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日規 結果共94筆

  • 日本iPhone可以買了!網友在海外實測能關閉快門聲

    日本所販售的iPhone比台灣便宜許多,過往不少國人都會特地前往日本購買iPhone,但也有許多人因為日規iPhone無法關閉快門聲而卻步,如今有國外網友實測,日規iPhone也能成功關閉快門聲了。
    2022/06/27 10:22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JNCAP撞測結果出爐 2款即將登台新車皆獲5星好評

    在JNCAP最新發表的2021年度撞擊測試報告中,大改款Honda HR-V、小改款Nissan Kicks等即將於下半年在台灣登場的重量級新車都赫然在列、並且都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即便這兩款重量級休旅是採用國產而非進口的方式在國內銷售,無法直接套用日規車型的撞側報告,但仍舊可作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參考;另外年度頭獎安全大賞是由新世代的Outback拿下,這也是Subaru連續第二年獲得最安全車款的殊榮!
    2022/06/03 15:32
  • 高雄本土首破千、市府僅公布987 陳其邁:北漂案轉介

    中央公布高雄今(4)日本土確診過千,但部分個案轉銜到其他縣市,實際新增987例本土個案,但仍接近千例、再創新高,市長陳其邁昨(3)日規定,家庭成員快篩陰性,小朋友的禁止到校的指引,今日下午再因應會考,公布線上教學措施。陳其邁也指出,高雄成立快篩門診,不限大人和小孩,主要利用多間初級醫療院所,分擔上面大醫院的負擔。
    2022/05/04 16:21
  • 清明連假票太搶手!高鐵再加開25列次 訂票時間看這

    再過2週就是清明連續假期,台灣高鐵公司自4月1日至4月6日規劃為期6天的清明疏運,高鐵指出,由於旅客預購車票狀況踴躍,決定再加開25班次列車(南下15班、北上10班)自3月18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2/03/16 09:43
  • Toyota Sienta大改款 亮相時間、預計售價曝

    猶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提到掌握到更多有關於大改款Toyota Sienta的新車資訊,像是採用與日規Yaris、Prius c(日規名:Aqua)相同的TNGA-B平台、確認會有Hybrid動力且很高可能性採用新世代Prius c的THS II Hybrid系統、外觀與內裝可能會有諸多取自日規Yaris的設計語彙等等。而近日,日媒更進一步的表示,其掌握到大改Sienta有可能會在2022年8月亮相,連新車售價漲幅都同步預判。
    2022/02/15 15:47
  • 宿便恐釀心肌梗塞風險 營養師奉上「高纖清腸攻略」

    過年大魚大肉,打亂平日規律的飲食,也導致不少脂肪堆積在腸胃,或是平日工作壓力大,讓大便也卡卡。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高纖清腸食譜,年後鏟肉、清便跟著吃就對了。
    2022/02/14 05:15
  • 罪惡感爆膨!過年聚餐大吃大喝 5撇步清潔體內囤積脂肪

    過年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與好久不見的家人和朋友聚餐。不過,從年夜飯開始就是餐餐大魚大肉,加上每天晚飯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打麻將,偶爾搭配宵夜和啤酒,打亂了平日規律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是否讓你感覺到滿滿的罪惡感呢?
    2022/02/13 08:51
  • 加班車創新高!台鐵春節再增114列次 1/19搶票

    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連假,雙鐵針對返鄉出遊民眾都已經開放購票,台鐵指出,會出動新上線的全新EMU3000型及EMU900型電聯車,於111年春節疏運期間,1月28日至2月7日規劃再加開114列次加班車,將在1月19日0時起同步開放網路、電話語音及超商訂票,也創下歷年春節加班車次新高。
    2022/01/15 09:39
  • 北市警安城專案逮樊姓通緝犯 昔曾涉夜店殺警案

    有鑒於近來暴力鬥毆頻傳,且八大行業鬆綁復業,台北市警察局16至22日規劃執行「安城專案」,查獲治平專案組織犯罪2件和治平對象2人,並逮曾涉夜店殺警案的通緝犯樊豪到案。
    2021/11/24 16:39
  • 1週內恐再有地震!氣象局鬆口「震度級數」:震源比較深

    宜蘭外海今(14)日晚間9時5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北台灣最大震度3級,幾乎全台各地都有感。對此,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技正林昭儀研判,此波地震為上(10)月24日規模6.5地震的餘震,不排除1週內再發生規模3至4的地震。
    2021/11/14 23:14
  • Subaru釋出第二波新世代WRX S4預告 新車大概都看光了

    新世代Subaru WRX在今年9月時發表,相對樸素的外觀讓部分期待已久的車迷有些小小不滿。不過,不久之前在日本釋出第一波預告的WRX S4,或許能夠在這方面有所加強。日規WRX S4與美規WRX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車身上確有著STi的字樣,難道WRX STi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跟著推出了嗎?很可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2021/11/11 15:55
  • Mazda3和CX-30再升級 日規版本換上e-Skyactiv X動力系統

    藉著新年式公布的機會,日本Mazda再次讓Mazda3以及CX-30跨界休旅的產品力獲得提升。由於僅為新年式更新,因此改動幅度不如小改款那麼明顯,外觀和內裝的設計鋪陳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仍然可以稱做是有感升級,因為導入了e-Skyactiv X動力系統。
    2021/10/29 15:11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Toyota Alphard在台灣是相當熱門的MPV車款,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特別的Alphard,車主將其外觀更換成日規雙生車Velfire的外觀套件,對改裝MPV相當有研究的達人邢雨龍表示,日本Velfire是Alphard的雙生車,與Alphard內外氣派豪華風格不同,Velfire外型走動感風格,內裝配備則較為簡單,在日本許多年輕爸爸會選擇這台車做為家用車。
    2021/09/27 14:29
  • Jimny日規2022年增加配備 馬來西亞也加入產能角力戰

