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旺季 結果共2,493筆

  • 台東恙蟲案例全台最高 醫生提醒未治療死亡率6成

    根據疾管署統計,台東縣1月至6月有13起恙蟲咬傷案,是全國最高。醫生提醒,夏天旅遊旺季儘量穿著長袖衣褲,如遭恙蟲咬傷感染,未治療死亡率60%。
    2023/07/05 16:36
  • 存股族注意! 七月18檔ETF除息 0056年化率破12%

    ETF比起個股風險較低,吸引不少投資族群喜愛,6到9月是存股族最期待的除權息旺季,7月有超過20檔股票原型ETF除息,目前18檔已公布配息金額。
    2023/07/04 16:07
  • 美升級旅遊警示 籲赴中旅遊需謹慎憂恐遭拘留

    進入旅遊旺季,美國卻改變對於中國大陸的旅遊示警。
    2023/07/04 13:11
  • 別在飛機上喝水、加冰塊! 空姐曝原因:不知管線多久沒洗

    隨著暑假旅遊旺季到來,全球旅客紛紛規劃出國,飛機餐則是旅客選擇航空公司的重點之一;美國空服員惠特妮(Whytney)透露,由於不確定供水管線的清潔程度,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喝「水、咖啡或茶」,而「冰塊」也是用同樣水源製成;另一名空服員則建議別吃「牛排、魚排和起司拼盤」(cheese trays)。
    2023/07/03 18:04
  • 本週台股除權息旺季 法人:鴻海、陽明、萬海受關注

    美股主要指數6月30日收高,道瓊工業指數上漲285.18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96.59點。法人表示,台股步入除權息旺季,除權息行情表現備受市場關注。
    2023/07/03 08:57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但別忘了尊重到訪國家的文化和保持禮貌。比利時知名的河畔咖啡廳,近期出現眾多遊客只借廁所不消費的行為,讓業者相當無奈;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則有遊客在兩千年歷史的古蹟外牆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舉動惹怒了不少義大利人,當局立刻動用公權力找出兩人身分,現在犯行的男子可能得吃上官司,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判罰相當50萬台幣的罰款,或是5年監禁。
    2023/06/30 19:52
  • 家電展拚俗! 買空調送清淨機、乾衣機85折

    一年一度的家電展又來了!碰上夏季,要搶省電和節能家電,很多人今天一早就排隊入場,還有業者主打,買空調滿額就送清淨機,不過業者也提醒,現在是旺季要到府裝修得等1至2週,另外還有省電乾衣機,新款吸塵器都是展區亮點。
    2023/06/30 13:08
  • 改善綠島南寮漁港觀光亂象 縣府啟動暑假管制取締

    每次連續假日人潮湧入綠島時,南寮漁港交通總是出現人車爭道擁擠亂象,為了提升觀光形象,台東縣政府將於7/1至9/30暑假期間,啟動「旺季加強管制措施」,管制內容除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外,也禁止汽機車於船班靠岸前、後10分鐘內進入港區,違法者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6/29 17:51
  • 你拍好換我拍! 跨60尺懸崖只為拍雙心石滬

    澎湖進入旅遊旺季,七美的雙心石滬每天都有超過3-4千人到訪,不過27日(昨天)早上11點多,竟然有遊客無視告示牌攀越護欄,直接坐在懸崖邊,只為了拍美照,一旁民眾看傻眼直呼好危險,目前有沒有相關罰則,澎管處也只能派人多多宣導。
    2023/06/28 13:28
  • 新鮮人求職旺季 「實質總薪資」受物價影響 7年來首負成長

    畢業季是新鮮人的求職旺季,全台新鮮人薪水最高的落在新竹市,平均5萬7千多,台北市則是4萬1千多。主計總處最新數據發現,受到物價上漲因素,實質總薪資七年來同期首次到退,根據求職網調查,下半年勞資對景氣比較樂觀,有一半左右企業考慮加薪,創下四年新高。
    2023/06/16 22:51
  • 新加坡入境卡「網路搜尋」 首位竟然是假!

    暑假出國旺季到!無論是申請網路簽證,或是上網填入境資料都要注意,有旅遊達人分享,去年七月疫情趨緩,他就開始恢復往返新加坡,填過很多次線上入境卡,這回卻因為google搜尋出來第一個是詐騙網站,險些被騙。而達人也透露,新加坡不是個案,事實上,包括日韓、紐西蘭也都有相關案例。
    2023/06/16 19:38
  • 門票搶到八月!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6日正式開幕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日本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本週五正式開幕,讓麻瓜們體驗魔法世界,欣賞電影中的精緻場景,不過門票已經搶到八月,想去手腳要夠快!不少人住飯店時,喜歡叫客房服務的精緻餐點,訂房業者公布年度十大頂級和古怪餐點,有要價5萬台幣的漢堡,還有民眾自己帶魚到飯店享用。而今年暑假想欣賞美景又不想花大錢,克羅埃西亞的藍湖天然奇景,住七天六夜價格約兩萬台幣起跳,雖然已經較去年上漲3成,但還是讓許多歐洲民眾覺得比在國內旅遊還便宜。
    2023/06/15 19:51
  • 離島FUN暑假! 不只玩水「自行車跳島」成亮點

