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昏迷指數6 結果共68筆

  • 6歲男童疑受虐瀕死 生母繼父同稱「不知傷怎麼來」

    桃園市驚傳虐童案件,6歲男童疑長期遭生母與繼父聯手虐待,小小身軀被打的體無完膚,月初因四肢骨折、頭部重創而被送往醫院,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生母與繼父則否認施暴,但對於男童傷勢無從交代,詳細案情則仍待釐清。
    2018/10/16 20:47
  • 「頭重創+手腳骨折變形」 6歲童疑遭母、繼父聯手虐打

    又見虐童事件?桃園一名6歲男童疑遭生母跟繼父聯手虐打,月初昏迷被緊急送醫,到院檢查時,醫護人員發現男童頭部重創、四肢骨折,緊急通報警方,檢警懷疑男童的生母、繼父施暴,但2人都否認,卻又對傷勢交代不清。男童目前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小小的身軀遍體鱗傷,讓社工看了難過地直掉淚!
    2018/10/16 15:03
  • 宜蘭週日2起溺水 男子溺斃女警消命危

    宜蘭26日下午發生2起溺水意外,造成1死1命危!6名年輕人相約到南澳的澳花瀑布戲水,一名台大研究所學生溺水,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2名警消前往宜蘭頭城海邊衝浪,2人同時溺水,消防小隊長自行游上岸,不過同行的女消防隊員經搶救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2018/08/26 22:13
  • 保母家狂吐!1歲童疑遭虐死 檢忍痛「阻器捐」查真相

    台北市1名不滿1歲的男童上月底在保母家不斷嘔吐,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急救後昏迷指數仍僅有3,家屬本月6日忍痛拔管,並決定捐出全身器官,讓孩子遺愛人間。由於死者有遭虐疑慮,檢方認為須讓法醫勘驗遺體才能釐清確切死因,無奈下只好下令停止器捐程序,成為國內死亡案件調查中的罕見案例。
    2018/07/31 18:22
  • 8月大男嬰顱內出血昏迷 家屬控保母虐童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疑似虐童,8個月大男嬰頭部重創命危!6月25日保母發現小孩哭鬧不止,緊急聯繫家屬將人送醫治療,卻發現男嬰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3天後轉院治療,家屬懷疑男嬰遭虐,4日晚上前往警局報案,希望能找出男嬰受傷原因。
    2018/07/05 23:30
  • 秦良丰可握手還落淚!父淚喊:不要你分擔經濟,回來就好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墜地受傷後,治療已進入第6天,昏迷指數進步到11,醫療團隊表示,秦良丰眼睛已經由眨眼動作,進步到可上下移動、可以輕輕地握手。而且秦父在幫兒子打氣時,秦良丰更是激動到流淚;雖然秦良丰進步很快,但他的家人還是十分心疼,秦爸爸就在臉書說,「良丰~爸爸不要你再分擔我們的經濟了,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回來就好」讓人看了好鼻酸。
    2018/05/22 20:51
  • 我兒子還在裡面!平房竄火 勇消進屋救人

    彰化和美清晨4點發生民宅火警,一棟兩層樓磚造平房,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但住在裡頭的35歲男子,人卻沒有逃出來,住在對面的母親發現趕緊打119報案,消防隊員到場後,邊救火邊衝進火場找人,就在門口3公尺的位置,發現男子倒在地上,消防隊趁著火勢還沒延燒前,順利趕緊把人救出,但男子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6。
    2017/09/20 12:45
  • 影/男喊「護理人員對不起」 隨後割斷頸動脈自刎

    昨(10)日下午彰化一間醫院發生自刎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在護理站旁割斷頸動脈自刎,當場鮮血噴出,嚇壞目擊民眾,雖然護理人員立即上前搶救,但男子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約6至7,仍在加護病服觀察。
    2017/09/11 18:42
  • 自責!兒昏迷指數僅3 母守病房盼好轉

