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昏迷指數 結果共512筆

  • 小黃撞車衝人行道 運將昏迷指數3命危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25日下午行經市區,突然失控追撞一部小貨車,又衝上人行道,當時正好有行人穿越,驚險閃避,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所幸送醫急救,已經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
    2019/09/26 00:08
  • 獨自撫養2子!女騎士返家車禍 昏迷指數3

    撞上違規迴轉的王姓女騎士,送醫搶救1天1夜後,情況依舊不樂觀,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母親跟姊姊說,王小姐一直都很堅強,離婚後到清潔隊工作,一個月才休4天假,母兼父職,獨自撫養兩個小孩,兒子也很孝順,常常幫母親做打掃的工作,意外當天,她趁上班中間休息3小時的空檔,幫小孩準備午餐,結果因為轎車違規,家屬難過不已。
    2019/08/23 21:27
  • 清場前撇同伴獨下潛 29歲男水中缺氧命危

    台中某潛水旅館發生意外!一名領有潛水證照的29歲張姓男子,和兩名朋友一起到旅館自由潛水,沒想到他潛到11公尺時疑似缺氧陷入昏迷,因為當時他沒有潛伴陪同,人持續下墜到21公尺,幸好有其他正在教學的教練發現,趕緊把他救上岸,但張姓男子昏迷指數7,緊急插管送進加護病房,進行低溫治療,人還沒脫離險境。
    2019/08/11 21:11
  • 離婚爭房產起衝突…莽夫勒昏老婆大睡 妻搶救12天不治

    桃園市吳姓男子10年前和何姓妻子離婚,但2人仍同住一起,日前因為房產和財產分配問題,2人發生口角。吳男原本準備入睡,卻因為何女仍喋喋不休,整個人一怒就掐住對方脖子並壓制在地導致昏迷,見對方沒聲音了再回頭睡覺。吳男睡醒後發現何女毫無反應,緊急報警送醫,當時昏迷指數只剩下3,搶救12天後宣告不治,檢方偵辦後依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
    2019/08/08 16:45
  • 到幼兒園第3天!4歲女童溺水 搶救後昏迷

    新北市林口一名薛小妹妹,上午9點多,在就讀的幼兒園發生溺水事件,園方解釋泳池約60公分,女童身高100公分,也有套上泳圈,不知道為何溺水,第一時間趕緊打119,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女童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醫院搶救3小時後,救回一命,但昏迷指數只有3分到5分,薛小妹妹的母親跟家人趕到醫院,落淚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2019/08/06 20:15
  • 女警官跑三千公尺測驗 疑中暑昏迷命危

    提醒您今天要注意高溫警報,盡量避免在戶外激烈運動!彰化保四總隊就有一名38歲顏姓女警官,三天前,參加3000公尺跑步測驗,疑似因為中暑昏迷,送醫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現在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
    2019/08/02 13:34
  • 醫師籲中暑昏迷一定要送醫 以免腦神經受損

    智能障礙且不良於行的楊男住在鐵皮屋內,因天熱在屋內中暑昏迷,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急救後挽回一命。醫師指出,民眾沒有降溫設備,中暑昏迷一定要送醫,以免腦神經受損。
    2019/08/01 18:01
  • 待室內也會中暑! 男體溫飆破41度昏迷

    夏季天氣炎熱,就算關在家裡沒有曬太陽,還是要小心中暑。彰化1名男子就在鐵皮屋裡中暑,體溫甚至飆到41.8度,被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剩3分,最後還好有撿回一命;醫生表示,中暑後需盡快降溫,不然可能讓腦神經受損,甚至因此喪命,而且室內也可能中暑,提醒民眾多加小心。
    2019/08/01 17:24
  • 台大駐衛警撞違停車昏迷 家屬尋新證據

    一名台大駐衛警,車禍後昏迷至今,家屬焦急想找證據!9日下午,駐衛警騎車去拿藥,行經台北市杭州南路時,卻撞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的小黃,人車重摔在地,送醫昏迷指數只剩下5,由於監視器沒拍到撞擊瞬間前後,加上曾有人說,男子有和其他汽機車碰撞,才導致意外,家屬期盼當天路過的人,提供行車器錄器還原。
    2019/07/13 20:01
  • 受虐女童能握手了! 母生日願望「寶貝平安」

    台中太平受虐女童現在又傳出好消息!不但昏迷指數恢復到6,也能夠自主呼吸,這星期要轉到普通病房,昨天7日就是女童媽媽生日,她在臉書po出,女兒躺在病床上,緊緊握著她的手指照片,告訴大家生日遇上這樣的難題,真的快樂不起來,但是她把自己的願望給了寶貝們,希望他們能跟一般小孩一樣,能跑能跳、能快樂長大。
    2019/07/08 12:27
  • 女童遭虐腦損已能握手 母生日將願望留給女兒平安長大

    台中太平區上月傳出疑似保母虐童的案件,年僅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仍昏迷不醒,送醫時女童傷勢嚴重,腦部3/4都受損,未來恐會成為植物人,不過女童家屬不放棄一絲希望,經過10多天的搶救,女童從昏迷指數3逐步恢復至8、9,展現頑強的生命力,剛好今(7日)是女童母親的生日,她也在臉書上寫下對女兒的祝福。
    2019/07/07 17:27
  • 治安紅燈!父子割稻遇槍手 父槍擊腿中彈

    台中市再傳槍擊案,一名65歲張姓男子,早上和兒子在田裡割稻,突然一名槍手趁他落單時,朝他左大腿開槍後逃離現場,張姓男子中彈,忍痛自行打電話叫119,緊急送醫開刀,目前昏迷指數6,警方在現場拉封鎖線調查,但究竟是尋仇,還是隨機開槍打傷人,警方還要釐清,只是兇嫌還帶槍在外逃逸,治安亮紅燈。
    2019/07/06 19:36
  • 女童遭虐一度命危 病情好轉父母淚訴

