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昏厥 結果共465筆

  • 工廠老闆18歲女兒「誤觸」推土機遭夾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機械操作意外,在田單四街大發工業區內的一處工廠,今天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女子在自家工廠自行操作推土機熟悉度,因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至身體,林女昏厥,失去生命跡象,經獲報後,由消防隊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並通報勞工局勞動檢查處,詳細的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6:52
  • 防疫在家上班上課!新北垃圾量增1成 清潔隊班長昏厥猝死

    疫情升溫,不少人居家上班上課,垃圾量跟著暴增,疑似也連帶影響清潔隊的工作量!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清潔隊班長,在整理回收分類時,身體不舒服,跟同事說,要趴下來休息,沒想到人昏過去,失去意識。救護員到場,緊急將他送醫,但當天下午仍宣告不治。對此,環保局回應,將會從優撫卹。
    2022/05/27 23:23
  • 9個月大男嬰重症 5歲童突腿痛昏厥「腦水腫」插管

    國內今(21)日新增84587例本土個案,新增59例死亡,223例中重症,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223例中重症中有153例中症、70例重症,其中又新增2例兒童重症個案,累計至目前共有9例兒童重症。
    2022/05/21 14:17
  • 女搭捷運突心臟病發「臉朝下昏倒地」 警急送醫救命

    上個月9日一名魏姓女子搭乘捷運剛抵達忠孝新生站時,突然在車廂內昏倒,整個人意識不清,事發當下正好有捷運警察要到車廂內巡邏,結果門一開就發現有異狀,立即上前協助,將魏女抬出車廂送往台大醫院救治。後續捷警透過魏女皮夾內的信用卡,輾轉聯絡上家人,才知道她原先就有心血管疾病,疑似是突然心臟病發才會倒在車廂。
    2022/05/17 11:36
  • 排隊買快篩遇小黃逆向暴衝 民眾急跳開

    民眾排隊買快篩竟差一點被車撞!台北市萬華有計程車駕駛,供稱因為「打噴嚏」導致昏厥,行經環河南路二段時,逆向暴衝,跨越分隔島後撞到人行道才停下來,原本在排隊的民眾被嚇壞了,緊急跳開,幸好沒人受傷,不過有3輛汽車、9輛機車被撞壞。
    2022/04/29 19:12
  • 10年前煽動女友弒母!曾嫌獄中突全身痛送醫亡

    2012年花蓮發生震驚社會的凶殺案,退伍少校曾姓嫌犯,煽動小19歲女友弒母後棄屍,兩人犯案後還選在母親節前夕結婚,事隔10年,曾姓嫌犯在今年四月,突然全身痛,在獄中昏厥,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26 19:53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光是站著就頭暈、心悸!小心是這病作祟 醫:惡性循環恐失能

    站立時常覺得暈眩、心跳快要格外注意,57歲的劉先生,沒有慢性疾病,也沒有服用藥物,但某天在站著的時侯。突然頭暈和心跳異常快,經心臟科檢查後,被診斷為姿位直立性心動過速症侯群(POTS)。國泰綜合醫院心血管中心一般心臟醫學科主治醫師郭志東指出,POTS病人站立時就會頭暈、心悸,甚至昏厥,有些人甚至連做點家事都會暈,半數患者可在幾年內自行恢復或改善,但部分患者若未治療,可能會因站立不適而減少日常活動、增加臥床時間,導致站立更難,形成惡性循環,最後恐導致失能。
    2022/03/19 11:04
  • 熱水器疑漏電⋯妻救尪「手掌焦黑」 幼女親睹雙親陳屍浴室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就倒在地上,妻子見狀上前幫忙,結果也慘遭觸電,夫妻倆一同昏厥在浴室地板。直到10歲女兒目擊此事,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時,這對夫妻都已經身亡,其中女方手掌還有燒焦痕跡,兩人留下3名年幼子女,目前已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14 23:28
  • 基隆政風處長魯志偉赴議會 步出電梯昏厥倒地臉頰受傷

    基隆市政府政風處長魯志偉今天上午抵達市議會搭電梯至3樓議場,當步出電梯時突然昏厥正面趴地,右臉頰受有擦傷,所幸到院時意識清楚,院方正進一步檢查。
    2022/03/08 12:25
  • 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昨(6)日下午4時50分許,新北市淡水區馬偕醫院一名女護理師,定期到病房巡視病患時,突然被75歲的蔡姓患者持點滴鐵架及止血鉗暴力攻擊,蔡男還強行勒著女護理師的脖子,害她差點因為無法呼吸昏厥,滿身是血,甚至連右手指也骨折,另一名護理師發現病房內有騷動後,趕緊將受傷的護理師送去救治,開刀過後還在休養中。
    2022/03/07 10:35
  • 謹記不要躲浴室!男遭灼傷險昏厥 「站窗邊」迅速被救出

    近期新北市蘆洲區及三重區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意外,住戶都是因為躲在「浴室」內無法逃生,被濃煙包圍嗆暈,且遭火舌灼傷,其中一人還因此喪命。而在上個月中,石門區也發生一起住家火警,一名60多歲的男性因為躲在窗邊,迅速被警消人員找到,成功救援送醫,消防人員提醒民眾,如果發生火警,千萬不要躲在浴室,應該要留在有窗戶的房間內等待救援。
    2022/03/06 13:02
  • 寒流強襲傳82猝死!注意黃金10秒按壓「保命3穴位」

