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昆凌 結果共537筆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邱澤、許瑋甯同框了!昆凌挺肚現身:傳好孕 整桌都大咖

    藝人邱澤、許瑋甯去(2021)年底宣布閃婚,婚後兩人各自投入工作,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而丫頭(詹子晴)今(28)日曬出與一群好友聚會的畫面,其中邱澤、許瑋甯小倆口難得同框,同場還有身懷第三胎的昆凌及歐陽妮妮等人,意外引發關注。
    2022/02/28 18:07
  • 周杰倫為孕妻下廚「情人節大餐」 昆凌甜讚:簡單幸福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戀人早已訂好餐廳、住宿,準備度過一個美好的佳節夜晚。演藝圈明星夫妻檔周杰倫和昆凌,今日也照往常一樣貼照放閃,昆凌曝光老公為她用心準備的情人節大餐,周杰倫則嘴甜寫下「Happy wife happy life」,看得出來求生欲相當高。
    2022/02/14 23:01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晉升3寶爸!鐵粉認證周杰倫「寵妻魔人」 私下互動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於2015年結婚,日前證實將迎接三胎,晉升成為「一家五口」,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周杰倫寵妻魔人的稱號也不是隨便說說,近日一名自稱是周杰倫20年鐵粉的網友就分享,自己追星20年來的回憶,透露他曾和偶像一起連線玩遊戲、打球,天王和另一半的私下互動也難得曝光,引發熱議。
    2022/01/24 13:31
  • 昆凌宣布懷三胎首露面!「1招藏孕肚」畫面曝光網驚呆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布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2022/01/23 20:40
  • 女神接棒?昆凌喜懷虎寶寶 指名傳「好孕」給許瑋甯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昨(19)日再傳喜訊,公開昆凌的孕肚照,宣布將迎接第三胎。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去年(2021)甫結婚的新手人妻許瑋甯也留言祝賀,昆凌俏皮地回應:「傳好孕給妳。」
    2022/01/20 07:54
  • 【今晚熱搜】昆凌/大湳市場/新竹疫情/黃偉哲/鏡電視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昆凌」。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豈料稍早周杰倫親自透過Instagram公開喜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9 20:52
  •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認當「3寶爸」笑:最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公開喜訊:「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
    2022/01/19 14:55
  • 昆凌藏肚傳懷第3胎!周杰倫43歲「最好生日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適逢與愛妻昆凌結婚7週年,如膠似漆的感情令外界羨煞不已,昆凌除了為老公舉辦網美風生日趴,更精心準備蛋糕當作禮物,不過據傳最好的禮物不是蛋糕,而是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未有回應。
    2022/01/19 14:34
  • 周杰倫43歲露營慶生 網美風生日趴曝光!昆凌甜喊:我的依靠

    藝人周杰倫18日歡度43歲生日,他帶家人露營慶生,網美風生日趴場景也曝光,而昆凌也發文,稱周董是「我的依靠」,閃度破表,另外昆凌也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
    2022/01/19 13:37
  • 閃瞎眾人!周杰倫「山間愛心」合體昆凌 結婚7年現況曝

    今(18)是天王周杰倫的43歲生日,也適逢與老婆昆凌結婚的第7年,近日他和老婆昆凌整個月都在戶外露營,甚至強調「整個生日月份都要露營」,兩人也大方在社群網站向對方獻上愛的祝福,甜蜜的感情羨煞不少粉絲。
    2022/01/18 19:19
  • 【今晚熱搜】韓國瑜/昆凌/愷樂/雲千千/探索夢號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韓國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以推出新書作為「復出起手式」,並在今日舉辦見面會,許多支持者從中南部包車北上支持,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他還邀大家一起高歌,也在台上透露自己下一步的動向。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2 21:04
  • 周杰倫罕曝兒女正面照! 合體昆凌曬「神基因」全家福

    揮別2021年,眾星紛紛曬照許願2022年能有好的開始,愛家聞名的歌手周杰倫昨(1)日PO出一張全家福,只見他與老婆昆凌和一雙寶貝兒女相互依偎,緊密的家庭關係羨煞眾人,單單一天就吸引了40萬人來朝聖。
    2022/01/02 13:59
  • 周杰倫進軍NFT!「特別的禮物」粉絲元旦準時開搶

