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日劇 結果共1,053筆

  •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2023/09/22 09:25
  • 被帶衰?木村拓哉新戲喊卡「劇組爆內幕」 丟2廣告慘虧上億日幣

    最近因傑尼斯性醜聞不斷,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痛失代言多年的麥當勞、日產汽車2檔廣告,損失至少1億元日幣(2200萬元新台幣)起跳,然而現在傳出木村拓哉的重要系列作《教場》都已經開拍在即,電視台卻臨時喊卡!
    2023/09/21 19:21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荒木飛呂彥漫畫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除了改編成日劇外,今(2023)年更躍上大銀幕,還移師法國拍攝《岸邊露伴在羅浮》,男主角高橋一生與導演渡邊一貴這幾天也來台宣傳。今(16)日記者會上,兩人還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高橋一生更稱在巴黎遇到一位女士,浪漫到讓他難忘。
    2023/09/17 09:00
  • 高橋一生睽違5年來台喊「一生愛你」! 終於吃到芒果冰好滿足

    曾演過《民王》、《四重奏》等多部人氣日劇的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帶著新片來台宣傳,今天(16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大讚台灣美食,終於吃到五年前沒吃到的芒果冰!私下喜歡中醫的他,還透露很羨慕台灣有健保可以用。
    2023/09/16 18:30
  • 木村拓哉瞎挺喜多川慘了!丟麥當勞、日產汽車代言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性侵多年被證實,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卻引用他的名言「showmustgo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更傳出他代言的汽車、速食店都表態不再續約。
    2023/09/13 13:16
  • 木村拓哉衰丟麥當勞代言! 日產汽車見風向不妙「準備切割了」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上週召開超過4小時的記者會,正式為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案道歉,不過記者會還在開,就有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除了ASAHI、日本航空等多個集團表明往後不再找傑尼斯藝人外,這把火也燒到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身上,合作多年的麥當勞都正式宣布「約滿不續」!
    2023/09/12 16:40
  • 《體感預報》開播就滾床! 雙美男問候台粉「狂吃螺絲」花絮甜翻

    MBS電視台曾推出《美麗的他》、《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的BL日劇,這次翻拍榮獲「2023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冠軍的同名漫畫《體感預報》,8月底在GagaOOLala全球上線!《體感預報》找來《Popteen》雜誌男模冠軍出身的樋口幸平飾演天氣預報員,還有男團成員增子敦貴飾演色情漫畫家棚田葉,首集播出「一言不合就進房」的劇情,也讓腐男腐女們看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3/09/10 09:17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2023/09/04 19:29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睽違5年!日本男神高橋一生將訪台 3天2夜行程曝光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5年前曾為日劇來台宣傳,睽違5年宣布將於下月再次踏上寶島,和導演渡邊一貴一起來台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該片是根據累積銷量超過一億冊、日本人氣漫畫《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改編的真人電影,屆時將有3場影人見面會,喜愛高橋的粉絲,有機會一睹男神風采。
    2023/08/30 22:42
  •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2023/08/22 19:15
  • 土屋太鳳臨盆前「還在固執1事」 與片寄涼太爆衝突內幕全公開!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今(2023)年1月1日宣布與國民姊夫AKIRA師弟「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片寄涼太結婚,昨(17)日更是傳出順產第一胎的好消息,不過日媒今(18)日爆料,其實在土屋太鳳臨盆之前,就跟先生片寄涼太吵架,原因就是女方太過固執!
    2023/08/18 11:34
  • 千年一遇美少女輸了!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冠軍出爐

    日媒以「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進行票選,「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只排行到第5名,似乎是因為這幾年身材忽胖忽瘦,被網友虧是路人等級,不過還是有死忠鐵粉,認為橋本環奈像是漫畫走出來,票選名次第10名為西野七瀨,而第1名則是擁有甜美臉蛋的白石麻衣。
    2023/08/17 09:16
  • 玉木宏「家人遭威脅」氣瘋了! 宣告1事嚇壞記者:他真的很火大

    日本男星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千秋王子」走紅,2018年與同為演員的木南晴夏結婚,這幾年還搖身一變成了《極道主夫》中的從良黑道。15日他突然更新Instagram,稱自己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也因此決定做1事來保護家人,這也讓日本記者都驚訝!
    2023/08/15 19:09
  • 夏季日劇榜出爐!栗山千明喝酒奪冠 坂口健太郎靠APP滿足慾望

    近來日劇人氣回溫,HamiVideo粉絲團公布平台夏季首播日劇人氣榜,沒想到前5名中,就有3部在HamiVideo獨家播出,包含榮登第1名的是療癒系美食日劇《晚酌的流派2》,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和坂口健太郎主演《CODE-願望的代價》位居3、4名。另外,擁有超強卡司的跟播劇《VIVANT》拿下第2名,第5名則是改編自知名同名漫畫的《元氣囝仔》,5部類型不同的作品各自擁有眾多支持觀眾,劇迷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10 09:00
  •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09 13:15
  •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真實上演! 北市光復國小初登國際賽奪金

    今年春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描述一個地方職業交響樂團,從地方村民不識,到團結合作,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故事。而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國小管樂團。
    2023/08/08 13:20
  • 「赴日淘金」難!日本人平均年薪98萬元 不敢外食旅行

    許多台灣民眾熱愛日本文化,看到日劇中人們光鮮亮麗的生活,萌生「赴日淘金」的念頭,然而,日本的生活真的這麼讓人嚮往嗎?根據最新數據,在物價高的日本,平均年薪卻為443萬圓(約98萬元新台幣),許多日本人經常被沉重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不敢外食或旅行,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2023/08/06 11:15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坎城影帝也瘋狂!役所廣司著迷菅田將暉小平頭 竟半路認他當兒子

    近期以日劇《勿說是推理》、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大受好評的男星菅田將暉落髮了!這次他為飾演「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帥氣形象,讓今年剛於坎城影展封帝的役所廣司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甚至還說根本要把菅田將暉當兒子了。
    2023/07/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