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明玉 結果共60筆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 【海董槓郭董】民視戰火延燒 三立林崑海狠嗆:你郭倍宏是什麼東西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在7席董事中,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也搶下一席董事,他接受本刊專訪時指出:「郭倍宏他們實在太離譜了,我要看看到底在搞什麼!」更痛批:「郭倍宏是什麼東西,竟然去講2019年要建國!」
    2017/06/07 04:59
  • 45分鐘說了12次「太離譜了!」 海董怒民視什麼事?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人稱「南霸天」、「海董」的林崑海也加入戰局,看不慣現在經營團隊的作法,他一改低調為此跳上火線,槓上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在45分鐘中說了12次「太離譜了!」邊說手還不時怒拍沙發的扶手。
    2017/06/07 04:55
  • 【新新聞】王明玉家族成民視內戰最大贏家

    民視經營權之戰,挺董事長郭倍宏一派以中資來「抹紅」反郭派的宣傳策略奏效,挺綠、恐中的小股東們深怕民視被中資拿走,紛紛把委託書交給挺郭派,使得挺郭派拿到50%委託書,獲得勝利,郭倍宏與王明玉穩住了經營權。
    2017/05/31 16:27
  • 民視最大股東為何那麼生氣? 原因竟然是…

    「民間投資」監察人公告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提案要解散公司、改換民視股票。由於民間投資持股民視近48、7%,誰漲控民間投資,就能進一步主導民視,民視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本刊專訪民視最大股東穎川建忠及其代表人陳清福,和第二大股東宋文洲,他們怒批郭倍宏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揭開民視經營團隊的面目。
    2017/03/29 05:53
  •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他接受《蘋果》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2017/03/27 11:30
  • 設定錯誤!網路訂房轉帳扣款 名嘴遭詐

    網路訂房,最後竟遭詐騙!名嘴邱明玉向警方報案,2年前透過網路平台訂了日月潭民宿,事後接到自稱業者的電話,說她設定系統錯誤,造成連續訂房12個月,避免重複扣款,希望能到ATM,依照指示解除設定,由於對方提供的訂房資料吻合,邱明玉不疑有他轉出了5萬多元,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6/05/02 11:56
  • 房市熱!仲介龍頭去年賺70億 成長28%

    08、09兩個年度,金融海嘯重創房市,但有一位仲介公司的業務陳明玉,在台北大安、信義區這些高單價的地區,平均每5天成交一件,09年她賣出去的房子總額高達18億,這10年她的業績都排公司裡第一名!而她服務的房仲公司也公布,去年營收比08年成長28%,大賺70億元,員工年終獎金平均6個月,公司砸1億辦尾牙慶祝。
    2010/01/01 17:46
  • 憶驚魂 漁工:差幾秒 水翻船覆

    金東發號海難獲救的大陸漁工楊明玉,想到跟他幾步之遙,卻罹難的台灣籍船長和3名大陸漁工,就難以自己,楊明玉說,撞上他們的不曉得是甚麼船隻,只知道他們爬上船身抬頭一看,只有一盞船燈趕著離開,沒有伸出援手。
    2005/07/24 18:09
  • 叫我第一名 賣房子年薪千萬元

    連續五年拿下房仲公司TOP SALES第一名冠軍,56年次的陳明玉,去年就賣掉4億元房子,進帳千萬元!這位TOP SALES投入工作全年無休,她認為,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2004/02/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