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明星臉 結果共402筆

  • 國慶禮賓!銘傳、台北大親善團擁「明星臉」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這回又是銘傳跟台北大學兩校擔任,而且對外曝光的時間,都剛好選在今天上午,互尬意味濃厚!而銘傳大學親善團,已經連續33年,當中還有明星臉,有團員神似桂綸鎂!而台北大學也不遑多讓,派出「小張鈞甯」亮相!
    2017/09/30 13:15
  • 呂麗絲只排第5名 盤點因外遇摔落神壇的名人

    與賀一航有明星臉,擅長打離婚官司的網紅律師呂麗絲,總是喜歡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各式各樣的意見,精闢幽默的言論替他吸引到不少粉絲,近期更出書談論有關愛情與婚姻的話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兩性專家。然而在9月20日卻被《壹週刊》踢爆同時與兩女約會,劈腿的行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呂秋遠單身也沒有婚姻關係,感情這種私事沒有違法別人也管不找,但還是有人認為就算單身未婚,同時與多人交往這樣的行為就是劈腿,依然是不太OK的啦!
    2017/09/22 16:16
  • 休傑克曼是你!飯店異國料理戰開打 明星臉主廚成亮點

    食材多樣又可自己選擇,「BUFFET」始終是台灣人聚餐的熱門選項!近期許多五星飯店看準商機,邀請國外客座主廚駐館,讓自助餐界掀起一場「異國料理大戰」!
    2017/09/14 18:49
  • 撞臉! 最帥女排陳菀婷網友封女版郭阜林

    最帥女排11號陳菀婷,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似乎還有明星臉,跟球員郭阜林有幾分神似,還將2人對照比帥度,這回陳菀婷受邀,替統一獅開球,和本尊相見歡,被問到2人哪裡像,郭阜林除了說眼睛很像之外,還不忘自嘲說自己臉圓,瘦一點會更像。
    2017/09/09 20:56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小勞勃道尼接法國喜劇? 男星撞臉引討論

    法國喜劇片《一路不順風》日前公布預告,網友紛紛討論,以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抽空接演法國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男主角原來是多次被媒體票選為小勞勃道尼超級明星臉的法國影星荷西賈西亞,其實小勞勃道尼被說撞臉,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7/08/13 16:51
  • 影/特勤咬手電筒查毒 網讚人帥像李易

    前陣子,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隊在路上巡邏,意外發現一對可疑的情侶,經盤查後,在車上及身上搜出大量毒品,多達15包!但不少網友都把重點放在,影片中的特勤員警身上,直呼「這特勤好帥」,甚至還說他有張明星臉,酷似藝人李易。  
    2017/06/08 11:36
  • 「ㄟ黃金呢?」昔百萬年薪 正妹染毒擁槍裝傻

    曾是百萬年薪正妹,婚後涉嫌擁槍販毒!新北市警方查獲一對夫妻,其中33歲謝姓妻子長相有點明星臉,她本來是一家科技公司業務經理,年薪破百萬,後來父親負債千萬,她辭職結婚後疑似染上毒癮,警方獲報到永和住家埋伏查獲毒品,她一開始說包包內是黃金,但打開來卻是一把手槍。
    2017/05/11 11:59
  • 神似「彭于晏」遭肉搜! 大陸體育老師暴紅

    近期網路瘋傳一張彭于晏變成老師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其實不是彭于晏,而是一位神似彭于晏的大陸體育老師,這張正在上課的照片,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這位體育老師還受邀上直播節目。
    2017/03/03 11:55
  • 嘎嫂「天菜弟弟」高顏值曝光 網友讚:嚴爵是你!

    網路紅人蔡阿嘎在去年底和嘎嫂「二伯」步入紅毯,2人搞笑又甜蜜的相處氛圍,羨煞不少網友,近日二伯在Instagram上公開親弟弟的真面目,沒想到弟弟顏值破表帥炸,五官深邃又陽光的模樣,讓網友驚呼「超像嚴爵的」!
    2017/02/09 16:09
  • 屢遭檢舉!「台中林熙蕾」蔥油餅攤宣布停業 網友紛打氣

    有著神似許瑋甯、舒淇明星臉的正妹「小勳」,在台中開蔥油餅餐車,因為蔥油餅分量大料又多,在口耳相傳下以及不少媒體的報導之下,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不過人紅是非多,接到不少檢舉後,小勳從台中美術館移到了大墩七街,如今在臉書上宣布停業,表示會想辦法找店面,不少粉絲紛紛為她打氣。
    2017/01/10 13:16
  • 士林夜市郭台銘 「海友十全排骨」燉補熬甘甜

    蔡松田有著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明星臉,說起話來中氣十足,他總是習慣站在店前扯開嗓門招呼客人,是士林夜市「海友十全排骨」的活招牌,開口彷彿電視名嘴蒞臨現場,一張嘴能讓排骨湯說話。
    2016/12/19 16:03
  • 蔥油餅有戀愛fu 美麗老闆娘神似林熙蕾

    台中美術館綠園道最近一輛賣美式蔥油餅的餐車迅速竄紅,除了把台味蔥油餅結合美味的美式餡料之外,更有不少男客人是衝著美麗的老闆娘而來,原來是老闆娘小薰有著一張明星臉,除了有粉絲稱她台中林熙蕾,也有人認為她像舒淇跟許瑋甯,僅管外形亮眼,但小薰小時候因為從2樓摔落,顱內出血昏迷,造成他肌肉萎縮行動不便,僅管生命有缺憾,但她還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創業以及親切的態度打響名號。
    2016/12/13 18:09
  • 變裝美男更夯? 女團喬紫喬MV破億點閱

