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昆明 結果共302筆

  • 抱67個孩子過泥流 最帥小學老師:這是應該的

    對於許多老師來說,保護學生的安全是分內的事情!最近大陸網友流傳一段影片,雲南昆明一所小學老師段瑞,他抱起孩子渡過湍急的水流,而且不斷地往返,最後順利地將67個孩子全數安全地送到對岸。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封他是「最帥小學老師」。事後他表示這沒什麼,「老師保護學生是分內之事。」
    2017/07/05 14:48
  • 快訊/陸班機飛行遇亂流 26名乘客受傷送醫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班機,今天從法國巴黎飛往昆明,飛行途中遇到亂流造成機上26名旅客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傷者全部送醫救治。
    2017/06/18 19:24
  • 三寶無誤!砂石車旁硬切超車不成 休旅車駕駛被活埋

    不少用路人開車上路,最怕的就是遇到「馬路三寶」,而且還會害人害己。日前在大陸雲南昆明就有一名離譜休旅車駕駛,正要準備駛入加油站時,完全不顧前方有輛砂石車就強行轉彎,砂石車因為閃避不及而擦撞翻覆,整個砂石就這樣傾倒下來,把整輛轎休旅車活埋。所幸經過及時搶救,駕駛撿回一命。
    2017/06/05 14:18
  • 城管隊「捉迷藏」戲盲人 陸媒:城市之恥!

    大陸各地的「城管隊」,本來是要取締攤販、維護市容,卻常因為執法手段粗暴而遭到詬病,這兩天在雲南昆明,又出現有幾十名城管隊員在取締街邊盲人按摩的時候,竟然拿著喇叭給盲人追,還逐人牆、變換隊形,讓他狼狽不堪,大陸媒體痛批這是城市之恥。
    2017/05/28 11:04
  • 婚宴獻唱悲歌粉絲討抱 品冠照唱不誤

    歌手品冠日前受邀到大陸昆明的一場婚宴獻唱,而這對婚禮的新人砸下百萬把品冠請到現場,沒想到要她唱的其中一首招牌情歌,歌詞其實和第三者有關係,和婚宴似乎不太搭,但還是被點唱,而到了現場一邊唱歌,還有粉絲亂竄要合照或抱抱,這場面就連品冠唱完也說永生難忘。
    2017/04/14 16:56
  • 快訊/火燒日租套房 觀傳局將開罰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西門町昆明街一處大樓凌晨發生火警,不少住戶受到驚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調查,起火點疑似是網路訂房平台「Airbnb」的非法日租套房,將祭出罰鍰勒令歇業,甚至斷水斷電。
    2017/03/10 21:30
  • FOCUS/暖冬催花開湊上情人節 鮮花價量齊揚

    寒流的威力逐漸減弱,今天白天有機會曬到太陽的觀眾朋友,應該都感受到格外舒適,雖然之前溫度一下掉很多,但冷的時間很短,平均氣溫偏高,是暖冬,使得花季提早近1個月,剛好趕上情人節,拉動花卉市場的銷量和價格,在大陸有「花城」之稱的雲南昆明,因為四季如春,是大陸最大的花卉交易中心,1月的銷售額高達105億台幣,比去年同期又成長了25%,近年來雲南全力拚鮮花經濟,他們的目標是全世界的花卉王國─荷蘭。
    2017/02/13 19:34
  • 不賣了!女子訂機位突「變貴」 爆口角衝突

    新竹發生一起消費糾紛,還鬧進派出所!有民眾投訴,跟一間旅行社訂機票,原本業務小姐跟他回報,飛昆明的票價是5900元,旅行社以為要訂位的是小姐本人,直到陳小姐取票才知道,是幫親人訂票,但重新訂票要6900元,雙方為票價吵了起來。
    2017/02/13 18:43
  • 扯!惡男硬抓海鷗合照被阻 當場「折斷」翅膀狠摔

    雲南昆明草海大堤滇池碼頭,因能在港口旁欣賞、餵食翱翔海面的海鷗而聞名,日前卻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利用食物引誘海鷗靠近,再強行抓住海鷗的腳想要合照,當下立刻被保全人員阻止,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竟直接折斷海鷗的翅膀,再狠甩到地上,令在場旁人都看傻眼。
    2017/01/11 17:01
  • FOCUS/滬昆高鐵貴昆段通車 橋樑隧道占8成

    今天中國大陸有3條新鐵路線宣布通車,分別是滬昆高鐵、雲桂鐵路和昆玉鐵路,全部都是從雲南昆明出發,其中滬昆高鐵是大陸規劃的四縱四橫計畫中最後一條全線通車,從上海到昆明全長2252公里,以時速300的速度,只要11個小時就能抵達,足足是通車前的3分之1車程,而這條高鐵目前是全大陸里程最長、速度最快、經過省分最多,總投資額3千億人民幣,折合約台幣1.4兆。
    2016/12/28 19:53
  • 新北消防猛男求婚秀 女友驚訝羞喊:我願意!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舉行「2017年消防英雄月曆」發表會,現場展現肌肉及才藝演出,尤其是4月主角吳昆明當場向女友求婚,讓女友驚喜說出「我願意」,引圍觀歡呼及祝福。
    2016/11/18 14:14
  • 新北消防月曆 猛男秀肌肉、女隊員也入選

    已經打出口碑的新北市消防英雄月曆,今天正式發表。連同封面人物共13人,當中還包括兩名女消防隊員,從整個新北市裡審核篩選,除了身材要健美還有人有明星臉,而4月份代言人吳昆明甚至當眾向女友求婚成功;目前80份的月曆,要請民眾捐出20張發票來做公益,預期很快就會被搶光。
    2016/11/18 13:27
  • 迷思!經期不能吃水果?醫:挑對屬性沒問題

