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早起 結果共921筆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 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年關將近,三立BL影集《VBL》系列《保留席位》及《恆久定律》兩部劇主角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看誰的字寫得比較端正,但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都只有在小學寫過。提到農曆新年,黃丞邦透露家裡不會硬性規定過年在家,但他自己很在乎團圓飯和除夕守歲,有些事情一概比照傳統習俗,像初一不能洗澡、洗衣服,以及除夕一定要剩菜;他的「另一半」陳玹宇則笑稱自己怕衰,初一會穿紅早起,圍巾、毛衣都是象徵帶來喜氣的紅色。
    2024/02/07 17:16
  • 烏來山區沿路下雪!967高地「鋪白色地毯」積雪1公分厚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北台灣的太平山、陽明山都下雪,由於氣溫低、濕度夠,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967高地也鋪上一層「白色地毯」,據了解,這場雪上午8時許開始降下,目前積雪約1公分厚,讓一早起床的居民相當驚喜。
    2024/01/23 11:18
  • 返鄉投票! 眷村遊子投票前早起來吃「家鄉味」

    總統和立委選舉投票日,許多在外地的遊子紛紛返鄉投票,其中高雄左營眷村,果貿市場知名的早餐店,就有不少遊子特地前來,要吃一下久違的家鄉味,而店家從一早四五點就已經有一大票年輕人上門,明顯感受到投票日的氛圍。
    2024/01/13 15:15
  • 有這規定?「戴口罩」才能投 選委會:沒要求

    各地民眾早起排隊投票,宜蘭力行國小,卻有選務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才能進投票所,選委會趕緊解釋是誤會一場,已經告知選務人員沒有這項規定,不過今年多了將近600處的投開票所,基隆利用消防局,台東還利用學校廚房,民眾笑說非常新奇,各地票所也提供投票輔助器,來協助視障選民。
    2024/01/13 13:24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投票日全台好天氣!早晚溫差大 民眾出門投票記得加外套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投票日,氣象署表示今天天氣相當穩定,各地為晴到多雲,但清晨輻射冷卻影響,氣溫偏低約11-15度,早起投票的民眾記得加件外套保暖。
    2024/01/13 07:45
  • 冷氣團最強時刻!10縣市急凍10度↓ 回暖2天又溼答答

    昨天(3日)隨著鋒面通過後接續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部及東部為陰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不過下半天就隨著乾冷空氣移入而降雨減緩並氣溫逐漸轉冷有感,達冷氣團標準,而中南部影響不大為晴時多雲天氣。而延續至今晨(4日)台灣持續受冷氣團乾空氣影響,並有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各地平地低溫普遍達8-13度,尤其西部不少地區都有逼近8-9度的低溫出現,早起時是非常有寒意的。
    2024/01/04 07:43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輻射低溫發威!今晨剩7.5℃ 「這日變天降雨」跨年天氣出爐

    昨(24)日冷空氣再次南下,並在今(25)日清晨持續再影響,今天清晨的平地低溫極值相當明顯,特別是在較晴朗的西半部地區,在清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的影響,最低溫出現在南投中寮7.5度,其次是雲林古坑8.1度,可以說在這波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帶來氣溫變化相當明顯,早起出門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穿搭。
    2023/12/25 07:41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首波逼「寒流」等級!恐急降「10度以下」 全台猛凍3天

    今(14)日一早起床,是不是感到變熱了!沒錯,今日高溫可來到29度,各地天氣溫暖;不過,要注意了,把握僅剩好天氣,這天強度直逼「寒流」襲來,有望挑戰入冬第一波寒流,若達標溫度恐降10度以下,挑戰個位數!
    2023/12/14 07:48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早起乾咳超惱人!「這杯」下肚秒潤喉 美膚抗癌效果佳

    不少人早起就乾咳,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喝「百合銀耳薏仁飲」,可以潤肺、止咳,有效緩解乾咳,還具有抗癌、去血脂、降血糖、助眠、美膚等效果。
    2023/11/30 16:10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 好天氣沒了!急凍「下殺14度」全台猛變天 連4天下雨

    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帶來海面上的水氣,今天天亮前在大台北、宜蘭等地陸續開始有降雨的情況,北部、東北部沿海的風力也明顯加大,觀測資料顯示苗栗以北到宜蘭沿海地區普遍已經有5-7級的強陣風出現,跟昨天清晨風平浪靜的晴朗天氣差異頗大,這些地方早起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的轉變。中南部目前還是比較平靜,天氣持續晴朗,預期今天也不會有明顯的天氣變化,但是沿海的風力將會陸續開始增大,逐漸也會感受到季風增強的影響,氣象署持續針對桃園以南到雲林沿海、台東恆春半島屏東沿海以及外島地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有機會出現8-10級的強陣風,務必要多加留意。
    2023/11/24 07:57
  • 離開被窩好痛苦!冬天起床4步驟 內政部建議要「賴床」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對需要早起上班、上課的上班族和學生來說,起床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對此內政部指出,冬天賴床其實也是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並呼籲大家睡覺、起床之前,都要記得做好2件事。
    2023/11/22 22:14
  • 金馬獎60週年老照片出土 梁祝主角當年來台掀盛況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登場,國發會今天透過老照片傳遞金馬獎故事。金馬獎最早起源可追溯至民國41年,系列政策催生51年的首屆金馬獎,其中,第2屆最佳影片得獎作品「梁山伯與祝英台」至今仍廣為人知,當年飾演男主角的凌波來台盛況照片,一一呈現。
    2023/11/18 17:02
  • 急凍恐剩10度!直逼「大陸冷氣團」殺來 颱風恐生成

    一早起床,冷颼颼!今(14)日清晨最低溫僅15.2度,不過這還不是最冷!本週將迎來更強冷空氣南下,等級直逼「大陸冷氣團」,部分沿海及平地的最低氣溫將降至10度左右。另外,恐有颱風生成來襲!
    2023/11/14 07:42
  • 影音/96歲獨居爺賣手工饅頭維生 早起揉麵團:賺到工錢就好

     
    2023/11/13 15:28
  • 開早餐店好賺? 過來人曝「這1關鍵」:先去打工再考慮

    台灣早餐店林立,若是開早餐店到底好賺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和爸爸聊到關於創業的問題,好奇詢問「開早餐店的話,是否會賺錢?」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表示,早餐店要很早起床準備,還有人直呼「先去打工賺經驗再考慮」。
    2023/10/26 14:17
  • 照鏡子猛尖叫!羅志祥嚇壞「臉突然變這樣」 認了:原地嚇到

    男星羅志祥,綽號小豬,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歌聲,受到許多鐵粉的支持,最近羅志祥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昨(18)日一早起床,看到鏡子突然大尖叫!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9 14:30
  • 東京築地魅力再現! 外國客擠爆場外市場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東京築地市場,因建築物、設備老舊,五年前將專賣水產的「場內市場」遷到了豐洲,主要為餐飲區的「場外市場」則不動,許多場外店家也決定留在原地。新冠疫情正式解封,在社群網的推薦之下,大批國際觀光客回流,場外市場也為外國旅客開辦料理教室,動手做和食;並規劃清早行程,帶著因時差而早起的外國客探索築地。
    2023/10/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