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早稻田大學 結果共48筆

  • 台裔參議員蓮舫斷27年婚 網友:老公解脫了

    日本八卦週刊爆料52歲台裔參議員蓮舫,8月初已經和丈夫簽字離婚,理由是人生觀不同,她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兒子已經出道當歌手,女兒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準備就職,離婚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逮到機會猛酸,說:恭喜老公終於解脫了。
    2020/08/25 20:54
  • 復讀陪伴兒重考東大 1年後放榜是媽媽考上了

    日本有1名男學生,因為參加大學考試失利,母親見狀陪同他一起準備,於是也重拾書本。沒想到1年後,竟然是母親收到東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當年50歲的她,決定重回校園當起學生,不但一圓年輕時懷有的東大夢,也鼓勵了許多考生。
    2020/07/06 18:47
  • 曾計畫暗殺蔣介石! 史明逝世享嵩壽103歲

    總統府資政,人稱台獨教父的史明,昨天(9/20)深夜病逝,享嵩壽103歲,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表達哀悼!而這位一生都在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人,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本名施朝暉的他,是士林地方望族,年輕時曾留學日本早稻田大學,還擔任中國共產黨的地下情報員,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曾計畫要暗殺蔣介石,但最後計畫失敗,所以流亡日本40年,直到1993年才又偷渡返回台灣!
    2019/09/21 12:30
  • 日議員蓮舫龍鳳胎受矚 帥兒當偶像出道

    有台灣背景的日本參議員蓮舫,她的一對龍鳳胎,引起日本媒體關注。蓮舫的兒子因為帥氣外型,已經進軍演藝圈,加入偶像男團。蓮舫的女兒,則是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這一對高顏值的龍鳳胎,引起網友熱議。
    2019/02/11 18:21
  • 日本瘋中式小吃 麻辣燙、拌麵、燒臘進駐大學城

    日本最近吹起一股中式小吃風,大陸的麻辣燙和沙縣小吃,都在高田馬場開了分店,另外香港來的燒臘,則是落腳早稻田大學附近,雙拼飯是學生最愛,業者說赴日留學的陸生人數創歷史新高,因此看準商機展店,而且特別選擇出菜快又便宜的餐點,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
    2019/01/31 14:34
  • 堺雅人宣傳《鎌倉物語》 錄中文影片催票

    日本男星堺雅人最近拍新電影《鎌倉物語》,為了宣傳特地錄中文影片向台灣觀眾催票,曾唸過早稻田大學中文系的堺雅人不但糾正日方工作人員的發音,還直接當起女主角的中文老師。
    2018/02/12 13:07
  • 日名校收「炸彈恐嚇」 緊急停課全面封校

    日本東京知名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驚傳收到「炸彈預告」,緊急宣布停課,禁止進入校區。
    2017/11/07 13:59
  • 不科學!「泰國結衣」顏值爆表 完美身材還有高學歷

    日本氣質女星新垣結衣因主演日劇《月薪嬌妻》,成為許多人心中完美的「國民老婆」,人氣也推升至最高峰。泰國一名模特兒不但擁有火辣的魔鬼身材,臉蛋竟然神似新垣結衣,同樣有著清純外表、清新氣質,還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被封為是「泰國結衣」。
    2017/09/01 21:01
  • FOCUS/激增!名校東京大學 一半留學生中國來

    陸客到日本爆買的熱潮已經逐漸退燒,但大陸學生赴日爆留學的情況卻是越來越火熱,而他們追求的目標並不是日本任何一間大學都好,而是頂尖名校,像是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和全日本留學生最多的早稻田大學,目前這兩個學校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人數都佔了全體留學生的一半左右,至於日本方面,現在也積極向這些陸生招手,預計7年之後,由日本培育出的優秀海外學生將會是現在的2倍!
    2017/03/08 19:19
  • 早稻田大學訪嘉義 誇吳明捷是傑出校友

    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28名隊員,今天前往嘉義市噴水圓環與「KANO」投手吳明捷雕像合影,稱讚「前輩」吳明捷是早稻田大學傑出校友。
    2017/03/03 17:07
  • 台日百年棒球情誼 早稻田高苑交手

    台日棒球情誼早在100年前就開始,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來台進行4場訪台紀念賽,今天在高雄立德棒場由早稻田和高苑科大棒球隊交手,市長陳菊也出席見證這場友誼賽。
    2017/03/02 16:21
  • 米其林選超值餐廳 高田馬場豬排上榜

    米其林美食指南的東京最新版即將出爐,不過先以超值美食餐廳來暖身,名單中一家是在高田馬場的豬排店,店家的人氣招牌定食從高級的夏多布里昂牛排取靈感,只用腰內肉中段最嫩部位,數量稀少、口感好,而且高貴不貴,更是當地的排隊美食。
    2016/11/23 11:15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31年7月19日吳明捷無安打比賽

