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早起 結果共919筆

  • 不輸林志玲!蕭薔曾獲「台灣第一美女」 3招凍齡成不老妖精

    蕭薔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多年來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她出席晶鑽生醫代言記者會,透露自己奉行「678政策」:一天6餐、每餐只吃7分飽,每天睡8小時,還強調每天清晨6點就起床。原來早睡早起是成為不老妖精的祕訣,小編也要早睡早起…排隊打肉毒桿菌。(誤)
    2023/10/09 11:58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 6點起衝3景點!妹子日本行程挨轟亂排 全場搖頭:行軍式玩法

    許多人到外地或出國旅行,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會較為傾向跟團出遊,也有些人喜歡自由行,不受任何拘束、不用配合任何人安排行程,尤其恰逢連假,安排出門玩的遊客更是翻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精心安排日本行的她,竟被同伴批評亂排,行程公開後頓時讓網友也搖頭。
    2023/10/04 05:50
  • 閨蜜同遊日本!她怒「每晚8點就趕回飯店」 超瞎原因曝

    出門遊玩最怕的是遇到雷隊友,花了大筆錢出國,若是發生不愉快的事,真的會非常掃興。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和閨蜜到日本旅遊的慘痛經歷,說好要拋棄另一半,結果一群姊妹每晚不到8時就回飯店跟另一半視訊還掛睡,天天沒辦法早起,計畫的行程全泡湯,每天早餐都吃超商飯糰,讓她相當崩潰。
    2023/09/23 09:47
  • 就是要買到! 名店蛋黃酥快閃顧客冒雨排隊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很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月餅,有台中蛋黃酥名店到台北辦快閃活動,不少人一大早起床,冒雨排隊,還沒發號碼牌就排了超過1百人,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月餅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顧客,不過因為成本提升,各家蛋黃酥平均漲7到15元,民眾得多掏一點錢才能買到了。
    2023/09/08 15:16
  •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2023/09/04 15:00
  • 連吞6張罰單!檢舉達人早起來拍照 住戶急拿毛巾蓋車牌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傳出住戶集體遮車牌的奇景,位在中興新村的營北路住宅區內,有一排透天住戶,一回家停好車後,立馬拿抹布、布等,任何可以遮住車牌的東西來蓋住,據住戶表示,在早上6、7點時,會有一名檢舉達人騎機車來拍照蒐證,檢舉住戶的車占用到人行道,因此,中興警方依規定開單,讓附近住戶屢屢挨罰、苦不堪言。
    2023/08/31 15:24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熬夜又早起上班!開車恍神撞2車又翻覆

    清晨的五點半,位於市民大道五段的一個路口,成了一場驚險的車禍現場。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往右偏移,未煞車的情況下直接撞向停在路邊的轎車,導致整輛休旅車側翻。
    2023/08/26 15:07
  • 有片/熬夜又早起!開車打瞌睡 路邊停車衰被撞

    今(26)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上發生一起休旅車翻車事故,該車男駕駛疑似是因前一晚熬夜,今晨又太早起,駕車精神不濟碰撞停在路邊的2輛汽車,而駕駛也一度因此受困,幸好警消緊急到場將人救出。後續警方也確認男駕駛沒有酒駕,至於相關賠償責任仍待後續協調。
    2023/08/26 10:02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凌晨才通知!航班突提早3.5小時起飛 她一路狂奔機場崩潰

    每回準備搭飛機時,相信不少人前一天就會開始小緊張,不斷檢查行李、確認起飛時間,為避免任何突發情況,還會選擇早點出門前往機場,待登機手續順利辦完,才稍微安心一些。然而,一名網友日前一起床卻被嚇壞,航空公司利用傳訊息的方式,凌晨臨時告知她飛機將提早起飛,氣得她趕緊飛奔機場,一到登機口即匆忙上了飛機。
    2023/08/19 09:35
  • 立秋養生秘訣快筆記!注意飲食作息早睡早起 小心秋老虎

