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明仁 結果共485筆

  • 掃黑!明仁會插旗基隆 堂口高掛:說到做到

    埋伏調查3個多月,掃蕩堂口。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竹聯幫明仁會到基隆設立堂口,涉嫌經營網路博弈等非法事業,員警12日持搜索票上門,屋內偽裝成ㄧ般公司,掛上匾額「說到做到」、「基業昌隆」,8名嫌犯之中還有5名詐欺、傷害等罪通緝犯,網路博弈電腦主機設備、刀械等物品,也都一併查獲。
    2023/09/14 12:49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深夜12點了! 撞球館拒未成年入場遭砸店

    台北市木柵區,一家撞球館近日成為竹聯幫明仁會的目標,發生暴力事件。原來該撞球館業者因為遵循法規,在凌晨12點後禁止未成年人逗留,然而,這一規定引發了一連串衝突。
    2023/08/26 17:44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闖改裝車廠轟近10槍!5惡煞落網「找錯仇家」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將近十槍,但他們找錯仇家,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原來是要前老闆討債。
    2023/08/09 23:43
  •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2023/08/09 18:49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明仁會砸米粉店! T1聯盟新人簡賀宇涉案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據點,一次逮獲12名嫌犯,居然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小弟,竟然是T1聯盟新人球員 簡賀宇,他曾參與今年4月宜蘭米粉湯砸店,兩個禮拜前,他才被選入台北台新,這回在球團宿舍被逮捕,對此,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20:25
  • U12/投打俱佳!王羽翔「完封南韓」 台灣力拼隊史第3冠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與韓國交手,王羽翔投打俱佳,先發6局完封韓國,率隊以1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將挑戰隊史第3冠。總教練陳明仁稱讚王羽翔表現佳,對成長幫助大。
    2023/08/04 20:15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北港媽遶境「塑膠椅毆人」格鬥 竹聯幫主嫌再未到庭恐通緝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廟方展開慶祝活動,沒想到在5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北港警方獲報後帶回涉案的男子,警方發現23歲的李姓男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幫眾,昨(2)日,法院開羈押庭,李男未到案說明,若未來擇期重審後,李男再未到案,將會被通緝。
    2023/08/03 18:06
  • 疑欲插旗「鑽石大樓」 明仁會開槍攻擊逃逸

    台北市萬華的鑽石大樓,背後利益龐大,沒想到疑似為爭地盤開槍!警方調查涉案的又是明仁會,嫌犯到鑽石大樓消費,質疑女子服務不好,找來小弟助陣,拿瓦斯槍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被懷疑動機不單純。
    2023/07/30 14:08
  • 太囂張!明仁會大哥嫌小姐服務差 竟亮瓦斯槍、圍毆業者

    竹聯幫明仁會27歲陳姓男子,日前到萬華區著名的鑽石大樓消費,不料,他疑似不滿小姐服務差,與店家爆發糾紛後,竟率眾回頭毆打店家業者,甚至持瓦斯槍射擊范姓男子的頭部,所幸其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目前已鎖定陳男等5人,後續將約談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9 17:12
  • U12少棒賽將點燃戰火 台灣小將明晚首戰澳洲

    第7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明天於台南點燃戰火,台灣隊將在明天晚間首戰對上澳洲隊,推出最穩定的王羽翔先發登板,總教練陳明仁提醒球員,在場上要保持心理穩定。
    2023/07/27 22:46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花蓮警車載通緝犯途中出車禍 81歲嬤騎車被撞不治

    花蓮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警車今天上午載著1名通緝犯,行經沒有號誌的吉安永昌街與明仁三街交叉路口時,與騎機車的81歲阿嬤相撞,阿嬤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7/1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