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昏迷指數 結果共512筆

  • 有片/恐怖畫面曝!單車翁疑闖紅燈 遭猛撞噴飛昏迷指數3

    昨(9)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騎乘單車80歲曹姓老翁疑似在通過路口時闖紅燈,遭到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整個人彈飛重摔倒地,單車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目擊民眾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他頭部受傷,目前昏迷指出3,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8/10 12:31
  • 騎單車疑闖紅燈 翁行經斑馬線遭撞飛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歲腳踏車騎士遭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昏迷指數3,由於現場監視器沒照到號誌燈位置,但從地上反射的燈光來看,老翁行駛方向疑似是紅燈,當時他違規騎在斑馬線上,疑似紅燈等太久,才會穿越馬路。
    2023/08/10 12:24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媽媽休假日送高二女兒上學 雙雙身亡

    宜蘭這起三死一命危車禍,駕駛都沒有酒駕,到底是甚麼因素?目前運安會已經派人前往調查,而追撞前車的是宜蘭大學教授,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另外被撞的前車是媽媽開車帶著高二的女兒前往上學途中,兩人都身亡,另一位被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是工地工人正要前往上工,家屬得知噩耗到現場,哭斷腸。
    2023/06/06 18:59
  • 24歲女車禍險成植物人 奇蹟甦醒用咖啡圓夢

    彰化員林一名24歲陳彥蓉,2年多前因為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重創大腦,緊急手術昏迷指數只有3,一度瀕臨植物人,在醫療團隊與家屬不放棄下,陳彥蓉奇蹟甦醒,歷經長年復健,陳彥蓉現在和哥哥一起創業開咖啡店,為她的人生之旅再創續篇。
    2023/05/30 17:53
  • 秦良丰更好了!返童綜合送花 謝醫護團隊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五年前經歷跳傘訓練意外,從將近400公尺高空墜落,一路從昏迷指數3到清醒,甚至可以起身走路,今天(9日)他也回到一開始治療的醫院,感謝醫護團隊。
    2023/05/09 13:58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彰化男騎車被撞命危!昏迷10天人醒了 母:驚喜愚人節

    彰化縣19歲的陳姓男子之前騎機車與汽車相撞,緊急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雖然救回一命,但昏迷指數只有3,在醫院整整躺了10天,直到愚人節當天奇蹟甦醒,不過醒來後一度認不得父母,儘管如此陳男母親仍感動萬分,直呼「真是充滿驚喜的愚人節!」目前陳男積極復健,努力找回遺失的記憶。
    2023/04/14 12:14
  • 駕車連三撞6人輕重傷 母載5歲兒挨撞傷重

    彰化市金馬路9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沿路600公尺連撞7輛汽機車,造成6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棄車落跑,員警追了1公里多,逮到肇事駕駛,被撞的傷者中,有一對母子檔,他們第一時間遭撞,媽媽傷勢嚴重,送醫後昏迷指數8,有腦出血,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3/10 19:06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新店婦過馬路遭YouBike猛撞 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64歲朱姓婦人,今(22)日上午7時許,搭乘909號公車準備轉乘捷運到北市上班,不料朱婦下車後穿越馬路時,遭到1輛疾駛而來的YouBike2.0撞上,朱婦倒地後頭部猛力撞擊地面,當場昏迷不醒,經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僅剩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2/22 12:56
  • 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顱骨裂又出血」仍昏迷

    新北市一名易姓男子昨(11)日下班後獨自到三峽住家附近吃晚餐,吃飽後疑似為了貪快,沒走斑馬線就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一輛直行轎車經過,閃避不及就此撞上,易姓男子頭部重傷、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事後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12 16:28
  • 亂坐別人位!男不滿遭勸離 揍老翁害昏迷

    去餐廳吃個飯,卻被人打到重度昏迷!宜蘭一名老翁日前到餐廳用餐,期間有一名年輕男子坐到他的位置,口頭勸離後,對方竟暴怒翻桌,接著還對他動手動腳,但老翁本身就有腦動脈瘤,這一打也造成情況惡化,送醫後遭診斷是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搏鬥中。
    2023/02/03 12:55
  • 爸開車上國道陷昏迷!兒轉方向盤停路肩求救

