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早死 結果共103筆

  • 死亡陷阱!她早孝子4分壓過 揭電擊瞬間「筋快爆了」

    苗栗1名周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時,壓過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瞬間遭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當場昏迷不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悲慟不已。另名遭電擊的余姓婦人回憶,她當時早死者約4分鐘通過,當場被電到肌肉緊繃,感覺筋快爆了,差點就要休克,還好有熱心路人提醒,才僥倖撿回一命。
    2019/05/22 19:14
  • 甜到生病!「純果汁」喝多恐增早死風險 比汽水還糟

    許多民眾都認為,市面上的混合果汁大多添加香料,要選就選100%純果汁,不過美國1項刊登於《美國醫學會學術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研究指出,要是喝太多果汁,即使是純天然,依然會提高早死風險,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
    2019/05/20 13:29
  • 早死風險達4成!另一半缺乏「這舉動」 恐害你短命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許多男女朋友及夫妻共同的體悟。但你知道其實另一半嘮嘮叨叨是愛你的表現嗎?國外有研究顯示,缺乏另一半關愛和互相關心的情侶相比,早死風險竟高達42%!
    2019/03/24 22:03
  • 女檢遭小三控性騷 司改會、婦團籲改善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日前被人指控,偵辦妨害家庭案件時,對一名女性被告,要求脫光衣服,動手揉捏胸部,涉及性騷擾,現在又有其他人出面指控,她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對死者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還要家屬找證據給她,家屬氣得向政風室申訴;另外,她還被控,開庭時對著一名越南籍女子說,越南人都來騙台灣男人的錢。包括婦女團體跟司改會,上午開記者會,認為女檢不適任,並要求檢察長,必須處理。
    2019/03/22 13:19
  • 「越南女人愛騙台灣男人錢」 彰化女檢再爆羞辱越配

    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遭控,去年偵辦一起妨害家庭案件,要求黃姓女被告脫光衣物供其勘驗,甚至動手揉捏胸部。不僅如此,莊姓女檢事後又被爆出,去年偵辦傷害致死曾對家屬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另2016年偵辦詐欺案時,竟出言侮辱1名越配,稱「越南女人就愛騙台灣男人錢。」
    2019/03/20 23:06
  • 「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 揉乳女檢再爆爭議

    曾因嗆法官「腦袋不清楚」差點被依侮辱公署罪當庭逮捕的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去年偵辦一件妨害家庭案時,勘驗黃姓女被告身體,要求赤裸拍私處還摸乳房,妥適性遭各界質疑,現在更有民眾爆料,莊檢去年偵辦一起傷害致死案件時,當庭對著死者兒子說,「你爸是早死晚死而已…」,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調查證據,要家屬自己找給她。  
    2019/03/19 23:22
  • 每天2杯飲料…早死機率增63%! 研究:喝越多死越快

    愛喝飲料的民眾要注意!哈佛大學近日1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超過2杯含糖飲料的人,除了較易患肥胖、心臟病等,早死機率也比不常喝的人高,其中女性的機率高達63%,男性則為29%。對此,學者也警告愛喝含糖飲料的人,「喝得越多,死得越快」。
    2019/03/19 22:36
  • 韓毒霧霾創紀錄 印度近包辦30大空汙城市

    南韓史上最惡霧霾刷新紀錄,5號星期二,首爾超細微粉塵平均濃度達到145微克,六號持續破百(126微克),因此實施減霾措施的行政區,從12個擴大到15個;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空汙不只是環境和健康議題,聯合國表示,每年受到空汙侵害而早死的人高達7百萬,應該視為人權問題,而重災區就在亞洲,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全球空汙最嚴重前三十大城市中,印度入榜22個,第一名在靠近首都新德里的郊區。
    2019/03/06 20:12
  • 汽車廢氣2015年全球奪38萬命 近半歸咎柴油車

    美國一項研究今天發現,汽車廢氣排放造成的空氣汙染,2015年導致全球約38萬5000人過早死亡,並點出柴油車是罪魁禍首。
    2019/02/27 12:00
  • 驚!「這7種」超加工食物 研究:吃多恐會短命

    現代人作息不正常、飲食失衡是常態,不少人為求方便快速,會選擇便利商店的微波料理當每日三餐。不過國外最新研究顯示,經常食用這類「超加工食物」,恐讓死亡風險提高14%,甚至可能與早死、猝逝有關。
    2019/02/15 17:46
  • 為地球和人類健康 肉糖攝取應減半蔬果量加倍

    科學人員揭露他們口中對地球和人類健康都最為理想的飲食方案,包括堅果、蔬果和豆科植物攝取量加倍,肉和糖攝取量減半,這除防止數百萬起早死案例,也可避免災難性重傷地球。
    2019/01/17 13:26
  • 1分鐘爬4層樓才健康! 專家:心臟良好、降低早死風險

