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早晨 結果共369筆

  • 烏克蘭反擊 軍方:俄羅斯軍隊傷亡約800人

    烏克蘭國防部表示,自俄羅斯24日早晨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烏克蘭武裝部隊已經造成俄軍約800人傷亡。
    2022/02/25 15:38
  • 一日之計在於晨!揭名人「5原子習慣」助邁向成功

    春節收假開工,代表新的一年正式開始,一定要為自己設下目標,但想成功的的第一步,需要建立良好的習慣,不妨參考企業家及成功人士的原子習慣,用每天的一件小事,來逐漸累積變成大進展。而許多企業家成功的開端,就是從「好好利用早晨時光」開始,以下5個習慣,達到自我成長的目的。
    2022/02/18 15:55
  • 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今(4)日恰逢初四,陳亞蘭率子弟兵全台走透透宣傳,笑喊自己是「賀歲男神」,以「賀歲片」規格一步一腳印地推廣臺灣戲曲文化,但她不忘恩師,一早7點出門前先與國寶楊麗花用完早餐,才展開工作,陳亞蘭轉述恩師心疼對她說:「太拼了!」並提醒她早晨天冷要多穿衣服。
    2022/02/04 14:13
  • 大支feat.陳亭妃合唱RAP  籲關心動物權益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饒舌歌手大支合體共同站出來,呼籲大家關心動物權益,兩人更一起合唱大支為動物權益創作的歌曲《最後的早晨》。陳亭妃說,很榮幸和同樣是台南人的大支一起為動物權益發聲;大支表示,自己長年提倡動保,樂見在不同的領域,有更多朋友用不同方式,幫動物爭取福利。
    2022/02/03 13:02
  • 何韻詩、媒體高層遭拘捕 民進黨:譴責中共扼殺香港自由

    香港藝人何韻詩等6位《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人員,今(29)日早晨遭拘捕。民進黨今天發出聲明,譴責中共當局持續扼殺香港民主自由。
    2021/12/29 14:05
  • 林昶佐曾助何韻詩取得就業金卡 嘆還未來台就被逮捕

    香港警方國安處整肅新聞媒體,今(29)早晨兵分多路,分別拘捕網路媒體《立場新聞》6名高層,包含前董事、歌手何韻詩。據了解,何韻詩有透過立委林昶佐辦公室,向台灣申請就業金卡並申請居留。林昶佐今天對此回應,辦公室一直都有在協助香港朋友,包含來台灣 工作或是拓展海外工作機會,相關程序也都在協助,包含何韻詩在內的香港朋友,只是還沒成行就已經被逮捕,他認為接下來何韻詩要出來會更困難。
    2021/12/29 11:35
  • 83歲母遭「野豬攻擊」傷重 李玟曝最新病況:非常心痛

    天后李玟(COCO)高齡83歲的母親,上(10)月早晨到山邊散步時,遭到山豬襲擊,造成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經過5小時的手術和近1個半月的復健後,李玟於昨(24)日曝光媽媽近照和復原狀況,心疼說道:「看著讓我們3姐妹非常心痛。」  
    2021/11/25 14:18
  • 第三波寒潮!陸約20省市降溫超過10度 多地創下入冬最低溫

    近日中國大陸許多地區遭受今年入冬來第三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達到零下23度,創下入冬最低溫,哈爾濱也為了因應暴雪、低溫,事前啟動氣象災害應急響應等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日氣溫驟降,許多地區創下今年入冬來最低溫紀錄,而這波寒流時間長且範圍廣,『冰點零度線』一路南下,今天早晨南推至黃淮、雲南地區,預計明天將擴展至長江中下游地區。」陳韻雯補充「這波寒潮將使大陸三分之二地區逼近零度,且約有20個省市降溫超過10℃。」 另外,即將迎來冬季奧運的北京,不斷提升防疫措施,天安門管委會宣布12月15日起,旅客皆須事前預約才可進入。陳韻雯說明「此舉是為了有效掌握人流,避免大規模遊客量導致疫情傳播。而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冬奧,即使北京近日疫情趨緩,當地政府仍提升諸多防疫措施,包含進出北京須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綠碼等,就是為了防止本土疫情再次擴散。」
    2021/11/22 15:20
  • 「暮光女」甜曝婚訊!情定穩交2年女友羞喊:我的公主

