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早餐會 結果共203筆

  • 吃對早餐會瘦  補充蛋白質是重點

    董氏基金會今天說,研究顯示,早餐吃比較多蛋白質者比吃較少蛋白質者,脂肪消耗較高、血糖穩定、飢餓感降低,且午餐攝取量變少,長期下來有助控制體重。
    2017/03/27 12:55
  • 祈禱會大展毒舌 川普再酸阿諾史瓦辛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參加年度祈禱早餐會時脫稿演出,大酸「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接替他主持的電視節目收視率欠佳,呼籲大家為阿諾祈禱。阿諾犀利反擊,建議兩人交換工作。
    2017/02/03 09:32
  • 二度與美國務卿碰面! 台美成立APEC基金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美國國務卿凱瑞二度在秘魯會面,兩人前一天先會晤30分鐘,談經貿議題,隔天APEC場外早餐會兩人共同出席,同桌聊天一小時握了3次手,更當場宣布台美共同成立APEC婦女基金,雙邊合作更進一步。
    2016/11/19 08:58
  • 送愛到秘魯! 宋鎮邁展現柔性國力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Forbes Kerry)私下會面,明天可望與凱瑞在婦女權益早餐會公開互動,女兒宋鎮邁將展現柔性國力送愛到秘魯與弱勢兒互動。
    2016/11/18 14:05
  • 「只推新產業、忘了舊的」 張忠謀激動嗆林全

    林全首度受邀出席工商協進會早餐會,談論創新就業,但媒體披露,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會中動怒,高分貝回擊林全,直言現在政府只推新產業,忘了舊產業,創新其實是分配的罪魁禍首,不僅當著林全的面激動比出手勢,音調更是拉高再拉高!
    2016/10/25 11:18
  • 張忠謀憂老產業失寵 林全重申:不會

    行政院長林全於「工商早餐會」前提出創新產業投資等 5大經濟政策。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憂心重創新,老產業恐衰退;林全回應政策已含老產業。
    2016/10/24 20:03
  • 工商界憂缺電稅改問題 盼政院具體回應

    工商協進會今天與行政院舉行工商早餐會,對於創新與分配是否矛盾,雙方各有看法。理事長林伯豐說,產業界憂心缺電、人才保留與稅改等問題會中尚無結果,盼能獲具體回應。
    2016/10/24 16:45
  • 出席工商早餐會 林全:現為擴張性支出最佳時機

    行政院長林全今(24)日應邀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與工商企業界共同討論台灣經濟發展有關的重要議題。林強調,現今經濟景氣不佳,是政府採取擴張性支出政策的最佳時機,行政院已責請各部會規劃具有提升經濟競爭力的基礎建設,在未來二至三年內逐步實現,藉此滿足企業的基本需求,也對未來基礎建設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2016/10/24 14:03
  • 工商界反總統特休假 林全:會把意見帶回

    工商協進會今天舉行例行的工商早餐會,行政院長林全也受邀出席,其中一例一休的修法爭議更是成為討論焦點,理事長林伯豐表示,政府在增加特休假時應該要考慮企業能否負擔,也就是說企業反對總統提出增加新進員工特休假,對此林全事後回應會把這些意見帶回去!
    2016/10/24 11:21
  • 工商界盼拚經濟 林全提5大政策方向

    行政院院長林全今天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早餐會,會前表示,將因應全球化增加投資機會、提高國際競爭力、擴大提高國內競爭力的基礎建設投資、強化產學研合作及留住人才。
    2016/10/24 10:03
  • 麥當勞「點餐方式」12/4全改 16組套餐漲價

    星期五開始麥當勞將全面調整「點餐方式」,不再有「幫你配好的」套餐組合,如果要吃套餐會先讓你選主餐,再從4款配餐中選1樣來搭配,意思是套餐可以混搭,不用再侷限只能配薯條,但價格也有大幅調整!雖然會有12個單點品項「便宜6元到20元」,但早餐和其他時段的套餐則一共有多達16組的套餐,比現在「貴1元到10元」。
    2015/12/01 19:39
  • 美大使右臉挨刀 南韓外交維安現漏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韓大使在首爾遇刺,也讓人對南韓的維安警戒打了一個大問號,根據了解,這場早餐會根本沒有加強警戒,就算沒有事先登記也能自由進出,而南韓總統朴槿惠,其實在8年前街頭拜票時,也曾經遇刺,右臉留下11公分的刀疤
    2015/03/05 21:43
  • 美駐韓大使遇刺! 傷口長18cm震驚南韓

    美國駐南韓大使今天出席早餐會活動,遭到一名50多歲男子持刀攻擊,臉部以及手臂都受傷,傷口長達18公分,總共縫了80針,根據南韓警方調查,行刺的男子是統派激進人士,他們認為是美國居中作梗,讓兩韓難以統一
    2015/03/05 20:01
  • 連鎖早餐店拒大武山雞蛋 民眾:吃蛋不安心

