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昏迷指數 結果共513筆

  • 柔道腦死7歲童腦壓降 醫嘆未脫離險境:腦神經受損嚴重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經手術後判定為腦死,至今還在與死神拔河,男童父親28日透露,兒子腦壓已降到43,不料,今(29)日醫院表示,目前男童昏迷指數3,腦壓數值40-60mmHG,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1/04/29 16:22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7歲男童上柔道第8堂課 遭拋摔近20次重昏迷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七歲的小男童,放學後到柔道館上課,家屬指控,才剛練柔道的孩子就被學長和教練多次拋摔、過肩摔,過程中還吐了!教練卻沒制止拋摔練習,導致孩子意識模糊,身體癱軟,一下課家人趕緊把他送醫急救,但是到院後發現他顱內嚴重出血,目前昏迷指數只剩三。
    2021/04/23 19:15
  • 妹車禍昏迷指數3 女星「慟跪大甲媽祖」竟奇蹟醒了

    女星糖糖因妹妹發生嚴重車禍,陷入昏迷一直未醒,她著急地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並跪在鑾轎前尋求神明庇佑,沒想到昏迷指數只有3的妹妹竟然醒來了,讓她非常感謝媽祖的幫忙,並相信神明冥冥之中在牽引著她。
    2021/04/20 13:39
  • 基隆富貴市場限期拆遷釀悲劇 住戶昏迷屋內命危

    基隆富貴市場因鑑定為海砂屋,將在3月廢止使用,攤商日前到市府抗議未果,今天晚間傳出一名已搬遷住戶謝姓婦人回到富貴市場屋內上吊輕生,經急救後雖恢復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
    2021/02/25 08:14
  • 男師遭墜樓婦壓傷命危 家屬哽咽:早2秒就能避開了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丁姓獨居婦人昨(5)日晚間從11樓墜落,正好壓到路過的吳姓男教師,兩人雙雙失去生命跡象,雖然吳男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剩3,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讓家屬難過地說「如果早或晚個2秒,就可以避開了」。
    2021/02/06 18:21
  • 燒肉粽翻版!婦11樓墜落 路人遭壓命危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從11樓往墜下,卻正好壓到在人行道的吳姓男子,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當時,無辜男子身旁的妻子,看到丈夫倒地不起,都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警消事後到場,連忙將兩人送醫,但婦人搶救不治,男子雖然撿回一命,卻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1/02/06 13:53
  • 燒肉粽事件翻版!妻目睹「女墜11樓壓倒夫」痛哭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夫妻昨(5)日晚間牽手散步,不料遇一名女子自11樓墜落,當場壓住丈夫,脖子及臀部都受到重擊,妻子目睹過程嚇壞痛哭,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心跳呼吸,送往土城醫院急救後,目前恢復心跳、血壓,但昏迷指數僅3,仍有生命危險。
    2021/02/06 09:12
  • 袁惟仁腦溢血養病2年 前妻爆「恐怖因素」小孩無法上學

    「小胖老師」袁惟仁去(2020)年10月跌倒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病況極為嚴重,卻也爆出袁惟仁兒女對父親不聞不問,家務事一度浮上檯面。豈料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突然在臉書發文洩心聲,表明孩子不能再去上學,背後有著恐怖的原因,讓她崩潰說「講謊言就能存在的世界」。
    2021/01/20 17:14
  • 大火奪3命!與友聚餐半夜沒在家 次子悲慟

    高雄鳳山的火警意外,在凌晨4點發生時,陳家二兒子外出聚餐不在家,趕回家才知道,媽媽、太太和兩位女兒,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但經過搶救,3個人院方宣告不治,只有1歲的小女兒有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3,腦部缺氧受傷,情況很不樂觀,讓他當場在醫院裡,痛哭失聲。
    2021/01/15 13:26
  • 疑久病不癒喝農藥留遺書 嘉縣老夫婦命危送醫急救

    嘉義縣龍德村一對夫婦疑久病不癒,今天中午喝農藥與清潔劑尋短,消防隊獲報緊急送醫,婦人昏迷指數3,呼吸衰竭,插管急救中,退伍軍人老翁也命危,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
    2020/12/08 15:39
  • 妙齡女重傷癱瘓 1年半後能「跑步、騎單車」真相曝

