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二吉軒創意私房運勢米可白身材砂卡礑步道民生醫院賀瓏停業賀瓏夜夜秀
  • 搜尋:

    日租 結果共305筆

  • 非法日租1200元「收居家檢疫者」 觀傳局嚴查

    士林區被檢舉多次的非法日租套房,再被爆出竟出租給海外回國「居家檢疫者」,一天收1200元,通常會租15天,裡面有雙人床和基本家電,甚至一樓管理員也知情,但電梯大樓有一般住戶,和高風險檢疫者混住,觀傳局表示只要是非法日租就會罰10萬元,但業者回應他只是租給親戚朋友酌收水電費。
    2020/12/04 20:29
  • 防日租套房變防疫破口 柯文哲下令:全面堵住封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要求觀傳局應防堵日租套房變防疫破口時說,因防疫旅館有人員負責,但日租套房沒人管理,要堵住、封殺日租套房,才能避免變防疫破口。
    2020/12/01 17:48
  • 偷電「挖礦」賺比特幣 台電求償逾1940萬

    台中有兩名男子,在烏日租了2間套房,「挖礦」賺比特幣,檢察官查出他們賺到290萬台幣,但挖礦很費電,他們破壞電箱,偷電長達一年多,被抓到後,台電求償1940多萬,如今賺到的錢,也賠不起偷電一年的費用。
    2020/11/17 20:01
  • 士林、萬華3處疑日租套房收居檢者 各罰3千元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有3處疑似日租套房共收9名居家檢疫者,地點集中在士林和萬華區,已依市府公告處建物所有權人新台幣3000元罰鍰,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
    2020/09/24 13:52
  • 北市嚴堵防疫破口 9/22起日租套房收居檢者將開罰

    國際疫情延燒,為徹底杜絕病毒傳播可能,北市府除前於8月21日公告收住居家檢疫者之一般旅館違規名單,針對疑似日租套房收住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也決定加大力道清查,預計於今(7)日公告,自9月22日起,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處所僅限於本府核准之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之處所,違反者將處罰建物所有權人並公布地址及所有權人姓名。
    2020/09/18 13:35
  • 嚴防疫情! 北市22日起日租套房收居檢者最高罰1萬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22日起居家檢疫或隔離地點僅限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的處所,違者將處建物所有權人最高1萬5000元罰鍰,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
    2020/09/07 12:45
  • 棉被發霉、地板髒 遊客怨「民宿外館」環境差

    這住房經驗真的不太愉快。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合法評價不錯的民宿,打電話要訂房,業者卻說本館客滿只剩外館,王小姐付了2晚的訂金,到場一看房間髒亂,棉被也都發霉,小朋友光著腳,踩地板沒幾下,腳底板全變黑,她說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兩個晚上外館跟本館價差5千多元,不能相提並論,而主管機關初步了解外館部分有可能是違法的日租套房,如果確認屬實的話將開罰。
    2020/09/01 20:40
  • 插畫家誤住非法民宿 怨市府未強力執法

    一位知名插畫家在7月25日,受邀到台中文學館當講師,卻住到了一間非法日租套房,導致事後無法申請報帳,他向台中市觀旅局檢舉業者,卻得知這一間非法日租已經被檢舉過了,讓他質疑為何檢舉了,業者還能繼續在網路上營業,認為觀旅局沒有強力執法。
    2020/08/30 14:06
  • 日租包棟少1廳 房東供別棟客廳另有房客

    10位好友一起到台中玩,15日在入住一中商圈的包棟套房,跟房東發生爭執,原本訂的五房一廳,入住之前才得知無法全部使用,房東為了補償退了2800元,並提共另一棟房子的客廳給他們,但除了客廳,其他房間已經有別人入住,事後房客不滿房東賠償以及處理方式,把事情po上網爆料,目前房東則是對房客提告恐嚇。
    2020/08/19 20:19
  • 檢疫者入住非防疫旅館 柯喊中央「訂罰則」

    從國外回台需要居家檢疫14天,但不少旅客選擇住進一般旅館或是入住民宅,甚至有些違法的日租套房業者大賺「檢疫財」,提供居家檢疫者入住,就擔心造成防疫破口,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中央,應該要訂定罰則,讓檢疫者住到防疫旅館。
    2020/08/14 12:52
  • 七星潭淪師生戀「日租套房」 已婚女師劈腿國三男

    師生畸戀告上法庭,花蓮一名已婚女代課教師被一名國三男學生主動追求,未保持師生距離答應交往,2人前年5度發生性關係,其中有3次還大膽到知名景點七星潭海灘「找刺激」,但女老師提出分手讓男學生心情低落,向校內輔導老師哭訴師生戀,事件因此曝光。
    2020/07/10 14:54
  • 疑交友不慎 17歲少女「離家4天」音訊全無

    台中一名17歲少女,疑似交友不慎,跟一名男子離開逢甲商圈的日租套房後,4天音訊全無,家長怎麼也找不到人,表哥還在臉書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協尋,警方說,確實有接獲家長報案,加上對方是未成年,承諾會積極找人。
    2020/06/18 20:02
  • 七期豪宅傳非法日租 憂成防疫破口