    屏東大武山牧場所生產的雞蛋,市佔率約5%,過去他們供應給連鎖早餐店「晨間廚房」,疫情爆發後,晨間廚房決定即日起,全面停止合作,改用別家廠商的雞蛋,因為民眾現在消費沒信心,還有人買早餐會刻意避免買蛋料理,也有民眾反應,現在只吃全熟的雞蛋,避免風險
    2015/01/11 11:43
  • 藍敗選王金平黨籍案續鬥法? 黨內籲撤告

    馬總統上午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兩人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案,該不該撤告,都沒回應,但黨內已經有人開砲,台北市長郝龍斌說為了黨內團結應該撤告,桃園縣長吳志揚認為,幾次審理已看的出法院心證,再這樣吵吵鬧鬧不好,代理黨主席應該要好好想一想
    2014/12/06 12:02
  • 維安擾民?馬掃街取消 改「定點」替連助講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出席蔣中正誕辰紀念早餐會打出正藍牌,但之前總統陪同西門町掃街,維安人員太多被批評是擾民,一度傳出連陣營希望總統不要陪同掃街,連勝文本人澄清與中央沒有意見不合,但馬總統晚間東區掃街活動取消,改成定點助講替連勝文輔選。
    2014/10/31 13:26
  • 達賴喇嘛訪華府 表態支持同性婚姻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前往美國國會山莊參加祈福早餐會,由於大陸強烈反彈,達賴這次的國會行事前低調保密,達賴接受名主持人賴瑞金專訪時,更不諱言公開表達他支持同性婚姻的立場,也譴責對同性戀抱持厭惡態度的人。
    2014/03/07 10:23
  • 連勝文赴美早餐會 與金溥聰握手致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跟外傳即將返台接任國安會秘書長的馬總統核心幕僚金溥聰,在華府出席祈禱早餐會時,簡短的握手寒暄,連勝文辦公室也發出一張兩人握手的照片給媒體;因為沒有另外會面的安排,連勝文還特地提早40分鐘到會場要見金溥聰,一直到餐會即將結束時,兩人才終於碰面,而過去連馬關係緊張,這麼一握也頗有一握泯恩仇的味道。
    2014/02/07 08:02
  • 參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2月底答覆

    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目前正在美國華府訪問,參加當地的祈禱早餐會,之前對於會不會和駐美代表金溥聰碰面,一直沒有確定,TVBS記者在華府訪問到連勝文,連勝文證實和金溥聰在場內見到面了,也談到他對參選台北市長的想法。
    2014/02/07 00:19
  • 美國行會金溥聰? 連勝文:照行程安排

    究竟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的動向,備受關注,連勝文在今天抵達美國華府,準備參加祈禱早餐會,對於是否和駐美代表金溥聰見面,連勝文有最新說法。
    2014/02/06 13:35
  • 華府迎春慶馬年 美政要秀中文祝賀

    美國首府華盛頓的中國城,今天不止很有年味,也很台,春節遊行舞龍舞獅好熱鬧,也看得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而再過四天就是全美祈禱早餐會,今年再度受邀的連勝文將出席,對於是否會與連勝文會面,駐美代表金溥聰表示,得看連勝文的行程安排。
    2014/02/03 15:31
  • 嗆馬不斷! 總統:我知道我做得不夠

    馬總統上午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有牧師話中有話地說,台灣陷入困境,要總統和執政團隊更進步,也有牧師祈福時,忽然說,希望馬總統更成功、趕快當阿公!此話一出,總統忍不住噗疵偷笑。而今天維安隨扈照樣高度戒備,場邊仍爆出抗議陳情,馬總統首度坦言,「我知道我做得不夠,民眾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2013/11/01 15:35
  • 聖國美景年吸百萬客 馬出訪:好想游

    出訪第5天,馬總統在聖露西亞和當地的觀光部長「早餐會」,藍天碧海,柔軟沙灘,每年吸引百萬觀光客,馬總統直說真想好好游游,人在國外,監察院上演內鬥鬧劇,馬總統強調回台後,一定會好好跟各方了解,試圖破解僵局。
    2013/08/17 00:39
  • 總統「早餐外交」 紐約市長彭博捧場

    馬總統出訪過境紐約,獲得美方禮遇,由於府方承諾不會違背雙方默契,從事公開的政治活動,因此在紐約的40小時,馬總統沒有任何的拜會行程,而是選在飯店內和約好的貴賓會面,除了美國國會眾議員、前勞工部長趙小蘭,最受矚目的是和紐約市長彭博的早餐會,由於彭博有可能參選下屆美國總統,這場碰面格外引人注目。
    2013/08/13 13:34
  • 睽違10年!我元首首過境紐約 會彭博

    馬總統又出訪了,8月11日馬總統搭乘華航專機,展開12天的賀誼專案,主要拜訪中南美洲的邦交國,雖然這是馬總統任內第8次出訪,但將首度過境美國紐約,還能走出飯店,和紐約市長彭博來場早餐會,有別以往只能停留在西岸的洛杉磯,可是外交一大突破,因為自從前總統陳水扁2003年在紐約不斷爆走、衝撞,馬總統是首度再被允許踏上紐約的中華民國總統。
    2013/08/1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