    以《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電影《史賓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除了迎接新電影的到來,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在(2)日早晨於廣播節目中宣布她與交往2年的女友要結婚了,讓粉絲又驚又喜,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2021/11/04 22:36
  • 大陸多地降溫!缺電狀況加劇 家居產業面臨全面調漲

    中國大陸21個省17日早上氣溫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北京更是出現零下低溫,成為52年來同期最低溫,而今(18日)早晨山西約5至6度,北京則僅約1至3度。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白天氣溫逐漸上升,但入夜後多地將再度跌至將近零度,未來一周低溫仍持續,這也造成部分地區提前供暖,用電需求量大增,讓原先就不足的電力更加吃緊,面對缺電問題,除了浙江寧波祭出『全省節約用電』倡議外,家居產業近日也全面調漲,以因應因限電而上揚的成本。」 另外,王亞平是大陸首位駐留太空軌道、進太空艙的女太空人,大陸也為此做出特殊準備,陳韻雯說明「除了根據女太空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座椅及太空服外,天舟三號也提供衛生用品、補血用品,及少量無毒化妝品,以維持太空人最佳狀態。雖載人太空任務具風險性,男女並無不同,但根據專家說法,女性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須盡量避開生理期時間,以免得到『減壓病』。」
    2021/10/18 14:45
  • 台灣物價世界高?牛奶全球「第二貴」有原因

    不管是早晨一杯配早餐,還是加進咖啡飲料,很多人每天要會喝到牛奶,不過其實你知道嗎,台灣的牛奶價格是世界第二高,是整體物價的高漲,還是另有原因,帶您一起了解。
    2021/10/11 23:12
  • 超暖心!袋鼠疑凍僵被救上岸 「一個動作」謝恩人被網讚爆

    日前在澳洲坎培拉幾名男子於湖中發現一隻瑟瑟發抖的袋鼠,牠呆站在湖中,看起來非常冷,似乎因為被凍僵而無法動彈,眾人不確定袋鼠是否需要幫助,但最後還是合力把牠拉上岸,而最後袋鼠似乎在向眾人道謝,一個動作抓住男子手臂表達謝意,讓大夥度過了一個暖心的早晨。
    2021/10/08 15:45
  • 國慶預演怎只有一幅國旗?CH-47旋翼有異返航 人機平安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五天,國軍與空勤總隊今天早上舉行最後一次的早晨空中預演,不過原定要吊掛兩幅國旗的編隊卻被發現只有一架直升機吊掛國旗,對此陸軍航特部則證實,起飛時飛行員發現旋翼機片有異常的聲音,考量飛安,決定返場落地、人機平安!
    2021/10/05 12:44
  • 臉書全球大當機!驚傳員工「連識別證都失靈」遭拒於門外

    全球代表性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及旗下的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4日深夜無預警發生全球大當機,且超過將近6小時才修復,至今仍無法證實原因。今(5)日早晨更傳出,臉書遲遲無法修復,甚至連工作人員的識別證都無法刷,員工被「拒於門外」,也難以進入辦公室搶修。
    2021/10/05 08:02
  • 咖啡控注意!6類人當心攝取量 頭痛、失眠都上榜

    許多人會在早晨來一杯香濃的咖啡,來開啟自己的一天,然而喝咖啡也是有禁忌的!飲用過量不但無法提振精神,還有可能損害自己的健康。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於臉書粉專發文,提醒六大群族的民眾,在喝咖啡時要多加注意,同時她也公開咖啡過量的八大警訊,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1/10/04 05:52
  • 慶祝國慶空中預演總統府前展開 雷虎小組吸睛

