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昏迷 結果共5,539筆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摔落樓梯「顱內出血」陷昏迷命危!吾爾開希病況曝 首發聲了

    56歲民運人士、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近日驚傳不慎跌落樓梯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同為六四學運領袖的王丹,透露了吾爾開希的近況,而吾爾開希本人稍早也發聲。
    2024/02/18 10:21
  • 俄監獄:納瓦尼命喪猝死症 家屬暫無法領回遺體

    俄羅斯最著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在北極圈內流放地昏迷後逝世。他的團隊今天被告知,他是因「猝死症」而喪命,且在當局調查完成之前,他的遺體不會移交給家人。
    2024/02/18 06:39
  • 吾爾開希跌落樓梯「昏迷指數3」 王定宇曝現況:還需復健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一個多月前突然聯絡不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得知後發現他從樓梯跌落後顱內出血,一度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搶救,稍早王也公布好消息,經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只是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復健。
    2024/02/17 17:37
  • 最痛新年!吸入鞭炮煙心臟2度停止 大馬男星爸昏迷8天不治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農曆新年期間因意外吸入炮竹煙霧導致氣喘發作、陷入昏迷。鍾盛忠與同為藝人的妹妹鍾曉玉今天(17日)在臉書上證實,鍾爸爸昏迷8日後,於今日離開人世。
    2024/02/17 14:17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2女山友登轆轆山摔傷1昏迷、1扭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2名女山友今(15)日攀登花蓮縣轆轆山東峰卻不慎摔傷,造成1名女子腳部嚴重扭傷,另1名女子則當場昏迷。空中勤務總隊今日中午獲報後趕緊派遣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救援,於下午2時許將2人抵達豐年機場,並分別送醫救治。
    2024/02/15 17:48
  • 7旬日本婦駕車暴衝撞進車站 2無辜行人命危昏迷

    日本福島縣鏡石町JR東北本線鏡石車站,今(15)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70多歲的婦人駕車時疑似失控暴衝,衝撞1對年輕男女。2人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治療。從日媒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到婦人的車在撞人後衝進車站建築。
    2024/02/15 17:38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流星花園》男星狂毆老婆「畫面流出」 他露面認:我是家暴男

    45歲大陸演員王東曾出演《流星花園》、《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等夯劇,去(2023)年卻遭老婆指控家暴,把老婆打到瘀青、昏迷不醒,王東當時發出聲明致歉,卻仍平息不了外界罵聲,他昨(13)日突認了自己是家暴男,並喊:「該有的懲罰我接受。」
    2024/02/14 17:19
  • 避高雄男吃花枝丸噎死重演 北市消防親授「哈姆立克法」救命

    大年初二,高雄才發生一名男子因為吃了花枝丸被噎到不幸身亡的憾事,為了避免民眾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沒注意,台北市消防局也針對此部分加強「哈姆立克急救法」宣導!若是民眾在進食時因異物梗塞,需先鼓勵他咳嗽、用力呼吸,若仍無法排除異物再使用哈姆立克法,「環抱戳腹、快速重複推擠」,一旦民眾失去意識昏迷,就得馬上通報119並實施CPR,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2024/02/12 16:58
  • 男歌手父親吸入鞭炮煙「心臟兩度停止」 醫示警「這類人」當心

    馬來西亞歌手鍾盛忠,兄妹檔每年都會推出新年歌賀歲,還被稱為「年獸兄妹」,但今年他們的父親卻因為不小心吸到過量的鞭炮煙,導致氣喘發作,甚至兩度心跳停止,現在仍在昏迷中。醫師就表示鞭炮煙的懸浮粒子,可能會導致患者「氣管痙攣」。
    2024/02/12 14:02
  • 最難過新年!男星爸「吸入炮煙」氣喘發作 心臟2度停止仍昏迷

    農曆新年本該是與親人歡喜度過,然而對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而言,這個年卻是「最痛苦新年」;原來他的父親在除夕夜看大家放鞭炮時,不慎吸入炮煙導致氣喘發作、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後2度心臟停止,雖然搶救回來但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嚴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幫忙集氣。
    2024/02/11 16:47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陳小雲為她復出!陳盈潔陷半昏迷無法交談 蕭薔暖心出手了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接連爆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狀況,透過申請保外就醫,但她無力負擔醫療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公開替她募善款,更喚出退隱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如今就連「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也伸出援手。
    2024/02/09 13:19
  • 這個「秘密武器」控制血糖!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全台超過250萬的糖尿病患友,有些人因為血糖太高,造成視力模糊、嘔吐或嗜睡等,事實上血糖低,會出現心悸、手抖或昏迷,因此要讓血糖穩定,糖尿病友們必須固定測量血糖,依此再計算調整施打的胰島素劑量,這就是許多病友心中的痛,現在友數位醫療新創研發,長效胰島素劑量調整軟體App,病友在家裡施打胰島素,可精準取得當天胰島素應施打劑量。
    2024/02/07 22:53
  • 陳盈潔半昏迷!陳小雲退隱24年心疼發聲 破例復出暖做這件事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卻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並,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處在半昏迷狀態多時。而她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今(7)日許常德在臉書透露,引退歌壇多年的台語天后陳小雲主動聯繫他,哽咽表示願意替陳盈潔出錢出力,更喊話陳盈潔:「只要妳趕緊好起來,我就和妳合唱風飛沙。」
    2024/02/07 15:38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疑遭飛機輾斃!香港機場「驚見男屍」 34歲死者身分曝光

    香港國際機場今(6日)凌晨近3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機場員工在機場跑道南路西停機坪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倒臥滑行道上昏迷不醒,疑似意外跌出車外後,再被飛機輾斃,全案調查中。
    2024/02/06 09:34
  • 陸妹「尿憋到猝死」!膀胱急排空掉血壓 醫示警這點不可忽

    憋尿竟猝死!1名22歲年輕女生早上起床衝到廁所解尿並準備上班,媽媽外出買早餐,都回到家了,女子竟還沒出來,媽媽才發現女兒竟猝死在洗手間。醫師分析,猝死原因疑似和憋尿有關,因長時間憋尿、膀胱排空太快,血壓快速下降、心律急速下降而導致昏迷,在昏倒時可能撞擊頭部才會致命。
    2024/02/05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