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明星 結果共10,000筆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女神收割機!林一搭檔7女主CP感爆棚 與劉亦菲大談姊弟戀

    《別對我動心》男主角林一 出道5年累積多部作品,和 許多人氣女演員合作都是火花滿滿。與徐璐在明星休息室大方親、遇上周也一起化身古靈精怪的小淘氣、和劉亦菲大談姊弟戀等等。這次整理出7位和林一合作CP感爆棚的女主角,一起看下去吧!
    2024/03/06 15:23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幫女兒卡明星學區!妻逼尪「搬到大安區」:負擔不起自己想辦法

    不少家長為孩子教育問題,除了周邊環境、交通便利性等問題,學區也是買房時的關鍵考量。就有人夫抱怨,女兒目前就讀小班,妻子就急著卡位明星國小,要求搬家到大安區,他直言負擔不起房租,卻被老婆嗆「自己想辦法」,還情勒說「不同意就是不愛孩子」。
    2024/03/05 21:56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 NBA/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14:20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明星網紅手搖飲Top10!第一名竟是「他」開的 嗆打趴對手

    身為「手搖飲王國」的台灣,全台有近2萬6千家的飲料店,每條街都至少有兩、三家手搖店,店量近10年成長近3倍。許多藝人、網紅也看準這項商機,紛紛自己出來投資、開店。在這些明星光環的加持下,不僅能吸引一波粉絲的買氣,更能帶起個人品牌的流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網紅」手搖店,看看榜單上有沒有你的私藏飲料愛店呢?
    2024/03/03 10:21
  • 影音/《萌寵》鹿希派餐廳饒舌freestyle 余祥銓冒這句險回家跪鍵盤

    2024/03/03 10:09
  • 影音/《萌寵》余祥銓被誤認成鹿希派! Miusa表姊笑翻:吳宗憲旗下藝人

    2024/03/03 10:08
  • 柯以柔甩離婚風波後首露面!成「最強團媽」開團銷售額破億

    藝人柯以柔去年正式與前夫郭宗坤離婚,今天首露面就宣布將開團購課程,傳授開團秘訣,曾經營業額破億的她也談到離婚後的心情。
    2024/03/02 19:28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NBA/恩比德傳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 本人親證實:計劃就是這樣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表現相當火熱,不過他在2月初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目前缺賽休養中,但恩比德沒打算放棄本季,先前傳出他有機會復出,近日恩比德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3/02 13:10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內幕曝光

    喜劇天王周星馳正在籌拍新電影「女足」,1號舉行海選記者會,宣布要徵選台灣演員,讓不少明星及素人都有望當「星女郎」,而徵選條件也曝光。
    2024/03/01 19:38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