    雙十國慶半兵力空中預演今天早晨在總統府前展開,國軍及空勤總隊共出動12型快、慢速機計29架飛越台北上空,最後在雷虎小組(3架AT-3教練機)施放彩煙後,為預演劃下完美句點。
    2021/09/28 10:45
  • 總在地震前驚醒「身體有超能力?」 網揭原因:國中學過

    今日(26)早晨6時21分地牛又翻身!這次芮氏規模5.7的地震,屬於隱沒帶型全台有感,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最大震度包含花蓮在內,宜蘭、新竹皆是4級。有民眾抱怨,每次都會在地震前起床,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深有同感,但有人就指出這現象與國中學過的科學原理有關。
    2021/09/26 16:47
  • 常熬夜到早晨!上官明莉驚傳「耳中風」聽力僅剩30%

    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女星上官明莉,有著「性感女神」稱號,可惜事業巔峰時在舞台上意外摔落舞台,自此淡出演藝圈,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目前重回校園唸書,也透露4月時右耳中風,嚴重影響聽力。
    2021/08/20 15:58
  • 泰國疫情燒不停日增逾萬確診 英美日贈疫苗馳援

    泰國第3波疫情燒不停,日本、美國和英國捐贈疫苗給泰國,協助泰國抗疫。由美國捐贈的首批154萬劑輝瑞疫苗今天早晨運抵泰國,多數將用於第一線醫護人員及慢性病長者。
    2021/07/30 13:47
  • 「尼伯特」28日早晨登陸日本 網友測風速臉被吹歪

    8號颱風尼伯特在28日早上已經登陸日本,雖然雨勢並不大,不過有日本網友到戶外測風速,被強風吹得相當狼狽。而本屆奧運第一次舉辦衝浪賽事,也趁著颱風天海浪高,各國選手一較高下,其中日本23歲帥哥好手不僅外型亮眼,還在決賽中成功拿下男子組銀牌。
    2021/07/28 13:24
  • T選讀/沉浸宛如親臨的不安猶疑 驟現惡意的《詭計》藏在何方?

    〈親愛的艾格妮絲〉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成功的葬禮。那天早晨原本灰暗無風,但當我們去到戶外的墓地,太陽就撥開了雲朵露臉,透過榆樹的黃葉投下不規則形狀的光點。艾瑞克一定也會喜歡。秋天。天色豁然開朗,在空氣中留下爽利的氣息。清新而不冰冷。往莫納方向的田野已經收割了,但還沒有犁過。遠方的一個農夫正在焚燒雜草。
    2021/04/09 21:40
  • 太魯閣殉職司機火化 林佳龍赴靈堂哽咽單膝跪扶家屬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其中包含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殉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6)日早晨前往花蓮殯儀館,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上香,單膝下跪、擁抱慰問家屬,表示「絕對會爭取頒發最高榮譽及撫卹」,場面一片哀戚。
    2021/04/06 10:45
  • 彰化清心福全驚傳氣爆 玻璃全震碎、鐵門炸飛馬路

    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一間連鎖飲料店,於今(1)日早晨6時許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附近民眾聽到轟隆巨響後紛紛自睡夢中驚醒,隔壁透天厝民宅1至3樓玻璃門窗全被震破,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所幸無人傷亡,不過詳細氣爆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4/01 10:18
  • 3歲兒肚痛喊「媽媽掰掰」後昏迷 醫一看嚇壞:破掉了

    小孩的健康是父母最關心的事!一名3歲男童日前出現疑似腸胃炎的症狀,立即被父母帶去看診並服用藥物,但症狀仍遲未改善,沒想到某天早晨,男童突然又喊肚子痛,且虛弱地說出「媽媽bye bye」後就暈了過去,讓他的父母當場嚇壞。
    2021/03/04 16:39
  • 美國加快新冠疫苗接種 施打已逾7500萬劑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指出,截至美東時間2月28日早晨6時,全美已施打7523萬6003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且已經配送9640萬2490劑疫苗到全國各地。
    2021/03/01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