    即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出國,不少人還是選擇台灣離島,不只國人,觀光局也積極邀請國外媒體團來踩線,希望帶來更多人潮,而除了玩水,馬祖現在也推自行車跳島遊程,暑假還推系列活動,像是音樂會、生態探索,以及體驗戰地生存遊戲,當地居民還分享,現在正是看銀河的最佳季節,搭配藍眼淚,就像大自然的畫作。
    2023/06/15 19:27
  • 夏天日本吃鰻旺季 陸鰻養殖加工廠爆單

    天氣越來越熱,而夏天也是日本人吃鰻魚的旺季。過去台灣被稱為「鰻魚王國」,主要銷往日本。但就在大陸養鰻產業崛起,成了日本最大進口國後,台灣鰻魚在日本市占率從早年的50%跌到只剩5%。最大的競爭對手除了大陸外還有南韓。
    2023/06/15 18:58
  • 旅遊爆發!油價跌、機票漲、航線增班 航海王退場「航空王」接棒?

    全球疫後國境解封,出國旅遊潮大爆發,加上機票價格大幅上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期,今年全球航空業淨利可望超過一倍,而法人甚至看好國內航空雙雄,估計獲利年成長上看1.5倍到2倍之多。除了油價下跌,以及接下來的暑假旺季有助於帶動營運表現外,專家認為,未來還有大陸團客解封利多可期,航空業前景不看淡。
    2023/06/12 22:50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6/1網訂8/21民宿9千遭全額扣 業者暫無回應

    暑假旅遊旺季,有民眾6月1日在訂房網站上,預定8月21日入住花蓮一間民宿,但隔天中午業者陸續打了3通電話,民眾都沒接到,接著就直接被刷卡訂單總額,到了晚上,再次接到民宿來電,但對方表示,因為訂房網上有信用卡資訊,打電話沒回才直接收費,讓民眾相當傻眼,對此,訂房平台指出,訂房須知都有明訂,民眾也能在期限前免費取消
    2023/06/08 12:39
  • 應徵平面設計「開28K」被嫌太高? 網友:價碼太低別退讓

    目前正是求職旺季,不少畢業生也全力以赴投履歷,只為了找份薪資待遇佳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畢業不到1年而且本身會做動畫及動態設計,不過在應徵美編人員開出28K,卻被面試官嫌「開太高」。許多網友認為這價碼太低,千萬不能退讓。
    2023/06/07 15:56
  • 37歲女星去韓國弘大夜店!年紀大連3間拒絕入場 崩潰喊「我是阿姨」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不少人第一首選就是去韓國。女星「宋哥」最近從韓國回來,分享自己去弘大夜店卻因為年紀大而遭拒絕入場,讓她不可置信!其實弘大是學生商圈,消費族群以學生為主,才會被拒於門外。
    2023/06/07 15:00
  • 大陸衝暑期觀光 估全年境內遊復甦至疫前75%

    在沒了防疫綁手綁腳的規定後,今年市場預估大陸國內旅遊復甦,將達到疫情前的七成到七成五;把握接下來暑期旺季,旅行社諮詢量大增,一些旅遊熱門地的飯店價格飆漲人民幣1千以上,往返機票總價甚至比飛海外還貴;各地都有一些吸客新玩法,像是上海浦江遊船推寵物和主人一同搭乘,香港還有黃昏賽馬。
    2023/06/06 19:54
  • 補習班招生電話擾民! 教育局:最重可處停招

    每年只要畢業季或是寒、暑假,就是補習班招生旺季,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近期就收到不少學生及家長反映,不斷接到補習班的招生電話,質疑家長及學生個資遭到非法外流,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民眾可紀錄時間、班名,及通話內容等等,再檢舉,如果查證屬實,違反個資法,最重可處停止招生。
    2023/06/05 20:04
  • 十大夢幻CEO「他奪冠」 黃仁勳、郭台銘、張國煒都上榜

    AI浪潮來襲,帶動輝達(NVIDIA)股價大漲,創辦人黃仁勳近期來台,一連串行程也掀起旋風。隨著股東會旺季展開,不少公司領導階層可能替換,根據求職網調查,上班族心中的「夢幻CEO」人選,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奪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最近備受矚目的黃仁勳也在前5名行列。
    2023/06/01 14:38
  • 新型詐騙?下單知名訂房網「遭盜刷1.2萬」 網嚇:太難防

    網路詐騙方式愈發多樣,不禁令人擔憂一不小心就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中;正值夏日暑假正要開始,實屬旅遊旺季,而日韓、泰國等國家都是熱門選擇,其中預訂飯店便是不可或缺的環節。日前鄉民在PTT的Japan_Travel版問卦,「我被Booking.com App的飯店訊息詐騙了」話題引起討論。
    2023/05/31 10:36
  • 網站訂房遇詐遭盜刷400美元 內行人糾3疑點防騙

    暑期旅遊旺季將至,許多人喜愛使用訂房網站,但近期傳出不肖份子在訂房網上偽冒飯店人員私訊詐騙。對此,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三項疑點,如突然降價或空房數與網址不一致,都應謹慎提防。
    2023/05/3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