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日落 結果共614筆

  • 徐巧芯突發聲明控「包車載投票」 費鴻泰緊急回應:勿製造謠言

    國民黨「芯費大戰」不斷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同黨立委費鴻泰,因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提名鬧僵。電話民調作業才於18日落幕,怎料徐今(21)日深夜突發聲明指控表示,有民眾檢舉,費鴻泰「涉嫌包車載人來投票」,她痛批,此舉不僅違反國民黨初選候選人公約,更是嚴重的賄選行為。對此,費鴻泰也回應了,澄清絕無此事。
    2023/04/21 23:14
  • 黨員投票徐巧芯恐陷苦戰? 4年前費鴻泰驚人得票數曝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9日在臉書爆料「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面對接下來22日將登場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信心表示,相信黨員投票能夠勝出。然而翻出4年前時任4連霸議員王鴻薇挑戰費鴻泰的黨員得票數,費鴻泰獲得黨員投票1030票,王鴻薇則僅拿到463票。
    2023/04/21 13:53
  • 徐巧芯自稱民調大贏13% 許淑華駁:自high蹭聲量

    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手許淑華爭立委之位。徐巧芯今(20)日透露,據她掌握,民進黨內參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許淑華則駁斥,「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並提醒徐巧芯,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要過。
    2023/04/20 17:07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恭喜王世堅!何志偉:支持黨提名的人 不會缺席賴清德大選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何志偉下午受訪時先鞠躬道歉,他說,感謝支持者,也要恭喜王世堅,「我們一定努力為民進黨下一屆賴清德總統全力打拼,賴清德總統下一屆我何志偉絕對不會出席」,也強調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人。
    2023/04/20 15:12
  • 堅偉大戰落幕 周玉蔻預言王世堅「一定落選」:綠一半恨他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透過臉書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而王世堅落選原因是因為「綠的一半都恨他」。
    2023/04/20 15:11
  • 堅偉大戰落幕!王世堅勝出「一笑泯恩仇」:將致電何志偉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王世堅今(20)日表示,有信心何志偉能跟他「一笑泯恩仇」,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稍晚一定會播電話跟何志偉溝通、致意。
    2023/04/20 14:34
  •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2023/04/20 12:46
  • 芯費大戰電話民調爆外洩! 他搶先曝「這人」落敗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但在黨員投票前,似乎已有許多人掌握到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19)日就在臉書透露,「芯費大戰可能要落幕了,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
    2023/04/20 10:23
  • 富貴角燈塔懸日來了!最佳觀測點出爐 世界級美景僅45天

    攝影控每年最期待的「富貴角燈塔懸日」再度重磅回歸!即日起至5月15日前來到北海岸,就能在太陽西下時分看見「人、夕陽、燈塔」連成一線的美麗景色,近日已經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目睹,掀起「追日」熱潮。
    2023/04/19 15:51
  • 有片/齋戒禱告遇貓咪搗亂 男鎮定反應讓他爆紅

    正逢齋戒月(Ramadan)的穆斯林世界,所有教徒從日出至日落前,都必須遵守禁飲食的規定,也必須進行多次禱告。《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這個嚴肅的宗教習俗期間,日前卻有一段俏皮影片在社群曝光爆紅,阿爾及利亞一處清真寺內,有名神職人員正在帶領禱告,沒想到虔誠祈禱期間,卻有隻跳上肩膀搗亂,這名男子面不改色、穩穩控制貓咪後繼續完成祈禱。冷靜鎮定的表現,不只讓他爆紅出名,相關影片在社群上更吸引破百萬人觀看。
    2023/04/06 12:16
  • 天天洗頭會掉髮?每日落髮約80根正常 醫揭最佳洗頭頻率

    季節交替、溫度濕度差異大,不少人出現落髮現象。根據國外研究顯示,3月是一年中毛髮最多的月份,9月和10月則是最少。澤林毛髮診所皮膚科醫師謝宗廷指出,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除了生理性的落髮增加之外,容易出現頭皮屑、頭皮癢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至於坊間傳聞「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髮質會變差,甚至會掉髮禿頭」,謝宗廷也強調洗髮精的成分不會傷害毛囊,更不可能造成毛囊萎縮甚至禿頭。
    2023/03/31 13:30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狒狒抵達北市動物園!遺體處理方式曝 死因一週出爐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遭獵槍擊中身亡消息,經警方調查是一名林姓獵人開槍,而這名獵人究竟獲得哪個單位授權開槍,目前仍在釐清中。狒狒遺體今(28)日運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農委會林務局稍早對外說明,表示將先進行X光掃描確認受傷位置,以及採集檢體進行物種鑑定後,再轉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進行解剖,死因預計一週出爐。
    2023/03/28 11:29
  • 快訊/狒狒命喪槍下!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園方回應了

    桃園狒狒脫逃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遭獵槍擊中身亡消息,警方調查,是一名林姓獵人開槍,該名獵人原先向警方表示,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稍早他再供稱,授權開槍的人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對此,六福村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
    2023/03/28 09:53
  • 台大教授悼念狒狒「追求自由的靈魂」!網淚喊:代價好大

    經過長達16天的逃亡,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台大教授葉丙成自製一張黑白照,「悼念這個追求自由的靈魂」,讓網友們看了也很心痛,紛紛嘆「自由的代價好大」、「祝福狒狒在天堂自由自在,不痛了」。
    2023/03/28 07:45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日本武士隊歸國!球迷擠爆成田機場 10萬人同時追蹤班機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落幕,日本武士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睽違14年笑捧金盃。日本隊於今(23日)下午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現場湧入滿滿球迷歡迎英雄回家,甚至有一度將近10萬人同時在線上追蹤班機動向。
    2023/03/23 15:41
  • 台灣燈會參訪人次造假?  徐巧芯笑:草包又打到自己人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於2月19日落幕,北市府觀傳局統計參觀人次高達1256萬,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發現,燈會參觀人數僅858萬人。對此,北市府表示,根據2月19日閉幕當天的會議紀錄,當日會議為晚間10時25分召開,最終紀錄本次燈會總參觀人數為「1,235萬7,162人」,北市府絕無造假、浮報。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觀傳局統計的數字是1235萬,也不是王國材說的1256萬,事實上那個數字根本是為了王國材要致詞,交通部就先「預估」,「結果被何孟樺拿來打自己人,笑死」。
    2023/03/20 17:29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媽的》橫掃奧斯卡7大獎!他戲院睡著:只有我看不懂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於今(13)日落下帷幕,由華裔女星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橫掃7項大獎,她也成為奧斯卡首位華人影后。消息曝光後,讓電影的討論度再度飆升,不過就有人好奇發問,「是只有我看不懂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3/03/13 18:54
  • 紅襪轉發張育成奪MVP!滿滿台人「洗版敬禮」:部長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經在昨(12)日落幕,儘管中華隊在以1:7敗給古巴隊後,成了A組的墊底球隊,不過表現搶眼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卻被官方評選為A組MVP。有趣的是,張育成效力的紅襪隊在臉書轉發他奪得MVP的資訊後,立刻湧入大批台灣球迷,並紛紛洗版留下「敬禮」的表情符號。
    2023/03/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