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早熟 結果共192筆

  • 別再買這種食品給小孩!醫示警「超毒的」恐性早熟影響骨齡

    市面上營養保健食品千百種,尤其針對兒少幼童的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引用業內人士私下爆料,建議家長別亂買「生技營養食品」給小孩吃,直指「吃到性早熟骨齡超前的不計其數」。
    2022/12/07 12:01
  • 魔獸秀雲豹主場練球片段 NBA傳奇球星歐尼爾也轉發

    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在19日迎來主場首秀,為了儘早熟悉場地,他已經與隊友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練球,今日霍華德也在社群分享練球片段,喊話「準備好了」,而NBA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轉發了這段影片。
    2022/11/16 18:07
  • 不只洗髮精、修護霜!醫揭3環境賀爾蒙 長期接觸恐性早熟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近日有新聞爆出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受害者多達30人;甚至有家長反映,家中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對此,醫師指出,其實生活中也充斥著很多環境賀爾蒙,小孩尤其要注意避開。
    2022/11/03 05:00
  • 1歲女「初經、胸隆」 因「修護霜」誤加雌激素

    國內有醫師示警,近期有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同一款「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媽媽社團許多家長也都反映,不只有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狀況,對此業者發聲明坦承,因為製造商生產流程疏失,有三個批號,加入了禁用於化妝品成分的「雌激素」,食藥署則表示最高可開罰500萬元。
    2022/10/29 20:29
  • 停用有救!雌激素塗抹釀性早熟 醫:免吃藥、手術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這次是因為團媽推薦,其他媽媽們才會把護膚霜使用到孩子身上,怎料裡頭的雌激素原料,讓幼童出現「性早熟」問題。內分泌外科醫師表示,及時停用就會恢復、孩子不需吃藥、也不用動手術。至於孩子到底能不能用大人的護膚品,皮膚科醫師表示,嬰幼兒體表面積比例高、加上皮膚薄,使用後吸收度也會更大。
    2022/10/29 20:27
  • 女童右胸隆起冒硬塊!7歲就胸部發育 全是這病害的

    才7歲胸部就發育!小學二年級的鈴鈴接受學校檢康檢查,除了體重過重外,醫師發現她的右胸微微突起,觸診時明顯感覺到滑動的硬塊,自述經常覺得胸部痛痛的,沒想到竟然是乳房早熟症,醫師指出,臨床上女童發生性早熟的比例是男童的10倍,家族遺傳、環境賀爾蒙、肥胖、身體疾病等都可能是造成性早熟的因素。
    2022/10/02 11:02
  • 孩子身高矮同學一截?中醫師曝「這時候」喝轉骨湯才有效

    國中小開學半個月,經過上半年因應疫情的視訊教學與暑假,孩子們返回校園,有些家長這才發現自家孩子的體型比同學小了1號,紛紛詢問轉骨方法,也有家長購買坊間的「長高湯」成方給孩子喝。中醫師指出,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是適合為青春期孩子儲備能量、改善體質的好時機,以便在來年春夏季陽氣生長時,提供轉骨成長的爆發力。
    2022/09/17 09:27
  • 「這些日用品」恐罹癌!6歲女童胸部發育 凶手竟是洗髮精

    環境荷爾蒙就在你身邊!醫師指出,塑料用品如文具、衣著、紙餐盒、指甲油、洗衣粉、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皆是環境荷爾蒙的來源;若長期接觸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乳癌、子宮內膜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癌變。另外對兒童也會導致性早熟現象。
    2022/09/02 16:41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何妤玟《機智校園生活》演猩猩媽 憂遭粉絲誤會「是女友」!?

    校園劇第三季劇情展開,藝人何妤玟、林利霏加入卡司陣容!何妤玟飾演學生母親,笑說害怕「大猩猩」演員王新凱的粉絲會覺得媽媽太漂亮,有點像女朋友,馬上遭到JR紀言愷反駁「不用過度擔心」!林利霏在劇中則因為出席家長會,撞見女兒咪寶跟黃柏峰牽手,但她表示現在小孩都很早熟,18歲就能談戀愛!
    2022/08/12 15:05
  • 王仁甫88節「誇口催生老三」 季芹冷汗直流:工廠停產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仁甫、季芹今(5)日合體出席兒福聯盟「戀愛認知暨情感教育」記者會,談到青少年網戀、早熟的議題,兩人自認跟小孩什麼都能聊,「與其把親密關係當作禁忌,不如直接跟他們說是很正常的行為,父母不害羞,小孩就不會覺得奇怪」。而3天後就是父親節,季芹透露已經準備好要給王仁甫的驚喜,王仁甫笑說:「是有老三吧!」讓季芹在一旁捏把冷汗。
    2022/08/05 18:39
  • 幼稚園要求30秒英文感言!家長苦喊心好累 擬草稿求審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更具有國際競爭力,不少家長會選擇雙語學校,提早熟悉第二語言。有位爸爸收到幼稚園發來的通知單,內容顯示小朋友需要錄製30秒的英文感言,由於自己的英文沒有到十分精通,不禁大嘆心好累,也貼出擬好的草稿請網友檢查文法跟錯字。
    2022/06/13 14:32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專訪片/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媽媽身體健康」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5/03 12:26
  • 擔心兒發育不良!家長亂求醫 「揠苗助長」反性早熟

