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昏迷指數 結果共513筆

  • 21歲警遭撞腦死!家屬器捐 同仁列隊致意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下午2點進行器捐手術,分局長帶隊來送楊庭豪最後一程,除了有同袍相伴之外,他的父母也全程都在一旁陪伴,希望兒子能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4 18:24
  • 21歲警拔管器捐 肇事少年下跪磕頭:願替他照顧父母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的楊姓員警,2日凌晨在值勤時被一名17歲的無照少年高速衝撞,當場噴飛重傷昏迷。經過院方搶救,昏迷指數維持在3,家屬不捨兒子繼續受苦,昨(3)日下午忍痛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完成兒子助人的心願,並於今(4)日拔管。而肇事的張姓少年今天也二度赴醫院向家屬道歉,並承諾未來有能力,願意替楊員孝順父母。
    2020/08/04 16:45
  • 21歲警遭撞腦死!今拔管器捐 10家庭受惠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楊庭豪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遺愛人間,估計有10個家庭受惠,4日早上,楊庭豪的國高中同學,特地從台中北上,派出所內同仁及長官,也都來幫他送行,下午也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希望完成楊庭豪的助人心願!
    2020/08/04 12:45
  • 遺愛人間!21歲警被判定腦死 家屬同意明拔管器捐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員警楊庭豪,2日凌晨出勤時遭無照騎車的少年撞飛,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昏迷指數僅3,今(3)晚兩度被醫師判定腦死,家屬忍痛同意明(4)日器官捐贈手術,預估將有10個家庭受惠。
    2020/08/03 20:29
  • 肇事少年現身! 醫院下跪致歉員警家屬

    2日凌晨值勤時被無照少年撞上,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昏迷指數還是3!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員警媽媽還到派出所附近的宮廟拜拜,祈求神明幫兒子度過難關,事發後的第二天,肇事少年在母親陪同下,跪在加護病房門口,不斷對楊庭豪家屬磕頭致歉,希望獲得原諒。
    2020/08/03 13:05
  • 執勤遭少年騎車撞飛! 21歲警昏迷指數3

    持續追蹤這起員警遭無照衝撞的車禍!新北市這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被衝撞後,頭部受到重創,腦積水無法開刀,至今昏迷指數有3,家人相當不捨,楊媽媽說,兒子不顧家人反對,立志當警察,警專36期畢業,去年10月被分發到樹林派出所,短短10個月時間,就發生意外,現在派出所氣氛低靡,大家都在集氣,希望楊庭豪能早日歸隊。
    2020/08/02 19:14
  • 花蓮溯溪意外!男大生從3公尺高處跳水昏迷

    中原大學張姓學生今天和友人到花蓮秀林鄉砂婆礑溪溯溪,中午傳出跳水後發生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將昏迷的張男救出送醫急救,昏迷指數5分。
    2020/08/02 14:45
  • 漢光演習覆艇中士阿瑪勒仍昏迷 腦部冷凍治療中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覆艇意外致中士阿瑪勒.道卡杜昏迷至今,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今天指出,阿瑪勒昏迷指數3,目前施予腦部冷凍治療中。
    2020/07/28 11:06
  • 酒後騎電動腳踏車 男離奇摔昏頭傷命危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56歲吳姓男子騎電動腳踏車,行經偏僻產業道路時,卻不明原因倒臥在路邊,最後被機車騎士發現,趕緊打119,但吳姓男子頭部和嘴唇有撕裂傷,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3,狀況危急,不過抽血檢測發現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點多毫克。
    2020/07/06 19:17
  • 摩鐵吸笑氣溺水! 少年家屬:同伴坦承串供

    16歲少年參加派對卻在浴缸溺水,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TVBS昨天報導,一名16歲少年在汽車旅館發生意外,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因為剩下的5名青少年,只記得少年自己走進浴室沖澡,對案情避重就輕,加上事後坦承有串供,讓少年家屬無法接受,懷疑小孩可能是被抬進浴缸,到派出所提告殺人罪,希望檢警找出真相。
    2020/07/02 13:44
  • 摩鐵慶生「吸笑氣」! 16歲少年「倒浴缸」送醫昏迷

    少年到摩鐵開趴,沒想到至今昏迷指數剩下三!新北市一名16歲陳姓少年,上個月30日,和五名朋友,一起到摩鐵慶生唱歌。一群人,想助興,竟還買來笑氣瓶。陳姓少年吸食後,獨自跑到浴缸泡澡,昏昏沉沉、就沉進水中。等到朋友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大夥兒第一時間沒報警,反倒是花了半個小時,把笑氣瓶藏起來,才通報119,將少年送醫,導致他至今仍在昏迷。
    2020/07/01 19:15
  • 無辜!搶劫連撞 國中生骨折、六旬婦命危

    持續追蹤搶劫釀成車禍,無辜遭撞的被害人!案發當下,60歲陳姓婦人,到牙醫就診後,騎單車回家被撞飛倒地,顱骨凹陷,送進加護病房超過24小時,仍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轎車撞了人,沒停下來,繼續衝撞另一名剛放學的國中少年,把人拋飛兩公尺高,重摔倒地後,右腿骨折,傷勢相當嚴重。
    2020/06/20 19:36
  • 騎車左右晃!騎士擦撞摔車昏迷 酒測1.02