    徐小弟送醫後,院方指出現在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3,還沒脫離險境!親友表示,陳姓女駕駛是當地里長,曾有過一段婚姻生下3個小孩,44歲時跟現任丈夫生下徐小弟,當時他早產,僅僅870公克,還以為活不下來,但徐小弟生命力堅強,如今6歲,更是貼心,陳姓女里長經常在臉書,放兩人合照。只是疑似小孩調皮,造成車輛下滑衝撞釀成意外,第一時間除了自責,更飛奔到醫院,祈禱兒子能再一次堅強度過難關。
    2017/05/13 18:25
  • 被保母施虐重摔...女童度過危險期仍「不樂觀」

    台南市昨天(1日)傳出有一名1歲4個月大的翁小妹妹,被保母施虐重創頭部,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小妹妹目前昏迷指數還是6,但翁爸爸表示,她已經熬過31日的危險期,目前血壓上升到121,但還是依靠著儀器才能呼吸,「還不太樂觀...」新聞報導後,翁爸爸臉書湧進上萬名網友留言幫小妹妹祈福。
    2017/02/02 19:12
  • 保母疑虐童 1歲4月大女童倒吊、重摔陷昏迷

    台南市一名1歲4個月大的女童,疑似在1月23日遭到保母施虐撞及頭部,硬腦膜下出血合併腦水腫,昏迷指數6,至今還住在加護病房急救,有生命危險!這名領有合格證照的保母,意外發生的隔天才坦承是把女童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不小心摔下來,家長則指控保母第一時間說謊導致延誤送醫,已經向警方提告!
    2017/02/01 12:00
  • 空軍官校學生墜樓 醫師:昏迷未脫險

    國軍高雄總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許晉杰今天表示,空軍軍官學校郭姓學生6日疑墜樓經送醫連日搶救,昏迷指數4,仍未脫離險境,院方將密切掌握病情,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2017/01/13 11:56
  • 澎湖兩家「5女」輕生 屋主18歲女搶救不治

    澎湖馬公三多路一處民宅,週五(6日)晚間驚傳兩家共5名女子,疑似在家燒炭輕生;當時屋主和妹婿下班一起回家卻發現大門反鎖,按門鈴打電話都沒人回應,破門進入發現他們的妻女倒臥屋內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屋主18歲女兒身亡,其他人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7/01/07 12:48
  • 颱風襲鷹架傷馬籍遊客 歷經2個月出院

    9月底梅姬颱風襲台,將台中火車站前的艾美酒店鷹架吹倒,當時被鷹架砸傷的馬來西亞女遊客,腦部受重創、頭蓋骨插入腦內,狀況一度危急,幸好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在今天終於出院,醫師說李小姐被送來醫院時昏迷指數6分,頭部有開放性傷口、頭皮跟臉部也有12公分的撕裂傷,幸好她個性很樂觀,出院後還打算繼續完成環島旅程,到台南、高雄、花蓮遊玩。
    2016/12/02 13:28
  • 懷疑女友和人曖昧 醋男揪眾險奪情敵命

    為了感情問題竟然街頭險些將人活活打死,20歲的游姓男子,只因為懷疑女友和宋姓男子疑似搞曖昧,結果騙女友將對方約出來,被害人才一下車,游姓男子就夥同其他7名友人下重手狠打對方,宋姓男子送醫時一度昏迷指數只有6情況危急,目前開刀後暫時脫離險境。
    2016/08/29 12:52
  • 快訊/少年駕BMW撞飛無辜攤商 鳳梨伯不治

    最新消息,高雄市18日上午6點多,陳姓少年開車撞飛在市場擺攤賣鳳梨的阿伯,這位阿伯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3,但稍早傳出最新消息,無辜的鳳梨伯已經傷重宣告不治。
    2016/06/20 08:45
  • 17歲少年駕母BMW撞市場 鳳梨攤販不治

    高雄市九如四路國泰市場發生一起轎車衝撞市場的意外!18日上午6時多,一名17歲陳姓少年因為幫朋友去夜市擺攤兩天沒睡覺,開著媽媽的BMW車子,結果精神不濟,車子失控逆向衝撞,一個賣鳳梨的阿伯當場被撞飛重傷,送醫急救後原本昏迷指數剩3,但最後還是不治,市場攤商被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傻。
    2016/06/19 18:04
  • 快訊/新竹健身中心驚傳溺水 男子晨泳突心肌梗塞

