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日記 結果共1,190筆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台作家羅森在陸失蹤 國台辦證實被捕:涉製淫穢物品牟利

    台灣網路作家羅森失蹤多時,本名廖孟彥的他,據報從2022年下半起失聯至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3日記者會上證實,羅森以因為涉嫌「製作、販賣、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目前被起訴審理中,但對於外界傳言被重判12年刑期一事,她並未給出回應或額外說明。
    2023/12/13 14:13
  • 專訪/盧鎮業創傷藏內心不願傾吐 遭女友罵:你已經不ok了

    現年36歲的香港演員盧鎮業,今年在港片《年少日記》中飾演中學老師,為了找出班上企圖輕生的學生,不得不重新面對充滿暴力與遺憾的童年往事。而盧鎮業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曾經遇過的低潮時期。
    2023/12/08 06:59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合體拍攝影片!介紹中和美食 吳欣盈讚邱臣遠:民眾黨「喬王」

    民眾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的立委參選人邱臣遠,時常透過直播分享拜票過程,並拍攝美食節目「Andy哥炫food日記」介紹中和在地美食、關心商家;此次邀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到中和拍美食影片,並直播分享兩人立院工作點滴。
    2023/11/26 11:40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金馬60/第一獎開出!《年少日記》率先開胡 獲「觀眾票選獎」

    金馬60今(24)日舉行入圍午宴,今年徵選483位觀眾,連續2天觀賞5部入圍最佳劇情片,港片《年少日記》順利擊敗《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五月雪》獲得觀眾票選獎,導演卓亦謙再次抱著片中曾亮相的幸運物「河馬玩偶」登台,表示很開心這麼嚴肅的故事卻能被大家喜歡,「這故事比較嚴肅,不是這麼好分享,寫劇本和拍攝的時候,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2023/11/24 13:25
  • 《大山來了》導演臨時缺席金馬論壇 身分起底微博網紅掀陰謀論

    金馬60「新導演論壇」今(23)日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行,由《富都青年》的導演王禮霖、《愛是一把槍》導演李鴻其、《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以及《那個女人》的導演阿爛同場參與會談,而原本預計出席參加的大陸導演孫杰,在昨晚臨時決定缺席,據了解孫杰導演的另一個身份是曾在微博擁有千萬粉絲追蹤的網紅「作業本」,人氣相當驚人。
    2023/11/23 18:50
  • 金馬60男配預測/天才童星黃梓樂力抗偶像陳澤耀 陳慕義老將來勢洶洶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配角」單元,這次男配角競爭相當激烈,堪稱「死亡之組」,是這次開會、投票最久的獎項之一,入圍者分別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年齡分佈上老將、新秀都有,最終誰會脫穎而出令人格外期待。
    2023/11/23 09:49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終於懷孕,8月時宣布懷孕6個月,舉辦性別派對,寶寶是名小男孩,當時說是天蠍座,沒想到今(19)日游政豪生日當天,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寫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幸福喜悅藏不住。
    2023/11/19 19:43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由香港名導爾冬陞監製,新銳導演卓亦謙首度執導的香港電影《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五項大獎,是今年度港片的入圍大贏家,片中飾演中學老師的盧鎮業,是串起過去現在的重要主角,他也因為角色情緒相當複雜,常想發洩情緒卻找不到出口,他難忘曾拍完一場戲,就狂奔到角落躲起來嚎淘大哭,他為了幫助入戲,也和片中班上學生們拍了一張大合照,並隨身攜帶。
    2023/11/17 13:55
  • 連線訪問/林保怡演「黑心療養院院長」太變態 委屈認:片場沒人要理我

    港星林保怡以《白日之下》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將與《年少日記》黃梓樂、《老狐狸》陳慕義、《富都青年》陳澤耀、《本日公休》傅孟柏一較高下,雖然這次因照顧家人不克出席典禮,但他仍非常開心,今他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聯訪,談及入圍心情,他透露自己向來拍電視劇,這次是第一次主演電影,當大家跟他說「可能」入圍金馬時,他還沒放在心上,直到公布當天得知消息,他笑說:「我很激動,這行幹了那麼長時間,提名已經很厲害,手機不停接到恭喜的訊息,多到感覺我已經得獎了。」
    2023/11/13 17:47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45歲女星李蒨蓉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及主持節目,代表作品有《熟女慾望日記》、《世界非常奇妙》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育有2子,事業、家庭兩不誤,後來卻因為阿帕契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生活轉趨低調,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9)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驗孕棒照片,自曝生理期遲遲未來,看到驗完結果,讓她直呼「雙喜臨門」。
    2023/11/09 20:47
  • 影音/《女兵日記》鯰魚哥告白梁瀚名 尹彥凱方語昕遠距分開難過

    2023/11/09 14:20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影音/《女兵日記》楊雅筑忍痛跑步到終點 鄭亞身旁陪伴鼓勵超感動

    2023/11/07 12:42
  • 3個月欠百萬!她太愛玩刮刮樂「刮到負債」哭了:最多才中4千

    許多人享受刮刮樂這種可以「以小博大」的快感,做著可以一夜致富的美夢,但若是不好好克制,恐怕變成一夜致「負」。近日中國一名網友小芙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還債日記」,自述現年28歲的自己,因為沉迷刮刮樂,在短短的3個月內欠下了人民幣25萬元(約新台幣111萬),而其中她玩刮刮樂最高的中獎金額竟然只有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37元),讓她感嘆千萬別孤注一擲,並呼籲不要有人走自己的老路。
    2023/11/0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