    酒駕上路,讓自己差點沒命!18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騎士行經環堤大道,他竟然騎車騎在路中央,一路上還左右搖晃,最後整輛車失控,擦撞到轎車,騎士顱內出血緊急送醫,一度昏迷指數只有3,警方調查,騎士酒測值高達1.02。
    2020/06/20 13:12
  • 女駕駛遭持刀架脖搶劫 受驚爆衝亂撞1重傷1命危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在車上休息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開車門鑽進副駕駛座,拿刀架住脖子示意要搶劫,但女駕駛驚嚇過度,導致車輛不慎失控爆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上3輛轎車和2名無辜的路人,其中一名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昏迷指數3還在急救當中。
    2020/06/20 08:33
  • 遭嫌闖車內持刀抵脖 駕駛嚇壞衝撞2路人

    駕駛遭持刀抵脖搶劫,失控暴衝撞多車、2路人!新北市蘆洲一名郭姓女子,19日下午四點多時,她把車停在復興路上休息,突然劉姓男子打開車門鑽進副駕駛座,拿著刀架住她的脖子說要搶劫,還叫她把車往前開,女子嚇壞了,車輛失控暴衝到對向車道,一連撞上3輛轎車和2名無辜的路人,其中一名婦人傷勢嚴重,當場昏迷,目前昏迷指數3,而嫌犯也在19日晚上八點自己到派出所投案。
    2020/06/20 08:27
  • 高市議員撞死鋼鐵廠員工 家屬怒:警察一直不說是誰肇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於本月7日傍晚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長興街口時,撞上在鋼鐵廠工作的55歲余姓騎士,導致余男傷重送醫,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5天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於12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0/05/13 09:41
  • 換車道擦撞!女老師摔車頭著地 昏迷指數7

    台北市一名趙姓女國中老師,日前騎車行經內湖康寧路時,因為前方公車靠站,切進內線道要超車,沒想到卻和後方一輛轎車擦撞,女騎士原地摔車,卻是頭部著地,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一度命危,至今還在昏迷搶救當中。
    2020/05/11 20:22
  • 被外甥誤當獵物 舅舅頭部中彈昏迷指數三

    凌晨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和舅舅上山打獵,以為前方有獵物出沒,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舅舅頭部,雖然經過開刀急救,不過昏迷指數仍只剩下三,而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兩男子都是南投的原住民,違法跨區到阿里山打獵,現在舅舅生命垂危,外甥也被依殺人罪等三條罪名移送法辦。
    2020/05/02 23:04
  • 甩尾跑車駕馭不了? 傷者開兒子車載友失控

    這起車禍,48歲的陳姓駕駛,受傷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而副駕駛座的友人,救出時意識清楚,不過身上也是有多處骨折、撕裂傷,根據了解,他們當時開的是第二代AE86,後輪驅動跑車,可以甩尾,而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當下,跑車的時速起碼130公里。
    2019/12/19 20:25
  • 疑為方便照顧!託運貨櫃帶上妻小 釀意外

    國道發生這起火燒車意外,其實第一時間歐姓駕駛都還有意識,能回答救護員的問題,只是他被彈飛車外,顱內出血,送醫後昏迷指數9,到底是怎麼撞的,都得等他清醒後才能釐清,因為貨櫃車駕駛是靠行的,平時有工作才會出現在貨運行,並非正職的,公司經理也說,可能為了方便照顧妻小,才會凌晨跑車時,把人通通帶上車。
    2019/12/10 12:55
  • 7歲男童家中浴缸溺水 昏迷指數3命危

    基隆暖暖發生離奇溺水案件!一名7歲男童(11/28)傍晚在家中洗澡,被媽媽發現,在浴缸內沒了呼吸心跳,雖然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不過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家屬表示,孩子有癲癇病史,不排除是癲癇發作,發生意外。
    2019/11/28 21:11
  • 與轉彎車碰撞! 外送員翻滾2圈「噴飛重摔」

    又發生外送員嚴重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外送員,在板橋篤行路三段,與左轉機車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另一名女乘客右腿骨折,警方初步研判,雙載的機車左轉沒注意車前狀況,才釀成這起意外!
    2019/11/21 13:26
  • 小黃國小前連撞14車 游泳教練骨折命危

    台北市吉林國小,18日傍晚發生嚴重撞車意外!一輛計程車在路口高速暴衝,逆向開上人行道,撞倒14輛機車,就連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都慘遭波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至今昏迷指數只有3,雙腿骨折,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後肇事的曾姓女駕駛供稱,不清楚車子怎麼會突然暴衝失控。但目前還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送辦。
    2019/11/19 00:09
  • 假日進修遭酒撞昏迷 家屬淚崩「該怎麼辦」

    酒駕車禍意外,被撞重傷的陳姓騎士,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家人心痛,因為他為了照顧媽媽跟一對兒女,平時在工廠上班,假日還到醫專進修,希望畢業後能多找一份工作,當天就是下課回家路上,遇上車禍意外。
    2019/11/01 19:08
  • 嬰「倒栽蔥」跌進垃圾桶陷昏迷 新手爸媽哭喊:怎會這樣

    日前,一名家長將9個月大熟睡中的男嬰獨留在臥房,不料男嬰竟「倒栽蔥」摔進床邊垃圾桶,約1小時後家長發現時,男嬰已臉色發青失去生命跡象,到院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3,家長自責地說「怎麼會這樣」,全案已由檢警偵辦調查中。
    2019/10/18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