    24節氣的立秋到來,花蓮慈濟醫院中醫師分享秋季養生秘訣,飲食要潤肺生津,早睡早起使肺氣舒展,適當運動驅除秋乏,保持喜悅加上按摩穴位改善溫差引起易打噴嚏及喉嚨乾癢。
    2023/08/07 11:12
  • 全垮了!啤酒節棚架遭吹毀 挨批白花經費

    儘管颱風卡努沒有直撲台灣,但還是為不少地區帶來災情,其中桃園,原本今天(4日)晚上將舉行的啤酒節,因為廠商提前進場布置,卻疏忽颱風可能帶來的強勁風勢,一早起來藝文特區前的棚架,全都東倒西歪,還以為是明天過後的場景,但本來以為全取消,450萬經費泡湯,市府也解釋延後到5日和6日舉行。
    2023/08/04 20:40
  • 告五人開唱倒數!親曝高雄巨蛋有嘉賓 笑喊「台上很多人」

    由雲安、犬青、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受邀擔任HPV衛教大使,今(20)日記者會上,除了提倡施打HPV疫苗外,談及日常養生,3人笑說已習慣早睡早起習慣,犬青常在鬧鐘響起前就醒了,笑說每天都睡得很好。
    2023/07/20 18:12
  • 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播出第四集,周興哲、章廣辰一早起床為民宿客人準備早餐,當天的嘉賓有戴愛玲跟家家,他們只準備2份早餐,卻忘記還有一個嘉賓周予天,章廣辰笑說:「因為原本就認識他,又可能因為是Eric的哥哥,內心把他歸納成好夥伴,就忘記他的存在了。」周興哲也笑說:「算我的錯。」
    2023/07/15 16:25
  • 起床別滑手機了!科學家曝「3傷腦行為」 小心老化又憂鬱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除了會把手機當成鬧鐘外,還會在一早起床、半夢半醒之際滑個手機。不過,就有神經科學家坦言,這樣的習慣其實對大腦健康有害。另外,該科學家也特別點出3個地雷行為,呼籲眾人務必儘量避免。影片曝光後,已經累積超過千萬人次收看,並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11 23:00
  • 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作為中國大陸特色產業之一,主打腳底按摩加紓壓的足浴店是不少民眾的口袋場所,不過由於技師大多為年輕女性,因此也不免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9歲嚴姓人夫,近日前往足浴店後被發現意外猝死,從技師進入房間到嚴男的遺體被運走,前後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對此嚴父質疑店家涉及提供性服務,導致嚴男興奮過度是死亡主因。
    2023/07/07 11:21
  • 影后熬過化療「染疫病逝」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想讓她驕傲

    大愛電視《搜尋者》集合臺灣罕見的超強卡司,播出第一周每天都有新的角色登場。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已故的「北影影后」劉引商,該劇是劉引商罹癌化療結束後拍的第一部戲,也成了人生中最後一部戲,當時小女兒每天六點多就載劉引商從淡水出發到基隆片場,對夜貓子的劉引商來說早起很辛苦,已經不需要靠演戲賺錢的她,也不需要量產,「接戲完全是憑感覺」,接拍的每一部戲都是緣分。
    2023/07/07 11:14
  •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2023/07/05 17:35
  • 狂長痘痘和粉刺好困擾? 營養師曝「5類食物」教你避地雷

    許多人都有長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尤其是在隔天有重要約會時,臉上有痘痘更是傷腦筋,營養師就針對這項問題,提出根本解決的答案,要預防長痘痘和粉刺,除了少油炸、早睡早起不熬夜之外,還可以「戒麩」,也就是戒掉含有麩質的食物,並應以攝取五類無麩質食物為主。
    2023/06/19 09:45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貓狗感染寄生蟲風險大!做好這件事與毛孩同床更安心

    一早起床看到毛孩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你,讓人感到幸福又雀躍,隨著生活型態跟觀念進步,寵物不再是寵物,更是我們的毛小孩。
    2023/05/31 09:00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