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早逝 結果共196筆

  • 呂秀蓮:魏廷朝早逝 能看顛覆朝廷多好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已故的人權工作者魏廷朝如果不要走得那麼早,「看我們真的顛覆朝廷,多好。」
    2017/09/23 13:42
  • 曾經酗酒 噬血真愛男星心臟衰竭死亡

    HBO電視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裡的主要角色之一,黑人男星尼爾森艾利斯心臟衰竭早逝。他的家人今天說,這是由於他在戒酒過程中併發症導致心臟衰竭。
    2017/07/11 18:21
  • 大談皇室秘辛 哈利王子:沒有人想接掌王位

    英國哈利王子接受專訪時,語出驚人說,他認為皇室家族中其實「沒人想接班掌權,當國王或女王」,他的媽媽-黛安娜王妃今年逝世滿20年,哈利王子罕見吐露心聲,說自己12歲失去母親後,就把情感封閉起來,黛安娜王妃的早逝,對這位王子的影響非常大。
    2017/06/23 22:15
  • 鐵窗關不住愛情:裴深言憶陳映真(上)

    去年11月過世的左翼作家陳映真,有人稱他是台灣最後的烏托邦主義者,他一生寫過許多小說,然而自己的真實人生恐怕更像極了莎士比亞筆下的命定悲劇。陳映真80年的歲月,有7年坐牢,10年住院。他是養子,雙胞胎哥哥早逝,30歲那年他因心嚮左派而入獄,出獄後卻又被他一生所信仰的左派背叛,連與摯愛的女人都無法成婚。這位一生的紅粉知己叫裴深言,她也是歌手施文彬的母親,人生的傳奇性不亞於陳映真。陳映真入獄的7年,裴深言伴他走過難關,2人沒能成婚,卻始終保持珍貴情誼。
    2017/02/13 18:07
  • 小角落正能量/為子還債傾家產 七旬癌婦地瓜葉裹腹度日

    「草仔粿現做的,很新鮮!還有菜粽、肉粽、鹹粽,都很好吃啦!」高齡75歲老婦人不畏寒風細雨,每天在香客絡繹不絕的關渡宮旁叫賣,丈夫早逝、兒子跑路後,他只能這樣,靠著擺攤存錢,作為乳癌第四期的治療費用。
    2016/12/23 17:25
  • 阿嬤賣瓜撐家計 10歲孫子下課幫叫賣

    花蓮縣鳳林鎮一位71歲的阿嬤,因為兒子早逝,靠著阿公務農養家,2人合力照顧10歲愛孫,但半年前阿公突然病倒,阿嬤只好挑起家中經濟重擔,不只要照顧老伴及孫子,還要到西瓜園中做工,瓜農不忍阿嬤辛苦,提供場地請阿嬤來賣西瓜,讓阿嬤不再那麼辛苦。
    2016/05/25 07:59
  • 教育部長拿手歌 「媽媽請妳也保重」

    新政府520登板執政,教育部新官上任三把火,部長潘文忠隔天就迅速舉辦政策說明會,完全無縫接軌,堪稱最有效率的小英閣員。潘文忠個性堅毅,從小父親早逝,母親是影響他最深的人,他也透露,拿手歌曲「媽媽請你也保重」正是他北上念書工作時最常哼的歌。
    2016/05/24 18:55
  • 鬧笑話!老太太「英年早逝」 電子輓聯出包

    桃園市推出環保的電子輓聯,不過卻鬧出笑話,因為電腦沒有按照性別、年齡,就隨機顯示輓詞,鬧出了一堆笑話,像是老太太的喪禮上就出現了英年早逝,而用來形容女性的碩德長昭也用在往生的老翁身上,讓家屬看了傻眼。
    2016/05/20 14:23
  • 逐年降低到5% 民調:全台35萬媽媽仍有憂鬱傾向

