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日本橋 結果共32筆

  • 潮牌店轉戰本土 新宿開日式文創精品店

    暑假到了,日本推出許多新的商業設施與活動吸引人潮,像是知名的潮流服飾百貨,就在新宿開了一家日式文創精品店, 裡頭賣了日本各地有趣的工藝品,日本橋還有大規模金魚鑑賞活動,體驗百年前江戶人的夏季消暑娛樂。
    2016/07/06 17:45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巷仔內的好料 發掘大阪日本橋小巷美食

    台灣人到大阪玩,大部份會去黑門市場、道頓崛等地方嚐美食,但其實小巷子藏了更多美味餐廳,像是日本橋站附近就有不少巷內好料,有提供500多種吃法的義大利麵店,還有開到凌晨5點丼飯店,想吃宵夜不怕沒地方去。
    2016/02/17 18:47
  • 江戶前天丼 超值、豪邁、美味缺一不可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印象中豪華豐富的日本天丼,其實在兩個世紀前的江戶時代,是小老百姓最常見的速食。除了推廣美味又超值的真正傳統天丼,日本橋一家天丼老闆更發下豪語,他要讓「天丼」這兩個字,成為日本料理的新代名詞之一。
    2015/11/10 20:28
  • 東京江戶前天丼 CP值爆表排隊也甘願

    日本東京有不少美食吸引許多台灣遊客專程跨海來品嚐,但是如果為了一碗丼飯,排隊時間至少一個小時起跳呢?日本橋就有這樣一碗CP值爆表的天丼,不僅有炸蝦、花枝干貝、溫泉蛋,甚至還有比人臉還要長的穴子魚,份量驚人又美味,讓人甘願排隊也要吃到它。
    2015/11/09 22:44
  • 小小莫內看莫內 睡蓮日本橋入畫作

    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畫作最吸引人的就是利用不同光影,來描繪所看見的景象,其中他尤其喜歡日本橋和蓮花,他的畫作並不難懂,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對他的畫也能解說的頭頭是道,甚至連模擬他的畫作,簡直就是小小莫內。
    2011/03/25 19:56
  • 工人打翻鹽酸 日銀座線5人送醫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東京地下鐵銀座線的日本橋站,下午發生一場鹽酸外洩意外!2位地鐵工人,在車站內搬運鹽酸瓶時,不小心把鹽酸瓶打翻,造成鹽酸臭味四溢,車廂內有5名乘客身體不適、送醫治療。
    2009/11/1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