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昆凌 結果共539筆

  • 出力出錢寵愛人!天王「親任監製」挺妻演電影 投資狠虧35億

    張鈞甯投資500萬在男友柯汶利的電影長片,而且還掛名女主角演出,全心全意投入,用實質行動做為愛的證據,若能成功,更能強強聯手,攜手打下演藝圈江山。圈內不少人也是如此,只要是另一半的事一定出錢出力,但並不是最後都有好結果。
    2024/04/22 08:50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東華大學強震災損22億 周杰倫夫妻霸氣捐一百萬

    0403大地震,位於花蓮的東華大學,可以說是全台災損最嚴重的學校,校方粗估,損失金額達22億,光是要把燒燬的建築拆掉,就要花上六千萬。龐大的損失金額,引發各界關注,就連歌手周杰倫、昆凌夫妻,都因此捐出一百萬元。
    2024/04/16 22:42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2024/04/16 14:32
  • 花蓮地震/不只五月天!周杰倫、昆凌暖捐500萬 低調善舉曝光

    0403花蓮強震後,海內外藝人紛紛捐款相助,希望幫助花蓮重建家園,繼「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香港男神Tyson Yoshi捐款100萬、以及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捐出500萬之外,其實天王周杰倫(周董)事發當下,已默默地捐款暖助當地,對此杰威爾也證實了。
    2024/04/13 12:54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影音/劉畊宏PK周杰倫網球! 昆凌一旁急到喊「北鼻」

    2024/03/10 10:46
  • 周杰倫PK劉畊宏「網球場廝殺」 昆凌觀戰急喊:北鼻~

    天王周杰倫(周董)決定和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PK網球,因為之前劉畊宏一直想邀請昆凌來跳操,但她很緊張也很抗拒,周杰倫忍不住吐槽:「我都緊張,誰要跟你跳操」,所以劉耕宏決定要和周杰倫比賽一場網球,如果劉畊宏贏了,昆凌就來跳操。
    2024/03/09 15:59
  •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4/03/06 15:09
  • 富商控「酒國昆凌」!本尊現身駁「騙錢騙愛」

    遭一名台商保羅指控詐騙的張姓女子,人稱「酒國昆凌」,昨天5日原本要召開記者會澄清卻放鳥大家,今天(6日)一早她本人終於現身,再度開記者會,她否認詐騙,和台商交往是真心對待,但被問到是否有金錢糾紛,張小姐一開始否認,一旁律師趕緊打Pass,兩人確實有一筆40萬的借貸,但是正常借貸關係。
    2024/03/06 13:30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見一面就要8千!富商上包養網「真錢換假愛」 遭「酒國昆凌」詐騙

    台商保羅向本刊投訴,今年初他在Sugarbook及「甜心寶貝包養網」尋求包養對象,赴約的多半不是網頁裡的本尊,且不管是否上床,都必須給2500到8000元的「見面費」,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花2萬元打炮的美女,卻不願意繼「交往」,最後他終於碰上一個讓他可以「真錢換假愛」的包養對象,對方竟是曾經涉及桃色詐騙,在新聞版面喧騰一時的「酒國昆凌」。
    2024/03/04 09:03
  •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猜猜哪位大師」 答案震驚網:基因好強大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小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昨(3)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結果曝光,粉絲全驚呆。
    2024/03/04 08:40
  • 昆凌副業疑收攤!爆「官網消失」停更3個月 經紀人回應了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兒女,同時演藝事業不停歇,更開發隱形眼鏡、服飾品牌等多項副業,如今卻傳出服飾品牌疑似歇業,就連官方網站也無法開啟。
    2024/02/27 09:53
  •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2024/02/19 20:13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恭喜!「昆凌最美伴娘」孫睿登記結婚 喊話老公:娶我要很大勇氣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30歲女星孫睿,因電影《KANO》走紅,近來跨界歌壇,去年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今(1)日她宣布升格人妻,在社群開心分享登記結婚的美照。
    2024/02/01 19:11
  • 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澳洲網球公開賽日前落幕,身為網球迷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受邀前往觀賽,更和該賽會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后的台灣選手謝淑薇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周董和昆凌在看澳網男單決賽時,竟然是分開坐,對此周董夫妻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31 13:34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昆凌不藏了!幫周杰倫歡慶45歲 放閃揭「重要大事」

    天王周杰倫18日歡慶45歲生日,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獻上祝福,唯獨不見愛妻昆凌的祝福,沒想到19日晚上,昆凌雖然晚了一天發文祝賀,卻曬出了全家合照,甜蜜地說:「Happy birthday baba,健康快樂最重要!」閃瞎不少網友。
    2024/01/20 11:47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