    台灣女團喬紫喬反串穿男裝拍MV,沒想到意外引起超高關注,光是網路點閱率就突破一億人次,似乎是因為女生反串男生這話題很新鮮,再加上3人變裝之後,還有明星臉,除了像韓星鄭容和、宋仲基,還有被說長得像徐志摩。
    2016/11/25 17:27
  • 新北消防月曆 猛男秀肌肉、女隊員也入選

    已經打出口碑的新北市消防英雄月曆,今天正式發表。連同封面人物共13人,當中還包括兩名女消防隊員,從整個新北市裡審核篩選,除了身材要健美還有人有明星臉,而4月份代言人吳昆明甚至當眾向女友求婚成功;目前80份的月曆,要請民眾捐出20張發票來做公益,預期很快就會被搶光。
    2016/11/18 13:27
  • 川普宣布勝選 挺希拉蕊大明星臉綠

    川普今天開心宣布當選,勝選晚會一片歡聲雷動。不過在選前力挺希拉蕊的好萊塢大明星們,現在恐怕得避一避風頭。另外還有猛批川普的共和黨大老們,其中不少人未來還得在參眾兩院跟川普碰面,想必很尷尬。
    2016/11/09 16:46
  • 慕名來!有溫度的互動 餐廳小鮮肉吸客

    餐廳徵才,老闆看的不只是應徵者的態度或經驗,有時候外表也是加分指標!有些店員有明星臉、有些則是特別貼心,或者經常微笑掛在臉上,都能成為餐廳隱藏版菜單,因為不少客人會拍照上傳網路,甚至引發討論,都能再吸引新客群造訪。
    2016/11/08 18:27
  • 詐欺犯撞臉!神似電影賭俠「獨眼大軍」

    台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嫌犯溫姓男子,但第一時間有點嚇一跳,因為嫌犯長相跟衣著,神似周星馳電影賭俠裡的一位演員「程東」,不過這名撞臉的溫姓嫌犯,其實是在網路上吸收被害人,要被害人去辦門號或者用銀行帳戶說能換取現金,但嫌犯得手後卻以各種理由推託不付錢,才會讓被害人氣得報警抓人!
    2016/10/16 13:31
  • 范冰冰國際揚名 新片獲「影評費比西獎」

    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不計形象犧牲扮醜,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章子怡也以單元評審身分亮相,包括她跟范冰冰在內,不少女星拍戲都有專業替身幫忙,他們長得跟本尊都很像甚至有些長相還不輸本尊,甚至還因為有張明星臉開始被注意到得到演出機會。
    2016/09/19 18:12
  • 梁朝偉是哪個? 替身vs.本尊傻傻分不清

    電影演員拍武打片找替身,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有些替身不只身材像,就連臉蛋都和本尊長得一模一樣。梁朝偉日前在義大利拍戲的時候,被民眾捕捉到他和替身站在一起的畫面,照片放到網路上之後,許多人還猜錯真正的梁朝偉是哪一個呢。
    2016/09/04 12:47
  • 「寶可夢」明星臉! 周子瑜撞臉可愛伊布

    手機遊戲「寶可夢」風行,裡面不少可愛的怪獸,被說和明星撞臉!像是天后阿妹經常被說造型神似迷唇姊,花美男劉以豪紫色造型的頭髮和藤蔓怪很相像,就連長相甜美的周子瑜也被發現和可愛的伊布相似!
    2016/08/31 12:35
  • 也太像!日羽球混雙選手明星臉 「漢典搭妍希」

    本屆里約奧運有多名選手擁有明星臉,成為賽事意外亮點,除了先前美國射箭選手撞臉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外,日本羽球男女混雙選手被眼尖網友發現像極陳漢典及陳妍希,超激似程度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看明星本尊合體打球!」
    2016/08/16 17:55
  • 笑翻!寶可夢明星臉 陳為民、侯昌明「太像啦」

    「Pokémon GO」在台灣開放以後,不少台灣民眾瘋狂抓寶,除了分享抓寶攻略、抓寶地圖外,現在也有網友在網路上替寶可夢命名,除了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網友指很像精靈寶可夢中的可達鴨外,「陳為民」、「侯昌明」竟然也藏身其中,不少網友留言「好像!」
    2016/08/11 22:23
  • 柯P撞臉可達鴨!發文籲抓寶注意安全

    《Pokemon GO》裡的寶可夢「可達鴨」有明星臉,以手摸頭的招牌動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神似。柯文哲7日發文提醒,玩《Pokemon GO》務必注意安全,隨文還附上一張可達鴨的圖,並取名為「野生柯P」,相當逗趣。
    2016/08/07 13:56
  • 手摸頭好像!可達鴨撞臉柯文哲讓議員笑翻

    神奇寶貝最新手機遊戲「Pokemon Go」(新譯精靈寶可夢)紅遍全球,而「Pokemon Go」裡有一隻表情無害、外貌討喜的怪獸叫「可達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可達鴨還有明星臉,以手摸頭的招牌動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神似。為此,議員何志偉還特地找圖給柯文哲看,接著兩人笑成一團。
    2016/07/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