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明華園 結果共227筆

  • 孫翠鳳過度疲勞昏倒 陳勝福曝病情:心臟有狀況…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7日上午突然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醫,消息一出震驚外界;9日醫院檢查報告出爐,孫翠鳳老公、同時也是明華園總團長的陳勝福坦言,孫翠鳳身體「是有一些狀況」,將再進一步檢查。
    2019/04/10 18:09
  • 孫翠鳳過度疲累昏倒送醫 已返家休養

    明華園昨天(7日)到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賣藝王家」。表定由當家台柱孫翠鳳擔綱,不過早上因為過度疲勞,突然暈眩昏倒,改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今天上午,陳昭賢也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已經回家休養,目前正在休息恢復。
    2019/04/08 16:30
  • 快訊/孫翠鳳昏倒掛急診 明華園:留院找病因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今上午因積勞數月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台大醫院掛急診,晚間在高雄內門順賢宮的演出計畫,也改由第三代接班人、孫翠鳳二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明華園表示,孫翠鳳已在恢復中,將留院進行詳細檢查。
    2019/04/07 22:14
  • 快訊/孫翠鳳驚傳疲勞昏倒! 傳送台大醫急診檢查

    知名歌仔戲藝人孫翠鳳,疑似因為連續好幾個月籌備表演,今天一早過度疲勞,才剛起床站沒多久就昏倒了,本來今天預計和明華園其他演員,準備出演經典作品「賣藝王家」,明華園緊急替換演員應變,而孫翠鳳也被送往台大醫院檢查,有任何最新情形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07 18:54
  • 快訊/明華園台柱孫翠鳳 晚間驚傳昏倒送醫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專頁今天(7日)傍晚突然發布訊息表示,資深藝人、台灣歌仔戲的「第一小生」孫翠鳳疑似因積勞成疾,早上才剛起床就昏倒,緊急被家人送往急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因此還不知確切病因,今晚的「賣藝王家」演出改由她的女兒陳昭賢上場。
    2019/04/07 18:46
  • 和草莽皇帝朱元璋共通點? 韓國瑜:禿頭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在明華園的表演後,提到劇中主角「朱元璋」和他一樣都是禿頭,這句話再被解讀到總統議題上,對此韓國瑜強調,當時只是開玩笑,想強調明華園的用心,還會想到用禿頭來凸顯現在的高雄市長是韓國瑜。 ​​​​​​
    2019/02/18 18:19
  • 公開自比開國朱元璋? 韓國瑜笑稱兩人都禿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到台南及彰化輔選,為了拚經濟,晚上又趕回高雄參加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只是南北奔波,也讓春節期間才剛練過龜息大法的他最近又身體不適,他承認是體力的消耗較大,因此受邀上台致詞時,還誤把明華園的當家小生孫翠鳳說成當家花旦,由於這場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有關明朝朱元璋的故事,因此他也拿朱元璋跟自己的禿頭開玩笑,化解尷尬。
    2019/02/17 23:27
  • 孫協志出面回應「身世風波」 嘆家事不該搬上檯面

    單親家庭出身的藝人孫協志,近日因「身世風波」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他的母親「花格格」孫麗鈞爆料稱,孫協志生父同時也是明華園戲劇團總團長陳勝福的堂弟陳勝泉,當年出軌被她屢次捉姦在床,最後憤而離婚收場。對此,孫協志昨天(3日)在臉書上發文要求媒體別浪費社會資源,今天(4日)他錄節目前被問到此事,無奈表示「家務事不該搬到檯面上」。
    2018/09/04 15:28
  • 大都會台灣日 有李遠哲開球、明華園唱八仙過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的台灣日,這一回請來總統府資政、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開球,不僅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李遠哲還秀了曾經參加過少棒的身手,而場外觀光局還邀請了明華園,表演傳統劇碼「八仙過海」,加上吉祥物「喔熊」,一起為台灣觀光宣傳。
    2018/08/27 12:13
  • 高雄春藝歌仔戲6月登場 明華園打頭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9年的春藝歌仔戲,將從6到7月陸續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今年除了邀請明華園在內的四組知名戲劇團接力演出,為了培育更多年輕人才以及吸引新的觀眾群,今年也延續去年打造了一齣青春戲曲,不但服裝融合了動漫風,內容更是全新創作,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8/05/11 21:04
  • 南投燈會 邀明華園演出乘願再來

    明華園週日晚間在南投縣立體育場演出「乘願再來」,當家演員孫翠鳳、陳勝在、鄭雅升等表演及工作人員達80人,工程車輛近10輛,可說將在國家戲劇院表演的規模搬到南投。
    2018/02/23 16:25
  • 遠百飛越50 徐旭東盼求新求變

    遠東百貨飛越50,10月16日舉行週年慶廠商聯誼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遠東百貨50歲非常不容易,他期許同仁要不斷求新求變。晚宴中,明華園總團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領銜,帶來五路財神祝賀,現場500位廠商貴賓掌聲如雷。
    2017/10/23 15:57
  • 屏東戲曲故事館 好戲下鄉活動起跑

    屏東戲曲故事館在暑假期間舉辦「好戲下鄉」活動,邀請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光鹽民俗藝術團、全樂閣木偶劇團與明華園黃字戲劇團至枋寮、恆春等地演出。
    2017/07/19 11:32
  •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蕭敬騰妙語逗樂現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熱衷公益,加上成長故事激勵人心,形象也正面,獲選青商會文化藝術類的十大傑出青年,過去天后張惠妹以及明華園小生孫翠鳳都曾獲得這項殊榮,上午他到立法院接受表揚穿著正式的黑西裝,一頭整齊的頭髮出現在立法院,乍看還以為是哪位候選人。
    2015/10/05 13:07
  • 第6屆高雄春天藝術節登場 歌仔戲受矚目