    台中1歲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因為腦出血和左手骨折,一度命危,爸媽還曾經考慮拔管,女童的病情在2日終於好轉,不只昏迷指數上升到7,對拍嗝有反應,不過還是得靠呼吸器,女童父母也PO出女兒健康時的影片,淚訴對女兒的思念。
    2019/07/03 00:29
  • 台中受虐女嬰情況好轉 昏迷指數上升到6「可自主呼吸」

    台中市一名1歲多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造成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尚未脫離險境,檢方認定郭婦涉嫌重大,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鄭男則諭知限制出境。今(2日)傳出好消息,經過冷凍治療,女童腦壓恢復正常,已不需依靠呼吸器就能自主呼吸,昏迷指數從3上升至6,情況允許可轉普通病房。
    2019/07/02 19:55
  • 快訊/1歲女童遭虐命危 檢警訊問保母夫妻

    台中一歲女童疑遭保母虐待,目前昏迷指數三,生命垂危,警方今天(26)首度約談保母夫妻到案,晚間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
    2019/06/26 22:43
  • 快訊/1歲女童遭虐命危 保母聲押 夫限制出境

    台中一歲女童疑遭保母虐待,目前昏迷指數三,生命垂危,警方今天(26)首度約談保母夫妻到案,晚間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對保母聲請羈押,他的先生請回,不過被限制出境。
    2019/06/26 22:42
  • 弟腦麻臥床21年 女兒恐癱母崩潰難抉擇

    台中疑似遭虐的一歲女嬰,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無法自主呼吸,醫生說,現在還在治療階段,還不到評估是否要拔管的狀況,不過女嬰媽媽這幾天身心俱疲,25號晚間,她上正義哥的臉書直播,表示女兒就算醒了,因為嚴重腦傷,最好的情況是半身癱瘓,最差就是植物人,因為她自己的弟弟,也因為腦麻,臥床21年,讓她難過地向網友詢問,到底該如何做決定。
    2019/06/26 20:31
  • 「未來該怎麼辦?」 疑遭虐女嬰媽媽直播泣問

    台中疑似遭虐的一歲女嬰,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醫生說現在還在治療階段,還沒進入是否拔管評估,不過女嬰媽媽這幾天身心俱疲,昨天上正義哥的臉書直播,表示對於女兒,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哭著向網友詢問!
    2019/06/26 13:28
  • 「出來面對」 1歲童疑遭虐網友包圍保母家

    台中市昨又傳出疑似兒虐案件!一名1歲多的陳姓女童因單親母親工作緣故,被委託給25歲的保母24小時照護,沒想到21日上午突然昏迷送醫,被醫院診斷出有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等疑似受虐的情況,腦傷嚴重、昏迷指數3,由於家屬指控保母不當虐待,23日晚間9點多上百名網友群情激憤,包圍保母住家,怒喊出來面對,警方不敢大意,擔心發生衝突,也出動警力支援。
    2019/06/24 10:59
  • 女嬰送托25歲保母腦出血昏迷 爸:手斷恐扭的

    寶寶送托,竟重傷、意識不清!台中太平區一名25歲保母,今年三月取得保母登記證,但卻沒回報社會局,就在家偷偷收托兩名嬰兒,21日早上九點,孩子媽媽接到電話,說一歲女兒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三,左手骨折,身體多處瘀青,家長質疑保母說法,按照平常照顧的方式怎麼可能重傷,醫院診斷不排除外力造成,爸爸受訪時也說,醫師評估手骨折情形,恐怕是被扭斷的,社會局介入,不排除受虐性腦傷。
    2019/06/22 20:58
  • 照顧阿羅哈傷患!19歲女志工返家遭撞 父哽咽祈福

    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發生國道翻覆意外,造成3死多人傷,一名剛考上護理系的19歲朱姓女學生,前晚到彰化秀傳醫院當志工,不料騎機車返家時發生車禍,昏迷指數只有3;朱女是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的粉絲,江坤俊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為她加油集氣,堅信「最後一定會有好結局的」。
    2019/06/12 18:16
  • 當志工照顧阿羅哈傷患 女學生返家被撞昏迷指數3

    剛考上護理系的朱姓女學生前天晚上在彰化秀傳醫院當志工,幫忙照顧阿羅哈客運車禍傷患,不料騎機車返家時發生車禍,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朱女的家屬期盼奇蹟發生。
    2019/06/12 14:57
  • 集氣!熱心護理志工協助阿羅哈翻車傷患 返家遭撞命危

    彰化一名朱姓女學生平時熱心當醫院急診志工,10日晚上阿羅哈國道翻車她還主動趕到醫院幫忙,沒想到回家路上在路口迴轉時被一輛賓士轎車高速撞上,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目前昏迷指數3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9/06/12 14:06
  • 宜蘭海上長泳意外 72歲女泳客今晨不治

    72歲梁姓女泳客昨天在宜蘭參加海上長泳活動時,疑似體力不支,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分,經搶救後還是在今天宣告不治,檢警將針對死因進一步展開調查。
    2019/05/27 12:29
  • 閃電打斷電線 騎士路過遭電暈倒地命危

    大雨釀災台中還傳出電擊意外!台中市大甲中山路上,一條電線因為被閃電擊中掉落,造成兩名機車騎士經過,不慎被絆倒觸電,其中一名婦人被電擊燒傷,另一名男騎士則被電得當場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昏迷指數也只有3,還沒脫離險境。
    2019/05/20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