    最新消息,知名連鎖健身俱樂部新竹巨城店,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會員溺水意外,一名60歲的男子在晨泳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溺水昏迷,救生員發現後,將他救出進行CPR,過程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
    2016/06/14 11:03
  • 突發心律不整 小鄧麗君劉家妏休克仍昏迷

    歌手劉家妏,因為模仿鄧麗君讓人印象深刻,有「小鄧麗君」的封號,6月13日她疑似突發性心律不整休克,送醫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7,還在加護病房,劉家妏的妹妹在姊姊的粉絲專頁P文,希望歌迷替她祈禱集氣,心臟科醫師研判,劉家妏可能是先天基因性的心律不整,平常不會有任何徵兆。
    2015/06/16 14:05
  • 酒駕連3撞!三貼母子遭撞飛 駕駛肇逃

    台中市上午6點多,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開車,先追撞前方車輛肇逃,被撞的車主不甘心,也追了上去,酒駕男子在一處巷子右轉時,正面撞上騎機車,三貼的媽媽和高中兄妹,3人當場被撞飛,還彈到後方車輛擋風玻璃,媽媽大腿骨折住院,高三兒子輕傷,高一女兒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昏迷指數3,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駕駛竟然逃離現場,最後擦撞路邊車輛,車開不動才被路人連人制服,酒測值高達0.84。
    2014/05/01 18:01
  • 摔車昏迷 同學病床唱「五月天」喚醒

    台中市一名18歲林姓高中生,日前騎機車摔倒昏迷,住院開刀,同學知道他是五月天歌迷,特別在病床邊唱五月天的歌,為他加油打氣,沒想到,就在歌剛唱完時,原本昏迷的林姓高中生,開始眼泛淚光,不但對外界有反應,昏迷指數從6慢慢恢復到13。
    2014/04/22 16:42
  • 〈獨家〉以一擋十 19歲學生遭毆破頭昏迷

    街頭互嗆,男學生一個打10個,結果重傷送醫,昏迷指數只有3,與死神搏鬥,7日凌晨,新北市驚傳街頭鬥毆案件,19歲的楊姓被害人遭10名高中生團團圍住,對方有男有女拿出棍棒,朝他的頭部、胸部猛打,直到楊姓男子猛吐鮮血,一行人才停手離開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6名嫌犯,其中年紀最大的19歲,最小的只有15歲,至於打人動機,有的說是被害人搶女朋友,有的說是欠錢,供詞不一,加上還有人在逃,先落網的嫌犯,紛紛遭收押和收容。
    2014/03/10 18:17
  • 圖書館施工電線外露 工人觸電命危

    新竹市教育大學傳出意外消息,下午6點左右,一名廖姓工人因為施工當中,不慎碰觸,接頭外露的電線,當場昏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昏迷指數只剩下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目擊意外當時的其他同事,都非常激動。
    2012/09/16 23:15
  • 〈獨家〉醉學生撞老師 肇禍前高速蛇行耍帥

    台中私立嘉陽高中老師昨天遭酒駕同學衝撞,生命垂危,手術之後,今天仍舊相當危險,昏迷指數還停留在7,學校今天也為老師祈福,校方說其實撞人的學生不壞,可能是剛考上駕照想炫耀;我們獨家掌握車禍前監視器拍下的畫面,肇事學生在撞老師之前,竟然在馬路上高速蛇行,把路邊的同學都嚇住了,短短幾十秒後鑄下大錯,學生的媽媽單親在工廠工作,沒有去付6萬交保金,肇事學生已經被收押。
    2012/06/07 13:24
  • 疑過勞!連值6天班 消防員突昏迷

    宜蘭發生消防員疑似過勞昏迷事件!一名52歲的吳姓消防員,前晚備勤時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打電話向同仁求救,但送醫後人已經陷入昏迷,目前昏迷指數3,而這名消防員平常生活正常,今年8月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谷時,他還是搜救先遣部隊,身體硬朗,家人認為是因為連續值班6天,才導致他過勞昏迷。
    2011/11/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