    邁入第6年的高雄春天藝術節已經成為南台灣的重要藝術盛會,而其中又以歌仔戲系列最為受到矚目,有感於喜愛歌仔戲表演的民眾出現斷層,主辦單位以世代傳承為主軸,希望可以透過新團員的加入,吸引年輕族群喜愛,讓台灣本土戲劇更加受到重視
    2015/04/28 14:50
  • 傷人金屬長條有開花 警朝槍擊案偵辦

    明華園團員在17日晚間受傷的原因,到現在還有待釐清,但演出仍不受影響,雖然當事人仍堅信是鞭炮誤射造成的,不過警方似乎朝槍擊案規格偵辦,因為當晚醫師從傷患身上取出的金屬物,跟彈頭的形狀十分相似,因此10幾名鑑識人員,再度上到表演舞台,要了解當時相關人的位置,並帶走被煙火射穿的布景以及傷患當時戲服
    2014/12/19 19:32
  • 明華園演員疑遭槍擊 警不排除改造槍走火

    明華園17日晚上在高雄林園表演,有一名王姓演員疑似遭到槍擊,今天晚上明華園又即將演出,總團團長陳勝福在彩排時,親自說明,他說當時是親眼看到煙火射進後台,誤傷了王姓演員,至於王姓演員送醫後,醫生發現疑似彈頭的金屬物,陳勝福雖說沒有親眼看到,但是他還是相信這場意外是煙火射偏所致,而這起案件警方不敢大意,目前還在鑑識金屬碎片是否為子彈,不排除是現場有人持改造槍枝,不慎走火
    2014/12/19 13:20
  • 煙火射偏釀禍? 舞台和煙火施放點僅30米

    明華園的王姓團員,身上的金屬物到底有沒有可能是彈頭?儘管總團長和現場其他目擊者都信誓旦旦說,是被煙火所誤傷,但是警方卻非常謹慎,要等到檢驗報告出爐,才願意說明金屬物到底什麼?而TVBS記者在現場發現,舞台架設的位置和煙火施放點,距離僅僅只有30公尺,這麼短的距離,如果真的是煙火射偏了,舞台後台的演員們,確實很容易受傷
    2014/12/18 18:44
  • 煙火爆炸威力大 木頭、金屬恐炸開傷人

    射傷明華園團員的金屬片到底是什麼,還要由警方調查,但根據煙火業者表示,煙火的填充物以及砲管並沒有金屬物質,但爆炸威力確實有可能會造成一旁的物質噴飛傷人,因此一般低空沒有管制的爆竹煙火,大約會在10幾公尺高爆炸,民眾觀賞時至少要有10公尺安全距離,如果是專業的高空煙火,恐怕安全距離得拉到近百公尺
    2014/12/18 18:36
  • ​鞭炮射歪?子彈擊中? 警回現場勘查比對

    明華園王姓團員在中場休息時胸口被疑似金屬異物擊中,到底是子彈還是電子鞭炮的碎片?警方不敢大意,上午再度回到現場堪查,要瞭解,當時正在施放鞕炮的位置,有沒有可能因為射歪而擊中正在後台休息的團員
    2014/12/18 13:56
  • 明華園團員傷口金屬物 彈頭?電子炮零件?

    王姓團員身上的傷勢到底是怎麼來的?他受傷自行就醫時,醫生當下懷疑王姓團員身上的金屬物,可能是彈頭,緊急通知警方警方不敢大意,送去化驗,才傳出王姓團員可能是遭到槍擊,而當時人也在現場的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他說其實是因為有一發電子炮煙火射偏,剛好射中了王姓團員才導致受傷
    2014/12/18 13:16
  • 煙火射偏?槍擊? 明華園濺血、團員後台受傷

    明華園總團17日受邀到高雄林園演出,為神明祝壽,但大家在後台準備出場時,一名王姓團員突然倒下胸口濺血,緊急送醫救治,醫師從傷者胸口取出一小塊金屬碎片,雖然警方不排除是槍傷,但明華園總團團長陳勝福指出,當時正巧在施放高空煙火,有3、4位團員看到一陣火光射入後,王姓團員就受傷,認為應該是煙火射入舞台造成,而這名24歲的王姓團員其實是名武行演員兼職模特兒,演出前受傷,震驚了整個歌仔戲界
    2014/12/18 09:42
  • 將卸任被虧龍太后 龍應台淚灑感謝包容

    曾經自稱太后虎姑婆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即將卸任,在歡送會上難捨戰友,數度哽咽,文化界知名導演王小棣、明華園團長陳勝福,也全都到場獻上祝福。龍應台表示,交接官印後,他將重拿筆墨重返自己最熟悉的作家身份
    2014/12/05 20:44
  • ​「第一次送給大家」!歌劇院首演 胡志強妙語

    被視為台中市長胡志強「重要政績」的台中國家歌劇院,23日正式落成!白天請來馬總統致詞,卻遇到國道收費員們前來抗議,場面很混亂!晚間首演,明華園帶來「貓神」,與公益團體贊助邀請的長輩們同歡,胡志強心情顯得比較輕鬆,妙語如珠逗得觀眾笑開懷
    2014/11/23 23:35
  • 驚豔!歌劇院落成 3D光雕秀空拍一覽全景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正式落成開幕,內部空間也首次開放,美聲涵洞設計不但讓整棟建築都看不到傳統的梁柱,表演廳2014個座位更是標榜聽到的聲音都是一模一樣,除了開幕首演由明華園擔綱演出,在週末夜連續兩天,外牆還有3D光雕秀演出,透過空拍鏡頭,帶您一起感受不同的歌劇院之美
    2014/11/2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