    20多歲的小璇(化名)因為一次意外導致脊髓損傷,當時昏迷指數只有3,被判定為下半身癱瘓,大小便也無法自理;在內生性幹細胞療法和中西醫合療之下,卻逐漸復原到可自行站立,甚至能走、能跑,還能騎腳踏車!
    2020/12/04 18:24
  • 健身到一半突抽搐嘔吐不停 男送醫昏迷指數4未脫險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24日晚間8點左右到鳳山一間健身房運動,期間他在教練陪同下進行肩推,身體卻突然不停抽搐、嘔吐,隨後便倒地不起,警消獲報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初步檢查恐是腦溢血所致,目前昏迷指數僅剩4,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0/11/26 16:26
  • 18歲男車禍昏迷62天 聽到「吃雞排」奇蹟甦醒

    新竹縣一名18歲的邱姓少年,去年7月騎機車時發生車禍,造成全身多處器官嚴重受損,送醫急救時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下3,所幸經過搶救後保住一命,但仍陷入昏迷。沒想到在他昏迷62天,家屬到加護病房探病時,哥哥故意開玩笑表示要把邱姓少年愛吃的雞排吃光,他竟然奇蹟似的甦醒了。
    2020/11/04 16:00
  • 袁惟仁兒女遭譙「爸昏迷沒來」 醫怒揭穿:付教育費再說

    「小胖老師」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氣得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豈料,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加入戰局砲轟袁藹玲,酸她這位姑姑先「扛起醫藥費,扛起外甥的教育費」。
    2020/10/30 11:42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曝袁惟仁反覆發燒、細菌感染 親姊發聲「求各界幫集氣」

    52歲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好不容易返台切除腦瘤,都在台東老家療養中,豈料昨(27)日驚傳他又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原本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後來袁惟仁二姊透過友人轉述弟弟病況,求大家幫忙集氣。
    2020/10/28 07:27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 台中男打流感疫苗出現不良反應 衛生局協助後續治療

    台中市一名51歲男子疑因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出現不良反應,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男子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將協助後續相關治療,已有善心者要資助費用。
    2020/10/27 13:35
  • 快訊/袁惟仁驚傳跌倒送加護病房 院方:未脫險

    歌手袁惟仁傳出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送醫,至今仍然沒有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維持6,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而昨天是7天觀察期的最後一天,雖然袁惟仁病情穩定,但還不算是完全度過危險期,院方也向家屬表示,會盡最大努力治療並且協助家屬。
    2020/10/27 13:28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水餃店老闆自摔 再撞路邊招牌昏迷指數3

    為了扶好差點掉落的高麗菜,騎士自摔釀禍!22日上午,新北市泰山有騎士自摔,73歲的水餃攤老闆,將整袋高麗菜放在腳踏板,打算回去備料,結果途中發生車禍,撞上違規擺放的廣告招牌,頸椎斷裂,送醫昏迷指數只有3,老闆和太太經營水餃店15年,在當地市場小有名氣,如今老闆躺在病床,其他攤販也都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0/09/24 18:18
  • 醉男闖紅燈撞飛3貼機車 姨身亡2甥重傷

    台南永康高鐵橋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駕駛酒駕闖紅燈,撞飛三貼的機車騎士,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車的39歲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站在腳踏板上的3歲外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而後座的9歲外甥女,則是頭部受創。疑似有家屬趕到現場,還一度動手毆打肇事駕駛。
    2020/09/14 12:48
  • 酒測值0.99!體育班少年 無照酒駕闖紅燈撞皮卡昏迷

    南投16歲的葉姓少年,周末返家和好友到KTV唱歌喝酒,在南投埔里路口撞上一輛皮卡,頭部重擊,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16歲,是體育班高中生,無照騎車,意外發生時,沒戴安全帽,還酒駕,闖紅燈撞噴,酒測值高達0.99。
    2020/09/08 19:55
  • 無照少年撞死21歲警 他逆風發文轟「警察有錯在先」

    本月2日凌晨,警員楊庭豪為趕赴支援,遭無照少年騎車撞飛,昏迷指數剩3,家屬不捨他繼續受苦決定拔管,並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而闖禍的無照少年也遭到大眾謾罵聲不斷。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提出看法,認為外界將矛頭全部指向無照少年,但其實「警察自己也有錯」。貼文一出,引來上千名網友認同。
    2020/08/0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