    母親節即將來臨,TVBS民調中心在母親節前夕,持續關心台灣地區媽媽們的心理健康問題,針對全台20歲以上的母親,以美國精神醫學會所發展的憂鬱量表進行調查。而世界衛生組織已將憂鬱症列為21世紀,引起人們早逝疾病的第二名,相關健康議題值得重視。依據美國精神醫學會診斷與統計手冊第四版(DSM-IV)的診斷標準,在表1中前兩題只要有一題選擇「有」,且後七題有四個或四個以上為「有」,就具有憂鬱傾向,可能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台灣媽媽有憂鬱傾向的比例有逐年降低的趨勢,由101年的10%,降至102年的8%,103及104年的6%,至105年的5%。雖然媽媽們的憂鬱傾向有所改善,但本次調查估計全台700萬位媽媽中,約35萬人有憂鬱傾向,仍不可輕忽。
    2016/05/05 13:38
  • FOCUS/晨間劇大姐當家! 守護全家、奮鬥職場

    NHK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鐘都會播出15分鐘的晨間劇,一年播出2檔,經常是日本連續劇的全年收視冠軍,而從33年前的《阿信》開始,晨間劇都是以女性奮鬥為故事主軸,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在劇中的形象也從傳統的賢妻良母,轉變成實現自我的職場女強人,最新上檔的《當家姊姊》由創辦人的故事改編,描寫3姊妹中的大姊因為父親早逝決定姊代父職守護家人也因此終身未婚,如果故事照著史實演出,晨間劇將出現史上,第一個終身未婚的女主角,同時反映出現代女性不被傳統婚姻觀念束縛的價值觀。
    2016/04/13 20:57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千呼萬喚!早逝天才伊藤計劃遺作《屍者的帝國》

    伊藤計劃是近年對日本的科幻界影響極大的作家,在日本SF(科幻小說)界是一顆無人可敵的流星,他的遺作《和諧》、《虐殺器官》、《屍者的帝國》皆成功改編成劇場版,獲得大好評,《屍者的帝國》也穿上新衣在各大書店開始販售。
    2016/02/27 09:23
  • 威爾史密斯化身熱血神醫拆黑幕

    美國人幾乎將NFL美式足球奉為信仰般狂熱追隨,日前剛落下帷幕的超級盃,帶來天文數字的廣告與商業利益,但光輝熱鬧的背後,美式足球激烈衝撞帶來「打壞腦」的後遺症,卻令盛事蒙上陰影。近年多位NFL球員英年早逝,與慢性創傷性腦病變(CTE)扯上關係。針對美式足球保護不足、甚至死不認錯的質疑,更隨電影《震盪真相》上映引爆話題。
    2016/02/26 09:08
  • 「揪出誰打死你」車手遭虐死 家屬哭喊追兇

    警方表示,拘禁被害人凌虐致死的4名嫌犯,以許姓姐弟為首,他們疑似負責幫詐騙集團追債,修理不聽話的車手,都有妨害自由前科,而其中一名嫌犯,在案發當天還曾動手毆打嫌犯,警方到場時,嚇得躲進衣櫃裡,最後還是被逮捕,而被害人的姑姑則說,死者媽媽早逝,爸爸半年前就中風,因此得打工養活自己,日前失蹤後,不斷報警協尋,都沒他的下落,沒想到再接到電話,卻是姪子被打到暴斃的消息。
    2016/01/28 18:36
  • 軍機不亂洗!F16洗18秒 救護直升機40秒

    國防部春巡26日下午到空軍455聯隊,日前到美國受訓殉職的飛官高鼎程也曾在這受訓,學長感嘆學弟英年早逝,參訪除了F16「6分鐘」出任務挑戰也上演軍機洗澡秀,不同機型洗澡時間原來也有所差異。
    2016/01/26 19:56
  • 青年水墨創作展開藝術文化交流

    勝安藝術獎」全國青年水墨創作大賽,為臺灣唯一長期專注推動高中職學生水墨藝術創作的公益大獎,與水墨藝術交流平臺,2005年由楊麒麟、盛連金夫婦為紀念27歲英年早逝的愛子楊勝安創辦,成立11年來頒發楊勝安藝術獎助學金,鼓勵超過千位喜愛水墨創作學子。
    2016/01/09 21:04
  • 致命失誤!『桶人』疑墜橋身亡 兄嘆英年早逝

    街頭藝人Travis Linton Galleymore,在英國德文郡普利茅斯,因表演「水桶倒立」享有不小名氣,但8月4日當天,他在Brockley車站旁的一座橋梁表演時,疑似發生致命失誤跌落橋下,緊急送醫仍在下午5點半宣告不治。
    2015/08/20 17:29
  • FOCUS新聞/惠妮獨女22歲早逝 歌后母女合葬紐澤西

