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日韓 結果共2,236筆

  • 《京城怪物》劇情影射惹怒日網!韓韶禧親回留言:悲傷但是事實

    韓劇《京城怪物》因為劇情設定在殖民時期,被日本網友懷疑拍攝時,刻意描繪日本野蠻形象引發爭議,也讓演員韓韶禧親上火線發貼文回應,引發日韓兩派論戰。
    2023/12/26 12:02
  • 2023全球最富有國家排行 台灣「擠進前20」狠甩中日韓

    2023年將進入尾聲,知名財經月刊全球金融時報(Global Finance)於21日公布了2023年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排行,其中台灣位居14名超越中日韓等國;而進入前10名的亞洲國家則有新加坡、卡達、澳門特別行政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
    2023/12/25 09:17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韓綜《我獨自生活》品台中小吃 娜萊讚爆「意麵」網虧:好吃成這樣?

    韓國綜藝《我獨自生活》近期來到台中拍攝美食小吃,其中一碗「肉燥意麵」被主持群評選為最佳小吃,所有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讓不少台灣人好奇,明明很普通有這麼好吃嗎?其實近期日韓遊客愛吃的已經不只有雞排,像是「鹹豆漿」和「烤香腸」都榜上有名。
    2023/12/20 16:30
  • 全球壞天!阿根廷強風讓飛機「轉圈」 日韓低溫降大雪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氣象廳已經發出警告,從周四開始將出現「10年一遇」的低溫和暴風雪!尤其是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北部,可能都會出現積雪。至於南韓的首爾,也可能在周四清晨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不過要先帶大家看的是一段特殊畫面。襲擊阿根廷的風暴,讓停在機場的波音737飛機在停機坪轉圈。
    2023/12/20 13:58
  • 平價熱銷!陸跨境電商Temu、Shein 搶占美日韓

    中國大陸平價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更準備明年初在美國上市IPO之後,大陸另一個低價跨境電商品牌,也就是「拼多多」旗下「Temu」,也在日本、南韓與美國取得成功,App下載量快速衝高,甚至成全美第一,引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調降佣金應對,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唐吉軻德」也將設專櫃,販售此前從未在日本上市的中國產品。然而「Shein」與「Temu」快速發展同時,也在美持續爭訟,彼此在低價市場的競爭,更顯激烈。
    2023/12/19 19:52
  • 不到半天!北韓今晨又射彈道飛彈 美日韓高度戒備

    不到12小時!北韓昨(17)日晚間從平壤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沒想到今(18)日清晨,南韓又再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偵測到一枚不明彈道飛彈,短短半天內北韓已接連發射二枚飛彈。
    2023/12/18 08:10
  • 北韓突射彈道飛彈!日韓發警報 提醒航行船舶遠離墜落物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
    2023/12/17 22:39
  • 陸俄轟炸機聯手擾空防 日韓戰機緊急升空應對

    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共4架轟炸機,聯合飛進日本海挑釁,日本緊急派戰機升空,並且透過外交管道抗議。同一天,有6架陸俄戰機,也闖入南韓防空識別區。對於中國對亞太地區的威脅,英國國防大臣強調,英國航艦有權通過台灣海峽。
    2023/12/15 17:47
  • 超逆齡!「童顏芭比」神隱一年回歸 42歲女星驚人美貌曝

    南韓42歲女星韓藝瑟(한예슬)以豔麗外貌和火辣身材廣受歡迎,被譽為「童顏芭比」、「芭比女神」。近日韓藝瑟出席品牌活動時,身穿一件性感深V黑色短洋裝,展現了她的纖細長腿和毫無細紋的臉龐,令網友矚目,她精緻的五官,被網友大讚「太美了」、「越活越年輕」。
    2023/12/13 18:01
  • 聖誕倒數!飛日韓過節夯 旅客:提早規劃

    聖誕節剩下2周時間,許多民眾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認為國外過節會更有氣氛,提前好幾個月前規劃休假,像是日本北海道滑雪團,以及歐洲傳統聖誕市集過節,都是熱門首選,連旅行社業者也說,歐洲團已經賣超過8成,而桃園機場大廳,11號舉辦聖誕音樂會,讓旅客還沒踏出國外,先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氛圍。
    2023/12/11 19:09
  • 外國妞說真心話! 最愛台灣「這1樣」:到處都找得到