    義大醫院近日門診收治一位九歲男童,從小即因體重過重,導致外生殖器較不明顯,尿尿亂灑。父母曾帶至他處就醫,醫師告知其陰莖長度正常,只是因皮下脂肪較厚而掩蓋住,無需擔心。不過焦慮的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陰莖長度卻毫無動靜,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幾番搜尋後,決定帶兒子前往號稱為「網路名醫」處求診,診療後該「網路名醫」建議男童自費施打男性荷爾蒙。
    2022/04/15 16:07
  • 驚見國中表妹「拉男進廁所」崩潰 網笑:下次就當表姨了

    現今青少年受網路影響,思想、行為各方面都較早熟。近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親眼目睹才就讀國中的表妹,當著她面拉著一名小男生「進廁所十分鐘」,讓她驚呼「世界已經被我表妹顛覆了!現在的國中生真狂」,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3/08 05:40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海角》演員隔14年回恆春!他感慨:不知不覺過那麼久

    2008年國片《海角七號》上映後迅速竄紅,刷新台灣電影史華語片的票房記錄,電影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亦假戲真做,情牽多年。而《海角七號》當中,飾演劇中古靈精怪又早熟少女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26歲。近來她分享自己在拍戲14年後,重回電影拍攝地點屏東縣恆春鎮的照片,瞬間勾起不少戲迷的回憶。
    2022/02/15 05:08
  • 喝瓶裝水恐致癌 醫:恐讓男生「長不大」、女生性早熟 

    喝寶特瓶飲料連塑化劑一同下肚?  加熱、重複使用易溶出塑膠粒子
    2021/11/28 11:34
  • 女孩徵男友要求「不海王」 網一看霧煞煞:我老了?

    現代網路發達,不少人會在社群平台進行徵友,就有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小女生,日前發文徵求男友,只見她直接列出一長串條件,包括「不渣」、「愛我」等,其中一點是「不海王」,讓大批網友看了霧煞煞,紛紛表示看不懂,「好難理解現在小朋友的用語」,也有人不禁擔憂「早熟到有點扯,社會變了」。
    2021/11/24 22:48
  • 漢堡也含「塑化劑」? 醫師提醒3類食物別用塑膠裝

    食物中會有塑化劑殘留? 專家:外包裝滲入機率較大 塑膠製品在日常生活幾乎無處不在。根據統計,全台灣一年約使用180億個塑膠袋 ,平均每人一年使用近782個,除了影響生態與環境,塑膠製品中添加的塑化劑,是否也可能經由製造流程中的接觸,造成食品安全的隱憂?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就發表研究認為,速食店中的漢堡肉等產品,恐含有會干擾身體的塑化劑物質。
    2021/11/14 10:35
  • 家長快看!孩子生長曲線遠低於標準 專家籲多留心4警訊

    「你的孩子在對的時間生長嗎?」台中小兒內分泌診所小兒內分泌專科醫師詹佳蓉表示,根據世界知名醫學期刊的論文,目前台灣青少年的身高在全球各國之中排名第57名,過去35年因為公衛環境改善及營養的提升,成人平均身高也增加了8公分。不過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統計資料, 近10年中小學學生的平均身高並沒有顯著增加,若參考國外的資料來看,性早熟的比例增加會影響成年後的身高,可能減少或停滯。因此,如果你的孩子在「非青春期」的時候一下子長高很多,要留意是否有性早熟的情況,詹佳蓉醫師呼籲,家長須注重孩子的身高發展,過快、過慢都得提高警覺。
    2021/11/11 14:06
  • 佔全球人口3成!跟Google一起出身的Z世代進職場 將掀新企業文化

    談世代差異,這些年最夯的是這群人,1995年後出身的Z世代!Facebook帳號可以不要有,但要天天滑Instagram。身上穿的不用是名牌、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Z世代已占全球人口約32%,面對這群早熟、拒絕威權和傳統框架的年輕人正大舉步入職場,敢說敢表達,追求工作與生活的這群人,在職場上最看重與無法接受什麼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1/10/17 00:12
  • 小學女兒逛化妝品櫃 爸驚「這麼早熟?」網曝真相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不少幼童在小小年紀就開始接觸化妝,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己和小學的女兒到藥妝店,沒想到女兒卻很自然的逛起化妝品,讓他相當震驚,「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早熟?」
    2021/10/07 22:29
  • 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38歲女星林依晨今(29)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分,將升格新手媽媽。而林依晨高EQ待人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封號,或許與她原生家庭背景有關,18歲就出道還家中百萬債務,甚至寫下遺囑交代後事極為早熟;禮貌待人的她也被同行讚嘆,黃子佼也曝光她私下一面。
    2021/09/2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