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日系手機 結果共11筆

  • 三鏡旗艦機! 人眼追蹤PK廣角、望遠鏡

    iPhone11Pro,首度出現三鏡頭,引發話題,明天才要開賣,不過今天日系手機大廠,已經強勢發布新手機,也有三顆鏡頭,較勁意味濃厚,廣角達到130度,也有望遠特寫功能,甚至還能自動「人眼追蹤」,每秒最多連拍十張,拍攝素質,媲美電影等級。
    2019/09/19 16:24
  • 買手機看「這」功能! 自動開相機、雙光圈拍照PK

    下半年各品牌旗艦機開戰,日系手機廠趕在台灣上市前,搶先讓TVBS實測,六吋螢幕首次搭載電視OLED技術,讓畫質看起來飽和度更好,還有螢幕側邊點兩下,手機會出現你常用的app,其他大廠紛紛也在雙光圈,以及攝影下功夫,搶攻機皇換機潮。
    2018/09/20 12:08
  • 玩樂當道!預拍、動態照片 手機相機拚噱頭

    新發表的日系手機不再主打相機高畫素,反而強調慢動作攝影,甚至想捕捉跳起來瞬間都要拍好幾次,預拍功能除了按下快門這張照,前面還會多拍3張,成功率高達九成,另外其他廠牌,強調拍出來的照片會動,靜態動態一次滿足!
    2017/03/13 17:24
  • 黑白太單調? 手機大廠紛推粉嫩色款拚戰

    智慧手機普及,硬體規格差距越來越不明顯,為了做出差異性,顏色成了另一個戰場,本土手機品牌6月初,旗艦機率先在日本獨賣紅色款,銷量占了將近一半,不到一個月時間就紅回台灣,看準粉嫩色系手機買氣,近期各大廠新機,紛紛在基本配色外推出粉紅色機款,就連睽違四年重返台灣市場的日系品牌,也沒忘記推出櫻花主題款手機。
    2016/07/06 19:16
  • 鎮瀾宮和手遊合作 推萌版大眼大甲媽祖

    4月17日台中大甲媽祖鎮瀾宮將展開媽祖遶境活動,這場盛會之前還首度跟日系手機遊戲業者合作,推出可以下載成手機桌布的媽祖電子平安卡,遊戲裡還設計了媽祖限定關卡以及媽祖套裝,另外更準備了一百萬份的姻緣線,要免費發送出去
    2015/04/11 07:50
  • 日手機反攻韓 防水耐摔還能測脈搏

    全球手機市場大戰激烈開打,南韓三星市佔率全球第一,日系手機開始絕地大反攻,卡西歐最新推出的防水防震手機,這2天也反攻南韓,號稱在1.5公尺深的水裡,浸泡長達半小時,手機也不會壞,另外富士通也發表了最新技術,手機裡的內建相機,對準臉部5秒鐘,就能夠測出你的脈搏。
    2013/03/19 22:11
  • 日系手機專注研發 市佔全球前5強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除了美、韓、台品牌,曾經摔出市場的日系手機,在去年經過整合、強化功能後,市佔率悄悄的擠進全球前5強,今年隨著各家旗鑑機上市,競爭將更加白熱化。
    2013/03/07 21:31
  • 日系手機影音升級 兼具防水保護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各家都具備的同時,現在用戶最想要的是防水功能。
    2013/02/22 14:55
  • 日系品牌客製化手機 搶春節商機

    日系手機因為娛樂功能發展成熟,特別受到年輕族群喜愛,國內通訊業者和日系品牌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要在春節賺民眾口袋裡的紅包。
    2009/01/15 07:34
  • 日系手機 新春搶鮮上市

    年關已近,手機業者接連推出新款手機,準備在過年期間搶攻年輕群群市場,所以手機具備多媒體功能和內建數位照相,幾乎已成基本配備,在一片韓系手機大賣的熱潮中,日系廠商也推出新一款摺疊手機。
    2004/01/16 20:44
  • 日系新手機 內建動感音效遊戲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除了拼價錢或增加拍照、PDA功能之外,最新上市的日系手機,則是投年輕族群所好,內建多款熱門的遊戲,結合手機本身超大的彩色螢幕,要讓消費者體驗不一樣行動娛樂。
    2003/12/18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