    有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Sarah,是旅遊直播主,一年前決定環遊世界,分別在歐、日韓待過一段時間,這次來到台灣兩周,發現大贏其他亞洲國家的優點是「素食」。
    2023/12/11 10:19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最美小三疑整型? 被發現「鼻子不一樣了」韓韶禧親曝原因

    韓國人氣女星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一炮而紅,而她的亮麗外表也備受討論,還未出道前的美照甚至被懷疑是P圖,近日韓韶禧前往香港參加時尚活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鼻子有點不一樣,傳出疑似整型,對此傳言她本人也親自闢謠了。
    2023/12/10 11:36
  •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 日外野手撞跌傷

    大巨蛋「全壘打牆墊」破洞日外野手撞跌傷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接近尾聲,今天下午的日韓大戰,在第四局時,日本隊中外野手逢澤崚介,在追一顆飛球時,撞到全壘打牆墊,導致腳踝受傷提前下場,而大巨蛋的牆墊破了一個洞。遠雄事後表示,場地設計都符合規定,不影響後續賽事。而大巨蛋的第一顆全壘打也出爐!
    2023/12/09 19:28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抖音神曲「科目三」韓國海底撈也在跳 陸網傻眼:在紅什麼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海底撈火鍋店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這股風潮也燒進台灣海底撈。沒想到,近日韓國海底撈也引進這項特殊服務,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後,引起熱議,不少大陸網友錯愕表示,「在紅什麼?」
    2023/12/06 22:57
  • 國際搶「移工」大戰開打! 台灣被日韓比下去?

    隨著少子化與高齡化的狀況加劇,各行各業缺人的問題也在疫情之後,更加的浮上檯面,而想要用"移工"來補足缺口,也沒有想像中容易,因為看看國際上,不只台灣有缺工的問題,鄰近的日本跟韓國,更是祭出了比台灣更優的政策,要來吸引移工的投入,國際搶人大戰,正在開打。
    2023/12/05 22:58
  • 2023十大電視劇!《Moving異能》才第3 TOP1根本神劇

    今年必看這些經典台陸日韓劇!2023年即將結束,最後一個月你想要怎麼完美收尾呢?如果還找不到想做什麼,那不如打開手機、平板內的Netflix、Disney+邊吃零食邊追劇吧!無論是想要刻骨銘心的戀愛羅曼史,還是穿越時空、擁有超能力的科幻系列,串流平台都能馬上滿足你的願望!
    2023/12/05 14:35
  • 在台灣不夯!日韓人卻超愛「這1道美食」:好吃到令人難忘

    外國人也喜歡台灣的美食,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就分享,日本和韓國的醫師友人來台灣玩,不約而同地說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到一種令人難忘的美食」,好奇一問之下,答案才揭曉。
    2023/12/04 08:35
  • 台灣每5人就有1窮人? 主計總處駁:窮人比率低於歐美日韓

    台灣家戶所得差距倍數擴大,前20%與後20%,相差6.15倍,外界擔心貧富差距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有數據顯示,台灣每5人就有1人是窮苦之人,主計總處強調,家戶可支配所得,會因為戶內人數消長影響,不容易反映真實現象,應該以「人數」來觀察。
    2023/12/01 23:00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電動車電池材料!中國12/1起禁「石墨」出口 日韓急找替代

    今天(12/1)起,中國大陸限制「石墨」出口,這是電動車電池的重要材料,將衝擊電動車電池的供應鏈。北京聲稱,禁令調整,是基於國家安全與利益。現在,日韓車商紛紛找尋替代來源,或擴大國產化
    2023/12/01 12:46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北韓試射偵查衛星 堅稱是正當防衛

    北韓日前成功發射軍事偵查衛星,金正恩甚至收到拍攝到美國白宮及美軍航空母艦的衛星照片,而就在衛星偵查引起南韓緊張的同時,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已經開始修復,先前位於邊境,遭到拆除的臨時哨站,也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及設備。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發射偵察衛星,並對外聲稱試射成功,但北韓沒有對外公佈進一步的數據或照片,所以引發各界懷疑,美日韓等國要判斷北韓偵察衛星有沒有試射成功,可能需要等一到兩個月左右才能夠判別結果,目前美方初步研判,北韓偵察衛星有成功上軌道,但沒有辦法進一步的證實是否成功。」
    2023/11/3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