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明牌 結果共209筆

  • 新制勞退基金暴賺60億 7支明牌股出列 財經專家點名這幾檔...你買了?

    新制勞退基金7支明牌高價股暴賺60億!《財經大白話》節目點名新制勞退基金的明牌高價股,主持人翟翾:「台股站回11900點,新制勞退基金已經賺超過60億,到底是哪七檔股票散戶能否跟著買?」財經專家阮慕驊:「今年台股高價股越來越多,還有五支千金股,準千金股動輒八九百元,五百元以上股票就有18檔!買股票道理很簡單,就是買有成長有未來的!」
    2020/07/03 16:58
  • 爬山見「七星劍插地」網籲勿碰 民俗專家曝真相

    健行或爬山成為國人近期熱門的戶外活動,而途中除了要時時注意安全,若路上出現不屬於山林的東西,建議別亂碰。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與朋友前往高雄爬山,但途中見到幾位年輕人將一把七星劍插在路中央,不懂用意為何?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盼獲得解答。
    2020/06/18 12:20
  • 停屍間半夜驚見知名男歌手闖入 一問竟是為了「求明牌」

    人一旦往生之後,通常會先被家屬送至殯議館,但過去時常有人潛入偷東西,甚至對死者不敬,後果都不堪設想。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上節目分享,30幾年前他還在中山分局服務時,曾接獲報案指稱有人闖入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一去竟然發現有3個人躲在角落,詢問他們為何在這?目的為何?一問結果讓他和其他同事聽了都十分傻眼。
    2020/06/16 23:06
  • 超商雞蛋「連5拉5」 網見證神運跪求明牌

    1名網友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只見鍋中共有5顆蛋,神奇的是,竟然全部都是「雙黃蛋」,讓他忍不住直呼「可以去買彩券了」,超罕見的機率才曝光短短5小時,已經吸引1.3萬人按讚。
    2019/11/06 14:39
  • 誤信「勝率9成」 女砸7千5買「運彩明牌」賠光

    運彩除了運氣,更多是靠專家的專業分析,但也因此衍生不少不肖業者,打著「高勝率、高獲利」吸引民眾加入投資。台北一名王小姐就和報明牌業者,花了5千買一組號稱「有9成勝率」的明牌,但結果卻沒贏,害他虧了共7千5的明牌和投注費。對此律師說,業者提供號稱穩賺不賠的明牌,恐怕已經觸法。
    2019/10/13 19:35
  • 一年只買股兩次 70歲阿伯賺進百坪樓中樓

    本業是冷凍空調技師的股素人,今年邁入從心之年,曾聽信明牌不僅虧損200萬,更被狠套400萬,一度讓他揮揮衣袖遠離股海。卻因為女兒對投資燃起興趣,在近60歲時捲土重來,並悟出一套存股SOP,不僅每年有穩定息收,還靠股票價差賺進百坪樓中樓。
    2019/10/10 07:05
  • 股市名嘴赴陸當老師 「報明牌」操盤遭捕

    上海公安日前大動作搜索「仟和億」公司,逮捕12名台灣分析師,其中3名台灣股市名嘴,被控涉嫌非法經營罪遭逮捕,被說是中間牽線人的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出面痛批都是因為2014年沒有簽訂服貿協議,才會導致今天的爭議!但我們實際到上海採訪知情人士,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2019/07/14 19:58
  • 婚訊震驚對岸!「志玲概念股」瘋傳 網投票:比跌停難受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宣告閃婚震驚兩岸,有大陸網媒更整理出「林志玲概念股」,把她曾經代言的大陸品牌商品當成股市明牌,讓網友看了笑稱「股市真是什麼都能炒」,甚至還舉辦了網路投票「林志玲結婚和股票跌停哪個你更難受?」
    2019/06/07 19:29
  • 毛毛的!賀一航幫豬哥亮報明牌 數字竟驚現死亡密碼

    竟有如此巧合!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驟逝震驚演藝圈,有網友挖出過去他在秀場演出時的片段,當時有個橋段是賀一航扮乩童,為豬哥亮「報明牌」,沒想到他報出的「63、64」,竟和他過世的日期、享壽歲數巧合一致,讓網友驚呼「好毛!」
    2019/06/04 08:10
  • 阿嬤託夢報明牌 憨孫「6號碼全中」卻領嘸獎金

    一名男網友透露,某個夜晚,過世2、3年的阿嬤託夢報明牌,他醒來後立刻抄下號碼,跑去買樂透,結果阿嬤報的6個號碼全中,但最後悲劇讓全家人搥心肝。
    2019/05/16 10:16
  • 土地公廟求明牌槓龜 怒持鐵鎚打破神明頭

    新竹竹東一處土地公廟,平時香火鼎盛,不過近來卻頻頻出現神像被惡意破壞的情形。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拿著鐵鎚,往土地公頭上重砸。追查後,竟是附近一處工地的44歲戴姓工人,因為聽到居民說土地公很靈驗,前往求明牌,希望能中威力彩。結果槓龜後,竟拿神像出氣。
    2019/04/18 15:37
  • 黃金豬年到了 南韓「小豬博物館」遊客量倍增

    2019年是黃金豬年,南韓的「小豬博物館」因為十分應景 ,已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博物館參觀,近距離地和小豬互動,今年預估吸引12萬人次來捧場。
    2019/02/01 16:37
  • 「落難神」有求必應?專家:當心拜到陰神

