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明星學校 結果共85筆

  • 破紀錄! 一車23人 「天才幼稚園」違規

    TVBS持續關切娃娃車安全,我們又發現在高雄市北區的明星學校,天才幼教機構竟然一部車載了23個人,比昨天吉的堡安親班還多了2個人,為什麼幼教業者如此忽視學童行車安全?我們帶您前往南部關心。
    2005/04/22 19:31
  • 議員痛罵 仁愛國中校長想退休

    台北市知名明星學校仁愛國中傳出校長被逼退!起因是市議員李慶元接受家長陳情,校內一位周老師被指控不適任,李慶元要求校長協調,不過校長在沒有告知李慶元的情況之下,錄音存證,市議員火大在議會上痛罵,結果校長當場淚灑議場,還說要退休!
    2005/01/31 18:29
  • 爆料老師踹人 康橋學童被逼轉學?!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踹學生,當初揭發事件的家長學生,傳出被強迫轉學,不過校方表示,這叫「建議」轉學,不是強迫,家長今天帶著孩子出面,小男孩說,他真的不想轉學,但老師對他好冷淡。
    2005/01/19 11:27
  • 「踹屁股!叫我去死」 家長控康橋小學體罰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太太,今天上法院控告校方傷害,原因是四年級的兒子沒繳數學作業簿,老師竟然踹他的屁股,其他學生還說,老師不但會用棒球棍打人,還會罵學生有病,叫他們去死。
    2004/11/08 11:56
  • 「明星」惹的禍! 老師罷教 教長頭痛

    台北市敦化國小老師史無前例的集體連署,再不改善小班教學,就要拒教一年級新生。教育部長黃榮村今天(15日)抨擊,這都是所謂的明星學校光環所害的,更譴責利用人情壓力請託的社會精英分子,做了負面的示範。
    2004/04/15 12:50
  • 明星學校擠破頭 國小老師連署拒教

    台北市明星小學超收學生的情況有多嚴重?以敦化國小為例,每年每班的一年級新生都將近40個人,比其他學校多出整整10個人,因此1百多位敦化國小老師展開連署,要求教育立刻改善教學品質,否則拒教一年級新生。
    2004/04/14 18:32
  • 明星小學入學新辦法 租屋3年可優先

    想要讓孩子就讀明星學校,卻苦無辦法嗎?台北市的明星中小學,將放寬入學標準,讓部分條件的學童,享有優先入學資格,究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04/02/24 18:15
  • 師大附屬國中熱門 擠學區有撇步

    很多父母都希望讓自己的小孩進明星學校,受好的教育,就算為此花上比市價貴一倍的價錢買房子,也在所不惜。台北市明星學區-在師大附中附設國中周圍,40多坪大的房子硬是被隔成了六間,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遷進這樣的明星學區。
    2003/11/14 19:08
  • 12年國教規劃 明星高中只採甄選

    教育部12年國教規劃報告出爐,未來的明星高中,將全部採取甄選入學,一般高中則只要通過基測,就可以分發到學區的高中職就讀。但這樣的規劃,讓目前的明星高中相當擔心,建中就認為,如果全國所有的明星學校,都在同一天考試,學生只能選擇一所學校參加考試,建中有可能因此招不到學生。
    2003/08/18 11:54
  • 〈獨家〉公立明星國中 排除貧窮子弟就讀

    明星國中人人搶破頭,台北市以最難假造的房屋所有權狀,來防堵非學區的學生,進入明星學校就讀,但沒想到,卻因此造成沒錢買房子的貧窮家庭,跨不進明星學校的門檻,窮人家永遠沒有機會進明星國中大門。
    2003/07/1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