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旗袍 結果共345筆

  • 黑幫春酒警包圍萬豪盤查 旅館公會:別站門口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黑幫高調找旗袍女郎,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事件延燒,對此北市旅館公會喊話,呼籲警方不要荷槍實彈站大門口,雙方要有SOP,但也認為業者訓練錯誤,應該讓警方進駐,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2023/03/10 17:46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6日高調舉辦春酒,更破紀錄請來170位旗袍辣妹排排站迎接賓客,場面十分壯觀,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另外,也傳出不少藝人受邀參加演出,包括謝和弦、高爾宣、王陽明、蔡詩芸、賴銘偉等人也都與會出演,而高爾宣也透過公司回應,當天確實在場表演,「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2023/03/09 20:24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上午正式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包含「數位鑑識實驗室」、「警用無人機隊」及各分局「科技偵查小隊」,運用科技強化犯罪偵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揭牌典禮,對於近日黑道連續舉辦春酒,還出動超跑、迎賓旗袍辣妹擴大排場一事,蔣萬安強調已要求警察局強力執法,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2023/03/09 12:51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這個月6日晚間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相關影像接連曝光,最引發外界關注的是現場還請來了170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而這群負責桌邊服務的旗袍妹也被起底,是來自於從事「孝女白琴」起家的劉君玲所經營的「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2023/03/09 11:57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明仁會春酒「170旗袍辣妹」時薪、背後公司曝 爆6大咖藝人在場

    竹聯幫明仁會6日晚間在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5樓議會廳舉辦春酒,邀請170名旗袍辣妹列隊迎賓,酒店外停滿高檔名車,超豪華排場,引發各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曝光辣妹們的招募價碼,這群辣妹全來自一間人力公關服務團隊,負責人也私下透露,當天有6大咖藝人在場。
    2023/03/09 09:58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謝謝請慢走!」 黑幫春酒「百位旗袍妹」迎賓

    竹聯幫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內部畫面曝光!上百名旗袍美女排排站,在門口迎賓送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更找來知名歌手開唱炒,只是迎賓影片被公然po上網,太過囂張觸怒轄區警方,外傳竹聯幫還有三個分會,原本也預計要在萬豪辦春酒,目前不排除要先喊卡,避避風頭。
    2023/03/08 15:28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白宮首度慶中國新年 吉兒穿大紅旗袍年味十足

    美國總統首度在白宮舉行農曆新年活動,拜登繫上紅色領帶,第一夫人吉兒,也罕見穿上一件大紅色的刺繡旗袍。除了歡慶中國年之外,他們也為加州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一起默哀。
    2023/01/27 18:37
  • 男友老公快來看!走春千讚網美照這樣拍 短腿變超模

    過年期間各個景點人山人海,許多人趁出遊時留下難忘照片,不過若拍攝角度不對,就容易釀成「五五身」、「短腿」、「頭大身體小」等等悲劇!因此特別整理幾項拍攝技巧,讓民眾出遊時能拍出破千讚美照。
    2023/01/26 09:00
  • 北藝大校花除夕脫光拜年 透視旗袍接近「全裸」熱舞辣翻

    網紅謝立琪(Kiki)在就讀北藝大美術系時,憑著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經常登上PTT表特版。而常常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的謝立琪,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拜年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大紅高衩改良旗袍,並戴上財神爺的帽子,化身性感財神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25 11:06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52歲鍾麗緹火辣旗袍拜年 「逆齡髮型」飄出少女味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更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姣好容貌備受肯定。身為三個孩子媽媽的她,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仍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3/01/22 13:27
  • 「性感女神」現身西門町險暴動 雪碧年前「動刀」成果變這樣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特地召集了三位網紅,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刺青女神」Elva、「科技業女神」小珍奶以及「最強PG」子涵,四人換上火辣旗袍,在西門町快閃拜年,發放限量版紅包給粉絲,引起暴動,不少民眾大喊:「這樣拜年真的誠意十足!」
    2023/01/1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