    1931年7月19日,嘉義農林首次出戰台灣全島野球戰,首戰面對台中一中,嘉農就演出無安打比賽,也是台灣目前有紀錄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並非完全比賽,王牌吳明捷演出5局無失分。
    2016/07/19 15:39
  • 【FOCUS新聞】新機器人靈活! 拔腿奔跑時速9公里

    全球人口老化的問題,連機器人也關注,近來居家照顧型機器人的種類有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包括日本早稻田大學實驗室,以及英國最大的機器人研究中心等專家,都在積極研發家用機器人,協助老人、小孩,甚至行動不便的人生活,這些機器人有的幫你監控身體健康、飲食的狀況,有的會說故事和人類互動,其中早稻田大學還計畫把家用機器人大規模量產,雖然要3、50年才能實現,不過家用機器人的商機已經出現增加的趨勢,估計市場規模再3年超過400億美元。
    2014/07/17 20:38
  • 〈快訊〉和平協議朝野戰 金轉述馬:無時間表

    馬總統日前拋出兩岸和平協議,引發朝野論戰,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今天在早稻田大學演講,強調和平協議沒有時間表。
    2011/10/19 20:49
  • 日考生作弊 手機上傳PO網問答案

    智慧型手機,上網非常方便,不過卻有日本考生利用手機,在考試時間上傳問題到YAHOO知識家問答案,引發軒然大波。包括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等知名大學,紛紛發現在招生考試的時間,考題外流的網路上的狀況。目前日本警方正透過網路ID,追查作弊考生的下落,不過大家更想知道的,是這名考生到底是怎麼躲過監考官的法眼,把問題上傳網路的。
    2011/03/01 19:51
  • 「手帕王子」告別賽 早稻田大勝慶應

    東京6大學棒球賽,最精彩的早稻田跟慶應大戰,早稻田大學隊在「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的領軍下,以10比5大敗慶應大學,奪下冠軍,這場比賽不僅是齋藤佑樹轉入職棒前的最後一場告別賽,也是兩校50年來,首度在決賽對決,收視率甚至大幅超過日本職棒。
    2010/11/04 19:33
  • 這機器人會哭! 喜怒哀樂有表情

    日本早稻田大學公布了一具他們最新研發的機器人,這款機器人跟人類一樣,會用臉部表情來表達喜怒哀樂,科學家希望有一天可以大量生產,讓機器人可以跟人類互動,當人類的好管家。
    2009/06/24 16:28
  • 大麻入侵名校 早稻田學生被逮捕

    日本社會最近掀起「大麻」煩!就在影星「加勢大周」、職業網球選手,接連因為吸食或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後,現在竟然連知名大學也淪陷,日本警方接連查獲,大學生在網路上購買大麻種子,偷偷在自家陽台栽種,讓人驚訝的是,涉案的包括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都是日本一流學府。
    2008/11/16 21:50
  • 胡錦濤脫下西裝 與日國手打乒乓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日本訪問,今天傍晚他在早稻田大學,和日本奧運桌球國手-福原愛,來了一場友誼賽,胡錦濤當場脫下西裝,乒乓球看起來打的還不錯;不過今天在早稻田的演講,校門口卻聚集了大批支持藏獨的大學生,當場向胡錦濤嗆聲!
    2008/05/08 21:27
  • 拿手帕擦汗 球迷封齋藤手帕王子

    棒球選手怎麼擦汗?一般的印象就是用球衣的袖子,豪邁一抹,不過在日本,就有一位投手,他很斯文的用手帕擦汗,也因此得到「手帕王子」的封號,他叫做齋藤佑樹,這次隨著早稻田大學來台打友誼賽,場邊聚集一大堆的日本粉絲,不過遺憾的是,今天的齋藤還在調整中,沒有盡全力投球,沒流汗,所以也沒讓球迷看到這個手帕擦汗的經典鏡頭。
    2008/03/15 19:36
  • 〈獨家〉台大教授楊永明 馬訪日重要幫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這次日本行,除了靠他的外交智囊團打點,TVBS的隨行記者蔣志薇發現,目前在早稻田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楊永明更是靈魂人物!楊永明的日籍夫人更是擔任馬英九翻譯,其實,馬英九平常就會常常向楊永明請益東亞問題,這一次隨馬英九出訪,兩人關係才正式浮上檯面。
    2007/11/22 20:58
  • 雙腳機器人問世 將全面取代輪椅

    日本早稻田大學跟一家企業合作,創造出全世界第一個雙腳代步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就像踩高撬一樣,不但可以載人,還可以爬樓梯,甚至凹凸不平的地面,機器人都可以幫你走得穩穩當當,等於是人類的另一雙腳。業者宣稱,這種機器人發明後,5年之內,就可以完全取代輪椅,讓行動不便的人,也能夠健步如飛。
    2006/04/2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