    這幾天受到寒流的影響,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因此感到身體不適,甚至發生多起猝死案件,據消防局資料顯示,自週末以來,全台累積了82起的猝死案件,其中最年輕案例只有38歲。對此,中醫師出身的網紅77老大,建議民眾當感到心血管不適時,可以按壓「保命3穴位」,或許就可以救自己一命。
    2022/02/22 18:31
  • 昏厥恐是腦瘤作怪? 醫曝1症狀「莫名出現」勿輕忽

    昏厥、暈眩、昏迷差在哪?  突然昏厥有哪些病因? 突然「暈倒」有可能是重大疾病前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神經內科鍾宜君醫師解釋,「昏厥」、「暈眩」、「昏迷」各有不同定義。昏厥(syncope)是指大腦出現暫時性灌流不足,造成短暫意識喪失而無法維持肢體姿勢。通常在數秒鐘或6-8秒後會醒來。
    2022/02/13 08:46
  • 醉男強吻女友人遭推開 昏迷13天亡家屬怒討380萬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和一名男性友人徒步返家,期間喝醉的男方對女方多次強行摟抱和親吻,女子忍無可忍一把推開,男子跌倒之後昏厥過去,送醫治療不幸在13天後身亡,家屬氣得向女方告上法院,並要求賠償87萬元人民幣(約380萬元新台幣),近期法院判決出爐。
    2022/01/31 19:58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7旬翁心臟不適郵局內昏厥 女員工急幫CPR搶命

    新北市一名75歲邱姓老翁,日前獨自前往三重區一處郵局辦事情,坐在椅子上等待時,身體突然不舒服,沒多久整個人倒地不起,昏厥過去。一旁民眾見狀,急忙大喊。一名女員工發現後,衝出來對邱姓老翁實施CPR,並報請警消到場,及時將人送醫後,恢復意識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2/04 16:59
  • 腳踏車不明原因摔對向!轎車撞上沒發現 拖行將騎士輾過

    新北市一名臧姓駕駛,今(3)日中午11點多,獨自開車出門,要到新竹談生意,途中行經北市南港弘道橋時,疑似未發現有腳踏車騎士倒在路中央,直接輾過,甚至還沒有停車。連人帶車拖行到10公尺外的停車場附近時,才發現車子怪怪的,下車查看,驚覺騎士卡在車底,已經昏厥,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將車輛抬起後把人救出,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沒有意識。
    2021/12/03 17:46
  • 台語歌后力抗「帕金森氏症」 詹雅雯曝發病躲在家「一吃就吐」

    台語歌后詹雅雯接受TVBS專訪,在鏡頭前談到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後,免疫系統受到影響,更出現嘔吐昏厥等症狀,一度把自己關在家。不過現在勇敢面對病痛,也呼籲病友們一起出來感應正能量,積極籌備12月的演唱會。
    2021/11/10 21:41
  • 喊卡!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百傷 傳毒針攻擊

    上週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舉辦的第三屆天文音樂祭上,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知造成8死、300位受傷,其中更有年僅14與16歲的兒童。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主辦單位被控訴對台下觀眾呼救置之不理,也有畫面顯示在饒舌歌手史考特登台後,群眾開始轟動、湧向舞台前,過去該歌手曾因鼓勵群眾衝向舞台被起訴過。另外,現場甚至發生針筒攻擊事件,一名保全被針扎後昏厥,靠鴉片類解毒劑(NARCAN)急救後才恢復意識。
    2021/11/08 19:53
  • 拯救主人大作戰!71歲老翁爬山昏倒 2愛犬一招神救援

    英國發生一起忠犬救主人事件,一名71歲老翁近日前往湖區(Lake District)登山健行時,意外昏厥,同行的兩隻家犬目睹整個過程,靈機應變展開拯救主人大作戰,其中一隻先以狗吠聲吸引路人注意,另一隻則待在主人旁邊等待救援,兩隻狗並肩合作,最後也順利救起暈倒的老翁。
    2021/11/07 16:36
  • 梁朝偉親獻16秒祝福挺《詭扯》 「老楊」劉冠廷險昏厥

    充滿台式趣味的電影《詭扯》入圍今年金馬獎8項大獎,日前團隊抱著的微乎其微的回信機會寫了一封千字長信給港星梁朝偉,除提供劇照外,更順道提及當初拍這部片的心路歷程,沒想到梁朝偉看到相關資料後,竟錄了短影片祝賀,令團隊又驚又喜。
    2021/11/05 22:45
  • 64歲男攻合歡北峰休克 救難隊花3小時扛下山仍不治

    一名謝姓男子昨(21)日和其他2名友人攀登合歡山北峰時,疑似因為高山症發作昏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同行友人立即大119求援,消防隊整合多個大隊,並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前往救援,但礙於當天雲層過厚,直升機無功而返,由地面部隊徒步入山搶救,花費3個多小時將人給運到登山口,送往醫院搶救,但謝男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1/10/21 15:49
  • 逛完東大門叫不醒! 遊客突昏厥倒地

    一群從雲林出發到花蓮玩的遊客,17日晚上8點多逛完東大門夜市後,準備返回飯店,途中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突發性心肌梗塞,覺得胸口疼痛、昏倒在路邊,同行友人怎麼叫都叫不醒,恰巧這時有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下車查看、進行CPR按壓並撥打119,幸好經過送醫搶救後,陳姓男子脫離險境。
    2021/10/20 19:10
  • 秋天也會中暑!小心4種熱傷害恐致死 醫曝3招有效預防

    已過處暑,但天氣持續炎熱,在秋天仍要勝防秋老虎發威。炙熱氣溫常見熱傷害發生。西園醫院急診醫學科醫師張貴賢表示,熱傷害包括熱痙攣、熱昏厥、熱衰竭和熱中暑,民眾須要多留意,避免身體受到傷害。
    2021/09/1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