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昌鴻 結果共136筆

  • 蓮花路徑西修 「挾雨襲台」估最快深夜陸警

    蓮花颱風步步進逼,氣象局在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且預估最快今天深夜就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目前看起來,距離台灣最近、影響最大的時間點就在禮拜三。對台威脅變大,主要就是因為路經往西修正,從原本的東部海面北上改成從西部海面通過,颱風中心還有登陸可能。不過不管蓮花颱風登不登陸,都有可能會為中南部以及花東,帶來大雨或豪雨等級雨量。
    2015/07/06 11:56
  • 蓮花海警今晨0830發布 東南部及恆春防大雨

    10號颱風蓮花昨天穿過呂宋島進入南海,今天(6日)上午將往北轉北北東進入巴士海峽,目前距離鵝鑾鼻南南西方約470公里,預估暴風中心將在週四接觸屏東陸地,氣象局今上午0830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至於暴風圈的影響程度還要看太平洋高壓強度及第9號昌鴻颱風的牽引作用;而今天受到蓮花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會有陣雨,局部地區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北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受到颱風東南風沉降影響,預測西半部高溫約36、37度,東半部高溫約33、34度,沒有下雨的時候感覺偏熱。
    2015/07/06 07:52
  • 三颱進逼!蓮花周日影響台灣 東南部有雨

    從明天開始「要變天」了!因為現在太平洋上一次有3個颱風,分別是蓮花、昌鴻、跟南卡,距離台灣最近的蓮花,氣象局最快星期一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預估蓮花颱風路徑會接近東部外海,或是被昌鴻颱風拉遠往日本,不過也可能直撲南台灣,這幾天都還要密切觀察,但從星期天到下週二,東半部跟南部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開始下雨。
    2015/07/04 12:12
  • 快訊/三颱環伺!輕颱南卡成形 是否侵台密切觀察

    原本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於凌晨2點發展為輕度颱風南卡,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5540公里海面上,向西北西轉西進行,目前南卡颱風離台灣尚遠,暫無影響。但這是繼昌鴻及蓮花颱風後形成的第3個颱風。
    2015/07/04 07:28
  • 快訊/「蓮花」「昌鴻」雙颱環伺 又有熱低壓恐變輕颱

    最新消息,氣象局表示,目前東太平洋已經有「蓮花」,跟「昌鴻」兩個颱風,雙颱環伺,但就在剛剛傍晚5點半,在馬紹爾群島附近,又有一個熱低壓生成,未來24小時內,有機會增強為輕颱,將是今年第11號颱風「南卡」。
    2015/07/03 18:50
  • 「蓮花」颱風恐侵台 氣象局:不排除發陸警

    關心颱風動態!10號颱風蓮花成形,未來可能接近台灣東部海岸,氣象局不排除下週三左右發布陸上警報,成為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不過也因為9號颱風昌鴻的影響,雙颱互相牽引,因此蓮花颱風的路徑變化還是非常大。
    2015/07/03 13:05
  • 9號颱風「昌鴻」形成 下週是否影響再觀察

    今、明(7月1日、2日)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大多是晴朗炎熱的天氣,西半部高溫35、36度,東半部33到35度,東南部地區仍有焚風發生的機率,紫外線在過量至危險等級,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天氣方面,上午中南部沿海及澎湖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各地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15/07/01 08:12
  • 快訊/9號颱「昌鴻」關島生成 暫不影響台灣

    最新消息,今年第9號颱風「昌鴻」晚間8點誕生,目前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預估向西移動。不過距離台灣有段距離,短時間內對天氣還不會有明顯影響。
    2015/06/30 21:43
  • 一週來2個颱風 菲律賓淹大水

    菲律賓一個星期內,連續遭遇兩個颱風侵襲,颱風「昌鴻」掃過菲律賓,釀出嚴重災情,當地不但淹大水,部分地區無電可用,呂宋島還發生土石流。
    2009/05/08 22:30
  • 輕颱昌鴻/輕颱昌鴻形成 是否侵台觀察中

    5月颱是不是會侵襲台灣?3日晚間今年第二號颱風昌鴻在南沙島形成,距離台灣還有1620公里,會不會影響台灣還有待觀察,只是從昨晚開始,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氣溫也略下降個2、3度,中南部則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2009/05/04 13:09
  • 學變臉 魔術師第二春 月入百萬

    台灣也有川劇變臉的傳人,一名藝術工作者李昌鴻,特地到大陸四川拜師學藝,學成後在台灣光靠變臉表演,就月入百萬,更特別的是,他之前是個配音員,有很多經典幕後聲音,你一定不陌生。
    2005/04/1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