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明道 結果共521筆

  • 明道大學積欠教職員薪資!教育部再度裁罰 加重至20萬

    明道大學積欠薪資,教職員日前發起自救會。教育部今天表示,學校未在期限內改善,已於19日依法處以第2次裁罰,罰鍰新台幣20萬元。
    2023/04/21 10:17
  • 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43歲藝人明道憑著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2019年他認了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兒子出世,今(19)日一早,明道又公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
    2023/04/19 09:27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黑道金盆洗手!他逆轉人生成餐飲大亨 營收破億海外也有據點

    以厚切、多汁出名的艋舺ㄟ雞排,獨樹一幟不走攤位風格,改開店面、找代言人,立志要當雞排界的LV,8年前艋舺ㄟ雞排在士林隆重開幕,成立第一間店,靠著技術及明星加持,接連開分店,目前在台灣多達45家、海外15家,而這幕後推手便是董事長劉明道,看似成功的他,曾一度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走偏加入黑道,後金盆洗手,開始賣自己愛吃的雞排,逆轉人生,翻身成為餐飲大亨。
    2023/04/07 15:58
  • 明道大學爆欠薪2月!教育部出手:違反教師條例罰10萬

    位在彰化的私立明道大學,去(2022)年9月被教育部私校退審會列為專輔學校,後又爆發學校欠教師薪水。明道老師去年底就指控,11月份薪水都沒領到;校方雖已於今(2023)年農曆年前補發、2月20日又補發隔月份薪資,但今年1、2月份薪資,至今仍不見蹤影,引起校內教職員工不滿。對此,教育部認定,校方違反「教師待遇條例」規定,於3月24日裁罰10萬元。
    2023/03/29 15:47
  • 女星受困廁所砸門自救! 五星級飯店「隔9天道歉」被罵更慘

    36歲大陸女星林琳奇曾演出多部電視劇,去年在《特戰榮耀》扮演楊洋上司,甜美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日前她在微博上發布影片,紀錄她在某間北京飯店廁所受困3小時的過程,因為廁所沒有通風設備,讓她差點缺氧窒息,後來她成功逃脫後,飯店竟然也不聞不問,事隔2個多月也完全沒主動聯繫,讓她氣得發影片舉報,在影片曝光9天後,飯店終於發布聲明道歉了。
    2023/03/23 11:18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大批粉絲追余景天槓上機場警察 大陸官媒批:誰給的底氣?

    參加南韓選秀節目紅回大陸的20歲男星余景天,近期現身大陸虹橋機場時,遭到大批粉絲包圍,機場警察為了維護秩序,將他拉到電梯口,此舉被粉絲砲轟,引起網路正反論戰,大陸官媒發表嚴厲批評,說粉絲行為是誰給的底氣?對此余景天也發聲明道歉。
    2023/01/11 11:38
  • 別說年終了 這校老師11月薪水都還沒入袋

    快過年了,大家關注年終,但是這所大學了老師,連11月的薪水,都還沒領到。這是彰化,私立明道大學,月底發薪水,11月薪水沒發,校長寫信給老師,說延到12月5日,又延月中,轉眼月底了,兩度跳票還沒發。
    2022/12/26 20:01
  • 明道大學驚傳欠薪 校方認有資金缺口:本週完成薪資撥付

    位在彰化縣的私立明道大學驚傳積欠教師薪水,校方今(26)日回應,受少子化影響,學校確實有資金缺口,不過董事會已順利籌措2億元校務長期運作資金,也將籌措可供學校短期運作的資金,預計這週會完成薪資撥付。
    2022/12/26 15:47
  • 《I Promise》遭撤金鐘「最佳主題歌」! 文化部歉:俗女2遞補

    金鐘57增設「主題歌曲獎」,原本獲獎的許常德、范曉萱《I Promise》爆發資格爭議。文化部今天(1號)發聲明道歉,指出經過專業比對,確實是「大甲媽祖遶境主題曲」的改版,因此取消資格,改為「俗女養成記2」的《蚵仔麵線》遞補。演唱人琳誼說看到新聞嚇到了;師姐丁噹受訪時聽到消息,則說很為她開心。
    2022/11/01 19:04
  • 拿「國際出櫃日」開玩笑被炎上! 日本花王急滅火致歉

    日本化工大廠「花王」今(12日)在官方推特發出聲明道歉文,對於拿LGBT+族群的「國際出櫃日」開玩笑、當成商品宣傳文一事致歉。
    2022/10/12 14:33
  • 媽媽留言「小禎不是人妖吧?」 Ella發聲明道歉「非常憤怒」