    許多民眾想借助神的靈力保佑賺錢、求明牌;不過一旦沒中,就遷怒神明,破壞後遺棄亂丟,讓祂成「落難神明」。有些善心人士就將這些神像一一拾回,並供奉在小廟中,而這些廟宇有時出奇靈驗,讓民眾紛紛朝聖,不過民俗專家提醒,當心拜到陰靈。
    2019/01/28 19:54
  • 嚇!6公尺眼鏡王蛇闖民宅 民眾搶合照、「摸明牌」

    泰國董里府(Trang)昔高縣警方獲報,有一條長達6公尺的眼鏡王蛇(King Cobra)闖入一處民宅,嚇得女屋主立刻逃出家裡並報警處理。
    2019/01/17 21:28
  • 鸚鵡報明牌? 叼號碼牌猜中百萬刮刮樂

    前幾天,嘉義縣有民眾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就在她不知道要買哪張的時候,突然看到店內養的1隻鸚鵡,從籃子裡的一些號碼牌中叼出了8號,當下立刻決定選了尾數是8的刮刮樂,幸運刮中了100萬。
    2019/01/12 17:04
  • 女煮蛤蜊…殼一開驚見「神秘號碼」 網笑:叫妳簽啦

    許多人愛吃蛤蜊,它的體型大小差異極大,主要是棲息在淺水水域。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準備煮一鍋蛤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顆有些奇怪,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出現「22」這個數字,讓她超傻眼並詢問網友該如何處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稱「都已經這明顯提示妳了,簽下去啦!」
    2019/01/09 20:53
  • 曝光紅檜林惹議 林務局手繪短片說明

    前幾天林務局公布了一支在台東大浦山區,上百株樹齡超過千年的紅檜巨木群紀錄短片,引發網友質疑,這不是給山老鼠報明牌嗎?對此林務局同仁自己動手畫了短片,向大家說明,結果短短四天,就吸引7萬人次觀看。
    2019/01/01 17:50
  • 不怕山老鼠會來...林務局告訴你 為何公開檜木群位置

    台東林區管理處日前到中央山脈南南段進行深山巡護時,在大浦山區發現上百株樹齡上千年的紅檜巨木群,對外公開珍貴原始檜木林影像紀錄,引起網友擔心此舉猶如給山老鼠「報明牌」,對此,林務局日前發布手繪影片,說明將地點公諸於世的用意,在於可讓更多人關注,這才是最好的保護,獲得網友一片讚聲,該影片PO出不到4天,也吸引7萬次觀看。
    2019/01/01 15:00
  • 負債輕生…太子爺入夢報明牌 還願廟卻憑空消失

    這間廟到底是太子爺顯靈來幫忙,還是只是夢一場?一對兄弟因為父親生前好賭,死後留下一大筆債,怎麼還都還不完之下,他們決定賭上家產拚一把,若輸光了就去跳海,沒想到當晚卻夢到無意間路過拜拜的太子爺入夢給明牌,順利把債還清後想回去還願時,卻發現太子爺廟竟整間憑空消失,一點痕跡都沒有…
    2018/12/21 23:28
  • 《鬼怪》神預言!孔劉報這串數字「今彩539頭獎」全中

    2016年播出的韓國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時以特別又新穎劇情,引起轟動更創下高收視率!沒想到相隔2年,當時飾演男主角的孔劉在劇中,向金高恩報出的一組彩券號碼,被網友眼尖發現,竟與15日所開出的今彩539號碼「完全吻合」,大家紛紛驚呼「神預言」!
    2018/11/17 08:25
  • 另類投資!賭博網教你下注 竟成變相吸金

    賭博網站竟然不只叫你賭,還變成變相吸金!新北市一名被害人日前看到LINE裡,有人告訴她能夠多賺錢的方式,因為前幾次下注後,還真的有賺到錢,後來越投越多資金,但想收手把錢領出來,竟然又被嫌犯洗腦說,下注資金要達到一定額度才行,這時網站再更改演算法,本來的明牌通通不靈了,通通慘賠,被吸引下注的賭客全被騙了。
    2018/11/14 18:27
  • 廖峻再發「度姑照」萬人朝聖 被問明牌妙答這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因被民眾追問「你是藝人嗎」,他妙答一句「我花生」被PO上網,瞬間讓演藝事業又翻紅,成為當今「最老新網紅」。日前他驚喜現身讓他爆紅的「爆廢公社」臉書,一開始不太會用、忘記附圖,還一度觸犯板規,昨天(19日)他再次發文還附上一張「度姑」照,1小時內就吸引2.5萬人按讚。
    2018/09/20 09:50
  • 超級比一比?「墨鏡阿嬤」站路中央 超狂手勢讓人霧煞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突然站在路中央,接著對一名駕駛舉起左手,先是往旁邊一指,接著又張開5根手指頭,再對他惡狠狠地比起中指,所有過程全被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事後他將影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都在猜這名老阿嬤的意思,還有人笑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啊?」
    2018/08/19 11:29
  • 阿根廷3:4法國 他押中驚人賠率比韓國贏德國還扯

    隨著世足進入16強單淘汰賽,運彩買氣也越來越旺,許多球迷都想試試手氣。昨(30日)晚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對戰法國,兩隊互有領先,在90分鐘激戰後由法國以4比3晉級。賽前台灣運彩開出的賠率高達350倍,竟有網友成功押中,PO出簽注單讓不少網友跪求下一場明牌。
    2018/07/01 09:01
  • 觀音廟湧現「仙水」報明牌?當地居民排隊搶裝

    現今水資源是掌握全國的經濟命脈之一,因此古人認為泉水代表「生命之泉、財源之水」並不是沒有道理,有民俗專家表示,如果泉水枯竭人氣會散去,財運也會跟著消失。
    2018/06/22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