    NFT正夯!自余文樂參與的拍賣會出現天價NFT後,娛樂圈明星和NFT結合已經屢見不鮮,如今周杰倫也有了暖身動作,旗下潮牌「PHANTACi」推出首個聯名NFT,取名「Phanta Bear」,全球限量一萬個,售價約0.26以太幣(約26800元台幣)。
    2021/12/31 19:33
  • 周杰倫霸氣寵妻 砸3.5億買豪宅送昆凌「跟江蕙當鄰居」

    王力宏爆出劈腿風波,歌壇新好男人所剩無幾,其中一位就是天王周杰倫,疼愛妻子昆凌毫不手軟,今年過年2月甚至豪砸及3.5億元買下北市豪宅送給家人,就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房子就登記在他與昆凌名下。
    2021/12/30 17:11
  • 初戀即一生!吳尊與愛妻牽手25年 7大寵妻金句超甜

    日前轟動全台的王力宏離婚事件,「優質偶像」瞬間跌落神壇,原本以為是模範夫妻的兩人原來早已不和,在此事件中,和昆凌甜蜜幸福的周杰倫被點名為演藝圈最後清流,而和妻子結婚多年從未爆出花邊新聞的吳尊,也被粉絲力挺「演藝圈的人應該向你看齊,你這樣才是好先生、好爸爸」。
    2021/12/29 13:51
  • 周杰倫29秒神片曝光!白開水倒出「秒變紅酒」看呆網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和藝人昆凌結婚,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甜蜜日常。今(25)日迎來聖誕節,私下熱愛變魔術的周杰倫也在平安夜分享一段29秒影片,將礦泉水秒變紅酒,超神表演讓網友全看呆。
    2021/12/25 11:49
  • 婚前浪子一枚!「歌壇最後清流」周杰倫愛昆凌更勝女兒

    隨著王力宏事件爆發,讓大家又開始回想演藝圈「渣男」們的藉口可是花招百出,尤其是東窗事發後的各種不負責任的言論,更是讓網友直呼毀三觀!以下盤點經典渣男語錄,一起來看看這些男星們的誇張言論!
    2021/12/23 15:51
  • 女星誰嫁得最好? 網全公認是「她」:婆婆家產願給她管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驚爆約X、召妓等渣男行徑,震驚各界。風波延燒數日,男方昨(20)日終於鬆口道歉,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女方也決定不提告,事件暫時落幕。對於李靚蕾承受這麼多委屈,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也有網友好奇,圈內女明星中誰嫁得最好?鄉民一面倒點名她。
    2021/12/21 18:34
  • 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歌手王力宏一向給人清新陽光的暖男形象,15日宣布離婚消息後,一度傳出是因婆媳問題導致婚姻失敗,時隔2日,李靚蕾大動作抖出離婚內幕,羅列王力宏12大罪狀,約砲、劈腿、召妓,對感情不忠,私生活混亂。各界議論紛紛,PTT也討論熱烈,網友細數過去不少男歌手都爆出桃色醜聞,唯有天王周杰倫婚後顧家愛老婆小孩,認為他是演藝圈的清流。
    2021/12/18 12:59
  • 愛女開3條件許願聖誕禮 周杰倫樂提「這物」慘遭吐槽

    女星昆凌與歌手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且時常在社群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昨(12)日在昆凌在IG分享6歲女兒Hathaway(小周周)寫給聖誕老人的信,孩子在信中許願想要「可愛、白色、跟貓有關」的聖誕禮物,周杰倫看到之後立馬轉發動態,提出的點子讓網友直呼:「果真是親爹!」
    2021/12/13 20:53
  • 昆凌暈眩撞頭傷後首露面 甜曝周杰倫貼心舉動

    天王周杰倫愛妻昆凌23日爆出在家中因貧血暈眩撞到後腦杓緊急送醫。今(30)日昆凌傷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她表示現在頭已經好多了,當天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才會暈眩昏倒,昆凌笑說自己現在很注重早餐,更透露老公周杰倫近期都會半夜設鬧鐘定時起床關心她的狀況。
    2021/11/30 16:34
  • 老師跟女兒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 周董笑:地位變高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他透露帶著女兒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老師卻舉例說出「等你跟周杰倫一樣…」,一席話讓他聽完心情瞬間大好,忍不住發文炫耀「我地位又變高了」,笑翻大批網友。
    2021/11/2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