    Suzuki Jimny在2018年推出第四代車型後,靠著方正可愛的外型搭上越野性能,很快就引爆市場。儘管銷量已經供不應求,但Suzuki還是在日前宣布日規款將進行小改款,將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動啓閉系統。另外右駕市場的Jimny可能又要更加搶手,因為馬來西亞也即將引進這台超夯小越野車。
    2021/09/20 13:15
  •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今年4月Nissan正式發表2022年式GT-R Nismo以及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為品牌旗艦跑車帶來最新樣貌。當時雖然還沒公佈價格,但預告將會在8月正式啟動日本市場預售接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不過,就在8月日規車型公布售價之際,Nissan就宣告停止日本市場訂購,原因並不是因為晶片缺料或者肺炎疫情導致工廠停工,而是2022年式GT-R Nismo賣得太好!從4月到8月就接到超過300張單,幾乎是去年一整年訂單數量的3倍之多提前達到銷售目標,於是在上市開賣前宣告停止訂購。
    2021/08/06 12:27
  • 【黃金試車組】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

    Yaris在臺灣幾乎等於國民小掀背象徵,平價實惠是臺灣消費者對於款被暱稱為「小鴨」的小型掀背最主要的印象,熱情、樂趣和它的距離總是有點遙遠。不過,Toyoto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嘗試,雖然在掀背市場仍舊維持原有第3代亞太規格Yaris銷售,但卻以進口方式導入以第4代歐規與日規Yaris為基礎打造的GR Yaris,強勢進軍性能鋼砲市場。
    2021/08/03 11:06
  • 歐規Yaris推雙座版本 竟然不是性能車而是輛貨車!

    Toyota Yaris一直相當受到小資族的喜愛,不僅是造型可愛同時擁有著超值的價格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相當具有競爭力,而且近幾個月GR Yaris在市場上也掀起了討論話題,雖然台灣版本販售的一般國產Yaris跟日規以及歐規的Yaris不相同,但冠上了小鴨的名稱似乎就會變得受到歡迎,現在更是在西班牙市場當中推出了雙座五門的Yaris Van,搶攻城市內的運輸車輛市場。
    2021/07/27 16:17
  • Fit e:HEV能爽爽賣? 天敵新世代Prius C因這點難導入

    6月中旬,Honda Taiwan正式啟動新世代Fit預售,當時開出的預售價引起市場一片驚呼,主因在於首度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Fit e:HEV,讓Fit的建議售價來到86.9萬元,甚至比目前市場上當紅的跨界休旅Corolla Cross汽油動力車型更高。不過,因為Toyota旗下的小型油電掀背Prius C已經退出市場,Fit e:HEV目前並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而且,雖然Toyota日本原廠日前推出新一代Aqua,也就是日規Prius C,並開出198萬日圓至240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51.2萬元至62.1萬元左右的建議售價區間,但是卻因為目前僅有右駕版本關係,暫時無緣導入臺灣市場。
    2021/07/23 14:58
  • 日規Prius C挾35.8km/L油耗現身 日本只賣不到臺幣52萬元

    雖然Prius悄悄暫別臺灣市場,Prius家族在臺灣只留下Prius PHV以及Prius Alpha兩款車型擔任銷售主力,Toyota無預警於今日 (7/19) 正式發表新世代Aqua,也就是日規版本Prius C的最新版本。除了改以TNGA模組化平台家族當中的GA-B平台,搭配放大50mm至2,600mm的軸距以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之外,還導入全新的雙極性鎳氫電池,可以實現更高能量密度、更大輸出效率,並且降低體積與重量,共同達成35.8km/L平均油耗表現。而且,日本當地入門車型含稅售價只要198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甚至不到51.2萬元,如果考慮關稅等因素,若引進臺灣售價估計大約為78萬元左右。
    2021/07/19 17:20
  • 日規Corolla安全升級誤踩油門也不怕 臺灣缺一角的旅行車何時能補齊?

    雖然Corolla Altis霸佔已久的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已經被同門RAV4所拿下,今年看起來則是會換成Corolla Cross登上銷售冠軍王位。不過,Corolla車系仍是Toyota相當重要的主力中型車車系,在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五門掀背所組成的戰力,無論是日本或者歐洲市場,都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力。日前Toyota為日規Corolla進行配備升級,除了導入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功能,並同步提供Plus Support油門誤踩抑制系統作為選配,給予Corolla車系安全升級,包含Corolla房車、Corolla Touring旅行車都能選配。儘管升級幅度不大,卻也讓Corolla家族有更出色產品競爭力。
    2021/07/07 18:40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日規Odyssey停產對台市場影響未知 Honda首款燃料電池車也再見

    根據日本產業經濟新聞報導,由於銷售表現不佳的緣故,Honda將在日本停產6年前發表的品牌首款燃料電池動力產品Clarity。據了解,這接下來的電動化策略有關,希望能將資源集中在後續推出的電動新車上,這也導致Honda狹山工廠關閉,未來就連日規Odyssey與Legend都會停產。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台灣本田僅表示目前的配額不受影響。
    2021/06/18 09:56
  • Forester日規小改悄然現身 速霸陸森林人上妝再戰

    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的森林人——Subaru Forester,自從2018年推出第五代車型之後,也悄悄度過了3年多的產品銷售週期,儘管森林人實力依舊,但是面對一大票戰力同樣不俗的競爭對手,還是必須要重新妝點一下,才能帶給消費者足夠的新鮮感,在先行曝光的日規Forester車型上,我們可以稍微瞭解這次森林人小改款的重點所在。
    2021/06/1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