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日本旅遊 結果共935筆

  • 2024日本LAWSON必買!麻糬生乳捲、焦糖烤布蕾冰淇淋

    飛日本抵達第1站,許多人都會先直衝LAWSON買一波!這次食尚小編要介紹2024年最多人推薦,以及近期網上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商品,而且都是長賣款為主,去日本隨時都能爽爽吃個夠!
    2024/03/22 15:33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旅日小心!東京流感患者連2週增 大阪樂團公演後觀眾染麻疹

    近期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流感患者近日持續增加,根據東京都感染症情報中心數據,自本月11日起的一週期間,醫療機關通報的流感患者人數為14.09人,超越前一週的13.34人,為連續2週增加。除了流感之外,日本各地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24/03/22 11:14
  • 日圓走貶來到甜甜價0.214 每換10萬多吃22碗一蘭拉麵

    想去日本旅遊,計畫換匯的國人可以抓緊時機了!日本央行(日銀,BOJ)昨日(19日)正式宣布終結全球唯一堅守的負利率政策,日幣急速走弱,根據台銀牌告價,日幣兌台幣匯率今(20日)來到0.2140,每換10萬新台幣就相當於多賺約22碗一蘭拉麵;而日幣兌美元的匯率更來到151日圓兌1美元,是4個月來新低點。
    2024/03/20 10:00
  • 遊日當心!搭計程車刷信用卡「運將臭臉」 內行點頭洩3原因

    全球COVID-19疫情大解封後,有許多人都飛到國外旅遊,還有網友戲稱大家「不是出國,就是在出國的路上」,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許多人出國的首選,不過仍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夠玩得盡興。有旅遊臉書粉專今(18)日po文,提到外國人朋友們到日本搭計程車時,若拿出信用卡準備付費,司機可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粉專也分析提出3種關鍵的原因。
    2024/03/18 18:37
  • 醬油醃蛋黃?日好市多新甜點外觀太驚人 網試吃驚艷:要回購

    許多民眾前往日本旅遊時,也會趁機到當地的好市多,尋找台灣沒有販售的商品。日本好市多近日開賣的新甜點,外觀有如「醬油醃生蛋黃」,恐怖的外觀讓人不敢嘗試。但這其實是大份量的「焙茶布丁」。許多網友嘗試購買並品嚐後,驚喜地表示「還要再回購」
    2024/03/18 15:33
  • 日本旅遊新選擇!新幹線首次進入福井縣 可吃螃蟹、賞恐龍

    日本福井縣,位於京都的東北邊,只是因為交通相對不方便,並不為國人熟知。不過從現在開始,大家或許可將福井列入旅遊選項。因為原本只從東京連通到石川縣金澤的北陸新幹線,已經延伸到福井縣境內。未來前往福井,品嚐當地知名的越前螃蟹,還有參觀恐龍博物館,都更加方便。
    2024/03/16 18:23
  • 稱日本「麻疹流行」、快打疫苗?林氏璧:誤會

    賞櫻季到了,不少人到日本旅遊,愛媛縣知事特地飛到台灣舉辦觀光展,吸引民眾前往,不過很多人也擔心麻疹疫情,傳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民眾去日本前「趕快打疫苗」,還說麻疹疫情擴散,但林氏璧澄清是「誤會了」,日本並沒有麻疹流行,不用搶著打疫苗。
    2024/03/16 13:59
  • 柯震東死會?和名媛同遊東京「被爆送精品」 陳零九密會歌壇新人

    藝人柯震東日前剛結束日本旅遊,被爆同行友人是名媛程穎婕,兩人到精品店刷了至少兩個包,疑似全部由柯震東買單,因此鬧出緋聞;另外歌手陳零九單身約1年時間,也被爆和吳宗憲簽的新人Miusa妙莎交往。
    2024/03/13 13:07
  • 日網推「床蝨地圖」防踩雷 台人驚這地點常中鏢:多便宜飯店

    大批外籍旅客在新冠疫情後造訪日本,導致「臭蟲」(又稱床蝨)混在行李內悄悄入侵。日本防蟲公司近日接到臭蟲的相關諮詢暴增,東京等地的飯店也開始遭到臭蟲入侵。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標記曾有臭蟲出沒的飯店與旅社,推出一份「床蝨地圖」,讓遊客在規劃行程時避開臭蟲可能出沒的住宿設施。
    2024/03/13 10:10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最高65折!日本「買精品包」超便宜 Dior現省3.2萬

    去日本旅遊除了品嚐美食看觀光景點,入手一個時髦的精品包也是不可錯過的體驗!在日幣下跌的優點下,匯差和觀光客退稅成為入手精品包包最吸引人的兩大優勢。特別是部分的精品包款在日本購買享有更多的折扣,本篇將為你解鎖5款在日本有著高價差的精品包包,讓你的購入精品包又能省荷包!(皆為0.21匯率+退稅價格計算)
    2024/03/08 13:42
  • 日本櫻花提早開 東京3/19綻放、3/25盛開

    打算到日本旅遊賞櫻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氣象協會6日公布最新預測指出,東京可能會在3月19日開花、3月25日盛開。
    2024/03/07 15:11
  • 朋友玩日本7天花3萬  他驚嘆「有可能嗎?」全網搖頭:綽綽有餘

    近期因日幣貶值,前往日本旅遊的人潮越來越多,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朋友去大阪玩7天6夜,竟只花了台幣3萬元,超便宜價格讓他不禁驚呼:「有可能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皆表示正常,甚至還有人「覺得太貴」。
    2024/03/06 22:30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2024/03/04 12:09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赴日注意!千葉群震頻繁 專家:1個月內恐現震度5地震

    日本千葉縣自2月下旬開始,持續發生芮氏規模3以上地震。1日與2日早上均觀測到最大震度4的地震。專家認為板塊邊界發生「慢速滑移」(SLOW SLIP)的狀況,導致群發地震發生,推測接下來幾週即可能發生震度5強震,呼籲當地居民多加留意。
    2024/03/02 11:53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愛莉莎莎「在這裡也被粉絲遇到!」一舉動曝她私下差異

    知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言行直爽,雖然屢次鬧出失言風波,時不時被爭議纏身,但多元的影片風格,仍累積大票觀眾支持,也經常在社群與網友交流。近日她到日本旅遊,意外在當地飯店遇到頻道粉絲,對方用餐巾紙寫下一小段話給她,也透露她在螢幕前與私下的差異。
    2024/02/27 20:39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日本串燒居酒屋「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最快這個月起可吃到

    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深受歡迎,前往日本旅遊時若想體驗居酒屋文化、品嘗日式串燒,可謂是相當平價實惠的選擇。《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近日宣布4月將在台灣設立合資企業,未來會在台灣、香港展店,最快可能會在7月開始營業,以後台灣民眾不用特地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日式居酒屋。  
    2024/02/26 17:05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3月起遊名古屋.帶手機! 地鐵時刻表改掃碼

    氣溫逐步回升,日本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的日本旅遊季預備開跑。不過3月如果要到名古屋,搭地鐵要特別注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節省成本,撤除了部份路線月台上的看板型時刻表,改以手機掃瞄QR code。而東京都營地下鐵,為提升乘車安全,全面加裝月台門;使用的是QR code系統,費用從20億日圓減到只要200多萬,足足省了99%。
    2024/02/2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