    國道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昏迷,沒了呼吸心跳,當時兒子在副駕駛座,立刻打N檔,轉方向盤,讓車子滑行到路肩,再拉手煞車,幸好沒有撞擊,保住一家人,後來消防隊趕來,替代役男不斷幫患者CPR,按壓給氧,現在患者救回來了,但昏迷指數只有三。
    2022/12/05 14:58
  • 台中又傳兒虐? 1歲女童顱內出血昏迷恐成植物人

    台中有議員跟立委爆料,又傳出疑似兒虐案件,一歲多的女童突然顱內出血送醫,身上還有傷痕,目前住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指控是保母照顧不周,保母則強調沒有施暴。社會局表示,醫院目前只確定頭部有傷,還不知道造成的原因,案件已經交由檢警調查。
    2022/11/18 20:14
  • 1家3口遭貨車迴轉撞 3歲女兒擦傷、媽昏迷

    台中外埔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要迴轉進入南下匝道,疑似未禮讓直行車,撞上騎機車1家三口,導致爸爸骨折,3歲女兒受到輕傷,幸好沒有大礙,但媽媽傷勢嚴重,撞擊後硬腦膜出血,昏迷指數4,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01 20:35
  • 故宮看完展「坐護欄」突墜樓 女頭部重創陷昏迷

    台北市1名40歲郭姓女子,昨(25)日獨自到故宮博物院看展後,傍晚17時許,郭女突然從1樓廣場的護欄上墜落至B2平台,警消到場後發現郭女的雙腳嚴重變形、陷入昏迷,經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3,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2/09/26 12:06
  • 鹿港分局巡佐車禍遭輾命危 家屬「拔管」慟:留一口氣回家

    昨(15)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案件,一名47歲的賴姓男子在鹿港警分局擔任巡佐,當日他騎著重機前往上班的途中,和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賴男卡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賴男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今(16)日早上8點多,賴男情況不樂觀,家屬同意拔管讓賴男「留一口氣」回家。
    2022/09/16 10:16
  • 有片/女疑遭健身房槓片砸頭OHCA 送醫檢查「動脈瘤破裂」

    台中知名健身房,昨晚(9/15)發生意外!一名女子健身時,疑似被槓片砸到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醫院檢查發現,女子動脈瘤破裂,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9/15 23:41
  • 赴畜牧場見習! 高中生「跌入3米深汙水池」

    桃園一名17歲高二生,趁著暑假期間,前往新北林口一間畜牧場實習,今天(8/11)早上8點多,觀摩廢水處理過程中,不慎跌入3米深的汙水池,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昏迷指數3,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11 19:53
  • 男團舞者慘遭螢幕砸頭「最新傷勢曝」!官方聲明惹全網炸鍋

    香港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舉行為期12天的演唱會,未料卻被爆出舞台機關大出包,昨(28)日演唱會過程中,大螢幕竟不慎鬆脫,意外砸中2名表演中的舞者,全場觀眾見狀也被嚇到發出尖叫,而有消息指出,其中1名舞者阿Mo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後一度傳出昏迷指數只有3。對此,官方也發出道歉聲明,卻引來眾人狂罵,「漠視安全,出事才抱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阿Mo狀況趨穩定,目前人已清醒。
    2022/07/29 08:07
  • 載傷患送醫!救護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昏迷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基隆消防員,26日晚間載送患者就醫,一路閃燈、鳴笛,結果準備右轉的過程中,不小心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腦出血陷入昏迷,昨天(7/27)凌晨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還在持續搶救中,事發後消防局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表示,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2022/07/28 19:44
  • 心意已決?李鴻淵作案前一日 赴紫雲宮參拜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槍擊案,被害人賴敏男頭部中彈,開刀治療病情逐漸好轉,除了對疼痛刺激有反應,也能自主睜開眼睛,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九分,而主嫌李鴻淵,也被查出,在作案前一天,前往住家附近的紫雲宮參拜,廟方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李鴻淵平常幾乎不會來拜拜,沒想到當天他來參拜後,隔天竟然犯下這起重大社會事件。
    2022/07/20 20:15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牛樟芝之父「昏迷指數5」恐失憶!凶手妻現身了 低頭狂嘆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遭凶嫌李鴻淵槍殺,共4死1受傷。李鴻淵也被鄰居爆出個性和善是個孝子,而且很疼愛老婆,與他犯案謀殺的冷血形象差很大。凶嫌昨(15)日遭逮捕,時隔1天,妻子也現身了。
    2022/07/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