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日職 結果共714筆

  • 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前以12年、總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球團28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山本由伸除了確定身披18號球衣,談到選擇道奇時更表示「即便大谷翔平選擇別隊,我仍會加盟這支球隊」。
    2023/12/28 09:59
  • 守護神5.5億日圓續留養樂多 田口麗斗仍想挑戰大聯盟

    養樂多燕子隊的守護神田口麗斗,今年季後選擇不行使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續留在原球隊。田口與球隊達成新合約,是為期3年、費用高達5.5億日圓的合約。
    2023/12/26 14:09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大谷翔平超強隊友來了 山本由伸12年101億元合約加盟道奇

    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準備征戰MLB的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加盟道奇隊,在洋基隊、大都會隊、紅襪隊等10多支球隊中,道奇隊競爭成功,山本由伸將成為大谷翔平的隊友,多家美國媒體稱,合約規模可能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5億美元)。
    2023/12/22 12:29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大谷效益超強 日職中日龍球衣神似道奇藍白配意外熱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讓日本職棒中日龍球衣突然開始熱賣,理由是中日龍球衣設計跟道奇「太過相似」。
    2023/12/16 16:55
  • 觀點/亞錦賽後投入日本火腿春訓 18歲孫易磊被看好飆上160公里

    今年剛從穀保家商畢業的孫易磊,在10月中被日職日本火腿以9000萬日圓簽約金簽下,並越級挑戰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在超級循環賽對日本之戰,於台北大巨蛋投出157公里速球,刷新個人紀錄,未來看好球速可以飆上160公里。
    2023/12/13 10:50
  • 觀點/王柏融風光旅日不如意 加盟雄鷹「林子偉成對照組」

    中職台鋼雄鷹在本(12)月8日宣布,正式與台灣旅日球星「大王」王柏融達成加盟共識,王柏融返台雖如外界預期,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畢竟王柏融當年頂著超高人氣旅日,是大多數中職球迷都相當喜愛的球星。
    2023/12/13 09:40
  • 日職棒「2023棒球卡」有林襄! 網讚嘆:日本也懂流量密碼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韓籍成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李昀日前受邀前往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開球及應援,吸引大量日本粉絲朝聖,大讚女孩們卡哇伊,臉書粉專「棒球狂之詩」除了長分享棒球知識、比賽資訊,也會分享棒球的收藏品,近日PO出日本職棒2023棒球卡收錄了林襄,讓他讚嘆:「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網友則熱議:「太狂了,BBM球卡耶!」
    2023/12/09 14:35
  • 刷新個人球速!孫易磊飆157公里火球 笑稱「聽到驚呼才知道」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18歲投手孫易磊再突破個人最快球速,今天對日本中繼投2局飆速157公里,他笑說聽到驚呼聲回頭看才發現,也開心可以在這個年紀經歷高強度比賽,明白還需加強什麼。
    2023/12/08 23:44
  • 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備受矚目,大谷成為各家球隊都想得到的選手,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而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強投山本由伸同樣受到極大關注,傳出有多支球隊競爭激烈希望簽下山本,其合約總金額有可能達到3億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23/12/05 12:38
  • 世界全壘打王認證!王貞治對他印象深 「沒看過這種球」

    2023亞錦賽明(3)天迎來首戰中韓大戰,中華棒協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開出第一顆好球,賽後他表示,台灣很多選手來到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選手是郭泰源,「他的直球和滑球非常好,沒有看過這種球,很有尾勁。」另外也對「亞洲巨砲」呂明賜打擊印象深刻,曾創造9戰7轟的驚人表現。
    2023/12/02 16:40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過去好表現,受到眾多美職球團關注,也讓身價水漲船高,各種對其可能的預測不斷浮現。《ESPN》資深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中提到,這位年僅25歲的投手絕對是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明星,包含洋基、大都會、道奇、紅襪和小熊都加入爭奪戰,多名球隊高層透露,山本合約至少能獲得2億美元,甚至有機會挑戰合計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1500萬元)的大約。
    2023/12/02 11:27
  • 吳念庭震撼宣布離開西武獅 回台時間曝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態不排除返回台灣(中華職棒)效力,吳念庭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目前吳念庭在日本還有事情要處理,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回台。
    2023/12/01 17:34
  • 吳念庭淚別西武獅8年生涯 結束旅日回台灣打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示下一站要返回台灣、不排除加入中華職棒效力,將在日職學習到的經驗,繼續延續棒球生命。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八年感謝西武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雖然沒能打出滿意的表現,但對於這8年他還是非常感謝。其實今年日職賽季開始時,就有考慮回到台灣打球的可能,也與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討論過,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01 14:23
  • 日職/樂天安樂智大「逼學弟露下體」屬實 下賽季遭除名

    日職樂天金鷲投手安樂智大日前爆出霸凌、性騷擾學弟,各項指控包括安樂智大對學弟謾罵、或在更衣室強迫年輕球員倒立、要求對方裸露下體等,樂天金鷲社長森井誠之今(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為止針對安樂智大的報導「幾乎都是事實」,受害者至少有10人,已經將安樂智大從下一賽季優先續約的球員保留名單中除名,改為「自由契約」。
    2023/11/30 16:11
  • 下一步考慮加入中職!張育成:沒人接洽

    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年9月底回台,除了專注自主訓練,也到不少地方跟小選手交流,29日回台東,參加講座分享,面對球迷關注下一步去哪裡,他表示不排除各種可能性,美、日職球團都有接洽,不過他非常想家,也想留在台灣,不過目前還沒有中職人員來接洽,還說有點難過。
    2023/11/29 20:13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日職歐力士球員在台中闖紅燈 網友:入境隨俗

    職棒「冬季聯盟」開跑,日本職業球員也來台灣打球,球迷去飯店要簽名時,直擊日本歐力士猛牛隊的球員,勇闖台中車流量前幾大的「台灣大道美村路口」,球迷po出照片引發熱議,有網友調侃這是「入境隨俗」。
    2023/11/27 19:42
  • 中職/張奕和台鋼雄鷹隨隊訓練 冬盟以「測試選手」出賽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報導將回到台灣打球,投入明年中職選秀。張奕已於昨天抵達球隊宿舍,今(27)天開始跟著球隊一起練習。
    2023/11/27 13:45
  • 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病逝!王勝偉落淚:像爸爸、朋友一樣

    根據日媒報導,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的榊原良行因肺炎病逝、享壽74歲。榊原良行執教期間指導過彭政閔、王勝偉等人,王勝偉聽到消息震驚直言,「榊原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2023/11/26 20:13
  • 日職樂天知名投手遭控霸凌 更衣室逼學弟「倒立露下體」

    關係人士24日向日媒透露,多名日職樂天金鷲選手,指控投手安樂智大職權騷擾。包括謾罵學弟、或在更衣室強行要求年輕球員倒立、刻意讓對方裸露下體等。對此,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表示,確實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難以確認真相,球團將找本人與隊友談話、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2023/11/25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