    台中七期的高級住宅裡傳出有住戶非法日租套房,讓其他住戶擔心會成為防疫漏洞,觀旅局也籌組稽查隊,對台中的非法日租套房進行稽查裁罰。
    2020/04/08 14:25
  • 北市大廈暗藏日租套房爆韓旅客進出 住戶憂成防疫破口

    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數連日攀升至今(4日)已達5328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南韓入境的外籍人士上月25日起需居家檢疫14天。不過,台北市某大廈內的日租套房爆出有韓國旅客進出,讓住戶恐慌憂成防疫漏洞。
    2020/03/04 10:08
  • 「日租套房」恐成防疫漏洞 旅館業防疫苦撐

    疫情期間,曾傳出3名香港人為了躲避檢疫,下榻日租套房躲避,為了避免日租套房成為防疫漏洞,各縣市政府加強查緝,但觀光業重挫,旅館業者叫苦連天,只能加強防疫,希望撐過「疫情寒冬」。
    2020/02/27 23:00
  • 台中千越大樓設日租套房 觀旅局:稽查開罰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棟「千越大樓」,閒置超過20年了,這幾年來有藝術團體入駐,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去試膽或拍照,但最近在訂房網站卻出現裡面也有日租套房,一天七百元,被台中市觀旅局發現,認定違法,不只前往稽查與蒐證,也將開罰3萬到30萬元!
    2020/02/22 12:56
  • 難查身分! 居家檢疫者住日租套房成漏洞

    三位搞失聯的香港遊客入住的就是萬華的日租套房,讓日租套房可能存在的漏洞又再次浮上檯面,目前不會對業者開罰,因為確實無法知道入住的房客究竟是什麼身分,飯店業者現在則是不接需要居家檢疫的房客,另外小型的膠囊飯店則是國內外旅客分房做處理,降低接觸機會。
    2020/02/15 19:45
  • 快訊/居家檢疫卻失聯! 警西門町尋獲3名香港人

    台北市政府下午才宣布,三名香港籍旅客,應該居家檢疫卻失聯,因此公佈三人姓名,結果警方接獲消息,在西門町的日租套房,找到三人,後續將會和中央協調,集中安置,並且會依照失聯情節,從重裁罰!
    2020/02/14 19:20
  • 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2019/12/24 14:00
  • 好壯觀!礁溪五層樓房 冷氣裝好裝滿23台

    誰家這麼狂,每層樓都裝冷氣,而且不只一台!宜蘭礁溪有棟5層樓的房子,二到五樓裝了各5台,一樓也有,加起來竟然有23台冷氣!不少民眾看到,都覺得相當好奇,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竟然需要冷氣裝好裝滿,有人猜說,是日租套房、詐騙機房,還有人認為是虛擬貨幣的挖礦場,但通通不是,帶您來看看,這奇特建築,到底真正的用途是什麼。
    2019/12/20 12:52
  • 逆轉!遭控遊日租車肇逃 台女轟不實指控

    一名日本租車行老闆IG發文,指控台灣女遊客,把租來的車撞壞卻落跑,還PO出女子護照,讓當事人臉書,遭網友肉搜灌爆,不過不到半天,案情大逆轉,女子透過友人回應,強調當時有報警、也委託保險公司把車拖走,租車業者則表達歉意,隨即關版!
    2019/12/19 23:50
  • 逆轉! 遭控遊日租車肇逃 台女轟不實指控

    一名日本租車行老闆IG發文,指控台灣女遊客,把租來的車撞壞卻落跑,還PO出女子護照,讓當事人臉書,遭網友肉搜灌爆,不過不到半天,案情大逆轉,女子透過友人回應,強調當時有報警、也委託保險公司把車拖走,租車業者則表達歉意,隨即關版!
    2019/12/19 20:45
  • 北高雄飯店不足 違法千元日租房偷搶客

    爆發遊客跟保全衝突的日租屋就在北高雄,鄰近巨蛋百貨、蓮池潭以及高鐵站,其實用訂房網隨便一查,附近就有十幾間日租房,由於價格比飯店便宜一半,加上北高雄的旅館飯店不足,因此成了不少外地遊客的選擇,但日租房目前在高雄全部是違法的,被查獲屋主除了被開罰十萬起跳,還可能遭斷水斷電,重點是房客入住也缺少保障。
    2019/12/03 20:31
  • 違法入住日租套房 管理員要求登記爆推擠

    一對外國籍男女,日前到高雄左營一處大樓,疑似準備入住日租套房,由於管委會有明文規定,住戶不得違法經營日租,管理員要求他們必須填寫訪客登記簿,沒想到對方不聽,雙方還因此爆發推擠。
    2019/12/03 20:27
  • 非法日租165萬罰不怕! 觀傳局擬檢舉拿獎金

    線上訂房平台興起,讓非法日租套房愈來愈猖獗,有議員就質疑,北市府清查這些違規業者速度太慢,每年只裁處139件,等於要花快60年才能全部清查並開罰。對此,北市觀光傳播局,擬訂「檢舉獎勵辦法」,只要民眾檢舉成功,每案可得裁罰獎金15%,希望能遏止這種現象。
    2019/10/14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