    美國歌后惠妮休士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驚傳過世的消息得年22歲,1月份在自家傳出溺水意外,離奇的和媽媽一樣都在浴缸中溺水,經過5個多月的治療回天乏術,上個月家人決定拔管入住安寧病房,過了一個月家屬證實克莉絲汀娜已經過世,家族決定將她和媽媽惠妮休士頓一起合葬長眠紐澤西州。
    2015/07/27 21:01
  • 3叔姪同住!離婚叔送菜扛家計 情同父子

    凌晨一把火,燒毀桃園中壢這個三代同堂的邱家,兩個小兄弟因父親車禍早逝,外配母親又在外地打工,平時全由已經離婚的叔叔,在市場送菜,辛苦賺錢養家,叔姪情同父子,這次葬生火窟,家中經濟頓失,而在體育方面表現良好的小姪子,也不幸罹難,消息傳回就讀國小,師生哭成一團,感到不捨
    2015/04/23 13:10
  • ​被撞瞬間她推開女兒…女警捨命救女 居民哀悼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國外一名女警在非值勤時間帶女兒外出,卻碰上死亡車禍,犧牲自己救女兒一命!家人失去摯愛的妻子和母親,社區居民則感慨優秀的人民保母,英年早逝
    2015/04/02 12:06
  • ​佛心廠長!工廠遭竊 還願意協助雇用竊賊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潛入工廠偷走板模鐵墊260片,才步出工廠大門50公尺就被巡邏員警人贓俱獲,受害的工地老闆趕到現場,得知他雙親早逝,沒有工作又餓了很多天,而且還有悔意,竟然佛心來著表示,等男子出獄之後願意僱用他,讓嫌犯當場流下男兒淚,感謝廠長給他工作,承諾會重新做人
    2015/03/09 11:34
  • KKBOX女員工慘死 姊:像個破布娃娃

    不幸慘死的女員工,是KKBOX的企劃人員林若琪,因為公司協辦嘻哈演唱會,但同事缺乏經驗,所以公司臨時調她從台北到台中支援驗票,沒想到送上性命,家裡爸爸早逝,她和媽媽住在一起,還有姊姊,姊姊說,妹妹是全家最會念書的小孩,政大統計系畢業,而且非常孝順,準備帶媽媽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和飯店都訂好了,媽媽痛失如此貼心的女兒,見到嫌犯氣得想追打
    2014/11/25 12:40
  • 香港佔中/「海闊天空」追音樂夢想 今成港社運金曲

    香港佔領中環活動被網友用空拍鏡頭記錄下來,搭配這些歷史畫面的背景音樂,其實是香港相當知名的樂團Beyond的《海闊天空》,這首歌曲發行的1993年正好就是主唱黃家駒31歲過世的那一年,意外英年早逝,讓這首歌傳唱了20年成為不朽名曲,原本是描述追尋音樂理想的跌宕心情,連結到香港的佔中行動,把海闊天空對理想的信念,唱遍大街小巷!
    2014/09/30 20:08
  • 〈獨家〉「他孝順又顧家」男遭控情殺 家屬駁斥

    被外界認為是情殺嫌犯,范姓駕駛家屬出面接受TVBS採訪,姊姊表示,弟弟一直是好兒子好老公,沒理由撞人,涉嫌撞死周姓女友,被認為感情關係複雜的范姓男子,其實已經結婚,還有兩個小孩,姐姐說,父親早逝,弟弟和母親妻小一家5口同住,開砂石車維生的他,薪水多的時候8-10萬,少也有4、5萬,姐姐說,顧家的他都把錢交給老婆保管,平時在外,工作時間和交友很自由,周姓死者是台北港的地磅小姐,就是開車認識的。
    2014/06/25 18:24
  • 要不到錢打媽媽! 13歲少年裁定收容

    為人父母的,最傷心難過的莫過於是兒女不孝,高雄一名13歲的郭姓少年,常常和母親要錢去網咖打電玩,有時母親不給錢,他就拳腳相向,最近這次少年母親忍無可忍,報警處理,移送少年法院,社會局表示,這名少年應該是因為從小溺愛他的父親早逝,讓少年一時難以接受,才會導致行為如此偏差。
    2013/09/2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