    小禎日前在臉書分享和佩甄、關穎等人的合照,結果有位網友留言說「小禎是人妖嗎?」讓其他網友傻眼,起底發現留言的人正是Ella的媽媽!Ella得知後非常憤怒,立刻和媽媽嚴肅溝通,希望能夠謹言慎行,私下也連絡小禎表達歉意。
    2022/10/11 20:55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和春技術學院「明年5月停辦」!6私校列專案輔導學校

    教育部今(4)日召開「教育部第一屆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審議會」第5次會議,由召集人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主持,今天決議通過,和春技術學院自明(2013)年5月10日起停辦,另大同技術學院、高苑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台灣首府大學、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等6所學校被列專案輔導學校。
    2022/10/04 17:49
  • 教育部公布7私校列專輔 和春學院料將最快停辦

    私校退場審議會目前公布3波專案輔導學校名單共7校,其中和春技術學院因早於110學年度就已停招,且限期改善未通過,被命在退場條例施行1年內停辦,預料將是退場條例實行後,最快停辦的學校。
    2022/09/07 17:44
  • 《月升滄海》趙露思曾在台念大學 「學生餐廳賣餛飩照」瘋傳

    大陸23歲新生代女星趙露思,近年因演出多部戲劇,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家戶喻曉的女星。隨著她人氣暴漲,過往事蹟也一一被翻出,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當年趙露思來台就讀明道大學時,在餐廳打工賣餛飩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8/09 17:05
  • 「蛋黃酥界愛馬仕」又秒殺! 陳耀訓發2點聲明道歉了

    知名麵包店陳耀訓推出的紅土蛋黃,被稱作「蛋黃酥界愛馬仕」,一年只賣中秋與農曆新年兩個時段,每次都掀起搶購熱潮,12日中午12時30分在網路售票系統開放預購,短短1分鐘內秒殺售罄,還有黃牛將原價800元的蛋黃酥炒作至2500元一盒,不少消費者灌爆陳耀訓的Goolge評價跟臉書。對此,業者昨(13)日公開致歉,說明蛋黃酥的製作流程與銷售方式的轉變,承諾會進行內部檢討。
    2022/07/14 08:04
  • 暈船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MV上線 不到1天觀看破7萬

    你有聽過這首「暈船神曲」嗎?去年還是台中明道中學熱音社長的多多,把感情問題寫成《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歌曲,意外在網路上暴紅,甚至曾經現場演唱哭到唱不下去!現在MV終於上線,不到24小時就超過七萬觀看,現在KTV也能大唱這首歌。
    2022/07/01 18:16
  • 林瑞陽名下公司涉合約糾紛遭起訴 明道佔10%股份

    台灣昔日演員林瑞陽名下公司「上海庭璨進出口有限公司」因合約糾紛被告,今(6)日於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法院開庭,該公司最大股東為林瑞陽與妻子張庭的公司「上海上陽天禧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另外男星明道也佔10%股份。
    2022/06/06 19:52
  • S媽怒喊「老娘」反嗆!葛斯齊突道歉撂重話:沒收一毛錢

    葛斯齊昨(5/31)連環爆料,不僅曬出當張汪小菲在婚房緊纏女子照片,甚至將懷胎9個月大的大S(徐熙媛)推倒在地。而這場毀滅式爆料,引來S媽(黃春梅)講出「老娘」撂重話回嗆。對此,葛斯齊今(1)發聲明道歉了。
    2022/06/01 20:11
  • 明道以「特殊身分」走上坎城影展紅毯 許願巧遇湯姆克魯斯

    明道受邀參加75屆坎城影展,他以影展贊助商手錶品牌摯友身分獲邀出席,並以自創品牌創始人身分贊助影展舉辦的女性影展論壇及酒會,影展期間將參加電影節閉幕式官方晚宴,與眾多優秀電影人一起見證金棕櫚獎的誕生。他透露,自己到坎城後,連兩日早起慢跑,除享受坎城的海風吹拂,目的希望能遇見心中的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2022/05/24 11:15
  • 替桃市長提名止血!朱立倫道歉「紛擾我來扛」 張善政:明拜會羅智強

    國民黨上週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更傳初桃園議長邱奕勝有意脫黨參選逼退黨中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張善政接連發聲明道歉止血,但仍遭「不讀不回」。國民黨午間發出採訪通知,朱立倫等人將陪同張善政於下午2點,在國民黨智庫出面說明。
    2022/05/2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