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明斯克協議 結果共6筆

  • 未阻止普欽侵略烏克蘭 梅克爾:不會責怪自己不夠努力

    德國前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7日表示,她擔任總理期間努力阻止烏克蘭情勢發展成目前的狀態,並稱「不會責怪自己不夠努力」。她指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野蠻、非法侵略戰爭」是「毫無道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adimir Putin)犯下「大錯」。
    2022/06/08 10:02
  • 被普欽擺了一道! 馬克洪仍稱該與俄羅斯保持對話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騙了他,因為普欽準備入侵烏克蘭之際,還和他討論明斯克協議細節。但被擺了一道的馬克洪仍表示,保持對話的可能性將是有益的。
    2022/02/25 14:23
  • 普欽:明斯克協議不復存在 烏克蘭棄入北約是最佳解方

    在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區獨立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說,有關烏克蘭的明斯克和平協議已不再存在;解決烏國危機「最佳」方式就是基輔放棄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並維持中立。
    2022/02/23 10:04
  • 烏俄危機外交穿梭 兩岸缺乏溝通管道 黃奎博:無官方對話對台灣的安全不利

    近日可見美國和西方國家為了要降低俄烏緊張情勢,紛紛與俄羅斯進行各種外交談判,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彼此之間有著相對活絡的溝通管道,同時,隨著俄烏情勢升溫,外傳將加速大陸對台侵略的可能性,但台灣和大陸之間卻缺乏可信任的溝通管道。今(21)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兩岸關係在溝通談判方面確實比俄羅斯跟烏克蘭之間還頭痛,烏克蘭跟俄羅斯雖然有很多外交衝突,但兩邊的基本溝通至少在最近看到還是存在的,儘管兩方領導人拚命強調不會讓步,但透過一些溝通管道和法國、德國為首的明斯克協議等機制,俄羅斯跟烏克蘭之間的緊張局勢在外交斡旋下,還是有獲得一點控制,沒有繼續升溫到無法管控的階段。」
    2022/02/21 16:56
  • 馬克洪宣傳與普欽對話初步勝利 卻遭克里姆林宮打臉

    俄烏危機該怎麼解決?法國總統馬克洪,充當和事佬,親自出馬居中協商,先到俄羅斯、再訪烏克蘭。馬克洪宣稱,普欽向他保證會嚴格遵守「明斯克協議」,不在烏克蘭東部動武,並承諾不會將軍事活動升級,但隨後就被俄羅斯官方打臉,說沒保證軍事行動不升級。 
    2022/02/09 14:46
  • 普欽政敵納瓦尼成階下囚 支持者探訪遭逮

    俄羅斯總統普欽掌握大權,一路佈局勢不可擋,但是也有人不屈服,律師出身,今年44歲的納瓦尼,從2009年起就不斷批評普欽政府的腐敗與不公,並且透過部落格組織大規模遊行,因此遭到下毒昏迷,是反對派的指標性人物。他在今年初堅持從德國回到俄國,隨後被逮捕,2月份入獄,估計要服刑約2年半的時間。根據他本人的說法,他在獄中過得很不好,睡眠被打擾、腿部開始麻木,背也在痛,讓他的支持者很擔心,6號聚集到監獄外要求探訪納瓦尼,但事情的發展如同意料,要求不被允許,現場還有9人被警方逮捕。##
    2021/04/0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