    一般認為水果是寒涼屬性食物,經期來最好別吃。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中醫師劉佳祐說,水果有不同屬性,女性可看體質選用適合的水果,打破經期不能吃水果迷思。
    2016/11/13 13:38
  • 生日宴成血案2死 砸手機遊戲釀禍

    砸手機遊戲變成了2死命案,大陸雲南昆明有女子和朋友去KTV慶生,有人提議不准接手機以免破壞party歡樂氣氛,只要誰的手機響就砸誰的手機,沒想到果然有人手機響了,而且還是壽星的手機,結果壽星的手機被砸後爆發衝突,最後就這場手機遊戲釀成了2死3傷的命案。
    2016/11/02 11:36
  • 快訊/為人道救援減災 美軍、共軍11月昆明演練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美軍與共軍將於11月13日至18日,在昆明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實兵演練」和研討交流,將以高海拔條件下專業救援為主題,分3部分實施。雙方計劃合派223人參加,其中共軍134人、美軍89人。
    2016/10/27 19:27
  • FOCUS/單一中國金飾店 本週連假4倍銷量

    中國大陸十一黃金周,連續4天累計出遊總數高達4.15億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13.2% ,就像全國民眾全數出動般,各大知名景點包括陝西兵馬俑、四川九寨溝、山西平遙古城,單日到訪的遊客人數也都刷新史上極值,當然有破紀錄的人數就會留下驚人的痕跡,北京頤和園的昆明湖在黃金周這四天裡,每天打撈上岸的垃圾量就多達2千公斤。
    2016/10/05 20:03
  • 塑膠袋裝嬰丟棄 陸女:不知父親也無力扶養

    中國一位20歲的女子被監視器拍到棄嬰過程,而且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這位女子才剛生下寶寶2個小時,卻因為找不到父親而決定丟棄,嬰兒送醫仍回天乏術。
    2016/07/29 00:30
  • FOCUS/大陸進出口六月雙降 出口半年跌幅7.7%

    大陸即將在明天公布第二季GDP,外界預估受到全球景氣低迷,以及英國脫歐後續效應,大陸4-6月經濟增長,應該會從第一季度的6.7%下降到6.6%,而最新6月份的進出口數據也雙雙下滑,同比下跌8.4%和4.8%,外貿雙降內需也持續慘淡,推行了半年的3、4線城市房地產去庫存,市場買氣依舊冷清,多個城市不僅房子賣不動,連一般消費都低迷,像是雲南的省會昆明,一天就有72間店關門倒閉。
    2016/07/14 20:49
  • 驚險!瓦斯桶冒火 陸「抱火哥」扛起往外衝

    大陸雲南昆明,一戶公寓民宅發生火警,廚房瓦斯桶爆炸後不斷冒火,擔心再發生第二次爆炸,消防隊員冒險抱走起火的瓦斯桶往樓下衝。
    2016/05/05 10:29
  • FOCUS/恐怖強風!捲起小學生 一把拋4公尺高

    地球暖化導致氣候變化越來越極端,大陸多個省份已經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暴雨襲擊,但態勢絲毫沒有趨緩,不僅家園被水淹、農業損失也相當慘重;而強對流天氣也造成罕見的一日四季,在雲南昆明原本中午還艷陽高照,午後卻突然強風暴雨,氣溫瞬間掉了10度,當地民眾形容,好像一天就過了春夏秋冬四季;而在甘肅一間小學,甚至颳起了龍捲風還把一名小學生捲起4到5公尺高,所幸這位小朋友落地只摔到後腦杓,沒有其他傷勢。
    2016/04/21 20:01
  • 食物當誘餌! 陸遊客「手抓」紅嘴鷗拍照

    在大陸雲南昆明每年冬天會有大批紅嘴鷗從西伯利亞飛來過冬,在海邊場面非常壯觀,然而大陸媒體直擊不少遊客利用麵包當誘餌引來紅嘴鷗,接著一把抓住拍照,鏡頭直擊至少好幾起,一名大陸男子被問到為何要抓紅嘴鷗拍照,一時心虛竟然下跪道歉。
    2016/03/04 12:58
  • 亞洲最大! 昆明人工瀑布公園壯麗亮相

    耗費2年時間,投入約55億新台幣,亞洲第一大人工瀑布,在大陸雲南昆明市亮相,400公尺寬,落差12.5公尺,氣派壯麗的瀑布美景色,在跨年假期正式開放,吸引不少遊客爭相造訪。
    2016/01/07 14:31
  • 絕美!橫越山穿雲海 亞洲最大山區懸索橋

    在雲海裡高速奔馳,這樣夢幻的場景在大陸雲南得以實現!座落在雲南的龍江特大橋是亞洲山區最大懸索橋,橫跨山嶺穿梭在雲海中間,狀闊景色美不勝收,最快明年5月全線通車,到時昆明到邊境騰沖全程都可走高速公路,交通更便捷。
    2016/01/05 19:50
  • 快訊/陸客來台中轉 國台辦:重慶、南昌、昆明先試

    台灣爭取多時的「陸客中轉」有了最新進展,大陸國台辦表示,為了落實兩岸領導人會面的成果,大陸方面將試點開放陸客中轉桃園機場的業務,首波開放的城市是江西南昌,雲南昆明和重慶,接下來將海協會與海基會聯繫,相關工作準備完成後即可實施。
    2016/01/05 15:23
  • 機場墜鋼板砸頭 陸婦人遭削半張臉身亡

    搭機出遊還沒開始玩竟然就在機場內發生意外,大陸一名67歲的婦人上個月和家人搭機到雲南昆明,就在機場內,被一塊從天而降的鋼板砸中頭部,當場削掉半張臉,搶救一個多月傷重不治。
    2015/12/22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