    保持健康的生活,除了攝取足夠的營養、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還得適當的運動。國外網站《Indiatimes》指出,透過1分鐘的爬樓梯測試,就能判斷身體的健康狀況!
    2018/12/13 22:20
  • 邊緣人注意!長期單身沒朋友 早死率超高

    長期孤獨、單身竟會增加早死發生率!美國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的心理學教授朱利安(Julianne Holt-Lunstad)日前做了一項研究調查,觀察社會孤立和孤獨對人造成的影響。結果顯示,單身的孤獨感比起酗酒和肥胖,早死的風險竟高出一半!
    2018/12/01 13:23
  • 心碎就像心臟病 嚴重恐「5年內致死」

    悲傷、難過的時後經常會以「心碎」形容,但事實上,這並非形容詞,因為現在醫學上真的有一種「心碎綜合症」,指人體傷心欲絕或極度悲痛時,造成心臟永久性損傷,甚至可能導致早死!
    2018/11/06 13:05
  • 「飯少就給他吃」輪椅哥撿回收養家 盲弟:沒他我早死了

    感人的親情,讓人動容!大陸河南衛輝市一對兄弟,哥哥天生殘疾,無法行走需依靠輪椅,而弟弟則因車禍意外,導致雙眼失明,兩人生活因此陷入困頓!但哥哥還是坐輪椅外出撿回收養家,雖然賺得錢不多,但他說,「我是哥哥,自己兄弟不管,他早就餓死了」,「要是飯少,就都給弟弟吃」。
    2018/10/30 23:41
  • 吃肉、喝牛奶不健康? 戒澱粉恐引發炎、衰老早死

    很多人減肥會不吃白飯,戒吃澱粉,但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少吃澱粉的人反而壽命比較短,營養師解釋,因為碳水化合物攝取太少,會造成蛋白質燃燒不完全,反而影響肌肉發展,引發身體發炎,造成代謝堆積在肝臟或腎臟,影響健康。
    2018/10/13 12:12
  • 全家圍阿公病床溫馨喊話 護理師冷回:他早死了

    一名62歲阿公因病住院,深夜時分獨自下床上廁所,沒想到不慎摔倒,最後昏迷4個多小時後仍搶救不治。但阿公家屬第一時間並未被通知死訊,隔日探望時,全家人還圍在病床旁喊話,希望能夠喚醒「昏迷」的阿公。不料一名巡房的護理師見狀,竟然冷回一句「他早就死了」,讓家屬們相當不滿。
    2018/10/10 12:43
  • 空氣品質未達標 歐盟每天逾千人早逝

    歐洲審計院(ECA)今天公布報告指出,歐洲聯盟(EU)國家多未能達到歐盟設定的空氣品質標準,每天逾1000人因此提早死亡,是交通事故致死人數的10倍。
    2018/09/12 16:06
  • 少量飲酒仍有害健康 研究:喝多少都增加風險

    一項橫跨全球195個國家的大型研究指出,即使民眾偶爾小酌一杯紅酒或啤酒,還是會增加健康問題和死亡的風險。研究還將全球每年280萬人早死歸咎於過量飲酒。
    2018/08/24 16:20
  • 低醣飲食能快速減重? 這東西攝取不足恐早死

    「低醣」飲食和「生酮」飲食最近夯的很,打開電視或上網打入關鍵字,馬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資訊和教戰手則,但稍微做過一點研究的人很快就會發現,這類飲食偏方目前仍只是「偏方」,並未獲得醫學背書。
    2018/08/20 16:20
  • 晚上睡太多也不好 研究:增早死風險

    新研究指出,每晚睡覺超過建議的7或8小時,與早死風險升高有關聯。
    2018/08/07 21:24
  • 腰圍過粗早死風險多2倍 《健康2.0》3招腰瘦不么壽

    小腹突出、腰圍過粗,小心內臟脂肪超標,死亡風險比一般人高出兩倍,且這也是許多慢性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的前兆,尤其有啤酒肚、蘋果腰體型者須更加留意。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預防或改善肥胖可以從控制血糖下手,以及多多運動,除了可以消耗熱量,還能改變致病基因。
    2018/07/13 13:59
  • 一生都不快樂 128歲阿嬤盼早死「長壽是懲罰」

    許多人嚮往長命百歲,但這位來自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阿嬤伊坦布洛娃(Koku Istambulova)可不這麼想,下個月將過129歲,被政府聲稱是「世界最長壽女子」,但阿嬤卻說這一生並不快樂「長壽對我來說,不是上天的禮物,而是懲罰!」
    2018/05/17 16:35
  • 讓他睡吧!英最新研究「逼夜貓子早起」早死率高10%

    別再強逼「夜貓子」早起了!英國研究指出若習慣晚睡的夜貓子被迫早起,早死的機率會比一般人高10%!
    2018/04/13 11:17
  • 真的生死有命? 一個動作測你「早死機率」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古人深信人生來帶天命,能活到什麼時候沒有人能預測,但有一位巴西醫師提出研究,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推估出你的「早死機率」。
    2018/03/06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