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旗津 結果共723筆

  • 南臺灣大潮再現!西子灣現2.7米大浪 台南市魚群逛大街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續四天一早淹水,還好1日上午,提早啟動抽水機,加上潮位較低,面積縮小,水深只有約15公分,但仍讓不少人膽戰心驚,另外中山大學通往西子灣的道路,一早也出現近3米大浪,讓騎士及行人一度不敢通行,就連台南沿海地區也多處淹水,還好將軍區之前曾設置防水閘門,這次村莊全身而退。
    2023/09/01 13:46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有對象還搞曖昧!正牌女友約出談判 男友「講不清」慘遭圍毆

    高雄旗津海水浴場,31號凌晨兩點多,傳出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22歲的洪姓男子頭部受傷跌坐在地,但怎麼問,當事人跟其他人都不願多談,最後只好將14個人全部帶回警局,結果一查才發現,受傷的洪姓男子疑似劈腿,才會被約出來說明卻慘遭毆打。
    2023/08/31 12:00
  • 年度大潮來了!旗津市場海水倒灌水淹小腿肚

    高屏沿海地區適逢年度大潮,一早六點多滿潮時陸續出現海水倒灌,其中高雄旗津更是水淹市場,一度水淹小腿肚,攤販泡在水中做生意,婆媽們則克難提鞋採買。
    2023/08/30 13:03
  • 影音/高雄旗津淹慘了!大潮強碰蘇拉颱風 婆媽捲褲管涉水買菜肉

     
    2023/08/30 10:47
  • 年度大潮+強碰蘇拉颱風!高雄旗津「海水倒灌」又淹了

    適逢年度大潮又遇上蘇拉颱風直逼台灣南部,今(29日)一早旗津臨海低窪地區受到潮汐影響,不少路面有積水情形,不少旗津居民見狀後,繃緊神經加速防颱準備,就怕這回颱風又淹大水。
    2023/08/29 15:13
  • 一家3口喝抗疫符水險死!醫警告「這植物全身毒」恐癱瘓麻痺亡

    開口向下的大大花朵,看來典雅,但醫師提醒這種「大花曼陀羅」全株都有毒。高雄旗津區有一家人,爸媽跟兒子前往某宮廟求神後,拿回含有毒性植物「大花曼陀羅」泡製的符水,在各喝20c.c.後開始出現症狀,導致中毒。
    2023/08/29 13:57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媽媽誤信偏方防疫!一家三口喝「符水」中毒險死

    高雄旗津發生有一位媽媽在2年前疫情期間,因為著急打無疫苗,竟然誤信偏方,找到廟公求取防疫符水,結果一家三口喝了全中毒,媽媽更是出現像是中邪症狀,在急診室暴走,事後檢驗才發現,竟然是符水成分出了問題。
    2023/08/27 19:39
  • 旗津海水浴場無預警現油污 遊客點燈清除批:沒官員做主

    好不容易南部天氣放晴又遇到周末,26日旗津海水浴場湧入大批遊客,但下午三點多,開始有遊客發現身上出現油污,由於直到五點多才有廣播提醒遊客離開,除了引起遊客罵聲不斷,也有議員批評市府麻木不仁,而市府相關單位及港務公司除了事後緊急善後外,油污原因仍查不清楚。
    2023/08/27 14:30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從南騙到北!假「張上尉」訂花、麵包 誆懇親會要用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花店遭到詐騙,對方謊稱是陸戰隊張上尉,訂購將近200束花,結果花都準備好了,才知道是一場騙局,同一天,在旗津的麵包店,也有一名「張上尉」,訂購300多個麵包,沒來取貨,同樣的詐騙手法,基隆也有店家受害,目前警局科偵組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25 18:45
  • 高雄旗津風箏節吸引20萬人次 9月底再推熱氣球升空

    高雄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活動20日落幕,累計湧入逾20萬名遊客。高雄市觀光局今天表示,接下來9月底還會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讓民眾可在愛河及月世界搭乘熱氣球體驗。
    2023/08/22 15:33
  • 假海軍班長訂320顆麵包 「惡意棄單」老闆霸氣全捐了

    高雄旗津一家麵包店(18日)上午接獲一名自稱海軍陸戰隊上尉來電,訂購320顆麵包並附上附上單位的統編、採購單,老闆不疑有他的接下訂單,直到約定交貨時間時卻遲遲等不到人,驚覺被惡意棄單,讓老闆氣得在臉書貼文大罵「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最後索性將訂單320顆麵包當作愛心全送人,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不捨。
    2023/08/19 15:36
  • 仁武債務談判變暴力衝突!9個打2個還躲旗津 3小時落網

    高雄仁武一處街道,5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引發的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其中一方已經逃逸無蹤,還好經過追查,三個小時後在旗津找到九名嫌犯,對方一開始還裝無辜,辯稱自己只是幫忙跑腿買食物。
    2023/08/05 12:55
  • 颱風腳泡水裡當心了!恐感染「致命1病症」 發病到死亡僅5天

    卡努颱風來襲,又遇上「年度大潮」及「超級藍月」雙雙影響下,高雄旗津今(3)日一早便出現淹水情形,不少民眾直接赤腳上街,雙腳全泡在水裡。感染專家提醒,颱風淹水一週後,容易出現可能致命的「鉤端螺旋體」,去年至今年已有98例,其中一例在感染不到一週的時間,因為肺炎、腎衰竭死亡。
    2023/08/03 14:50
  • 年度天文大潮!高雄旗津「淹大水」 潮位破20年紀錄

    卡努颱風逼近又遇上「年度大潮」及「超級藍月」的影響,高雄旗津一早出現晴天淹水的現象,包括觀光景區旗津輪渡站、旗津老街及旗津公有市場等地都是水淹一片。
    2023/08/02 18:11
  • 罕見「超級藍月+年度大潮」 高雄、台南海水倒灌大淹水

    天文迷眾所期待,8月有難得一見的「超級藍月」,8/2、8/31登場,正好2日適逢「年度大潮」,高雄旗津清晨7點就出現路面大淹水,加上是今年度潮位最高,旗津地區比往年積水狀況更嚴重。另外在台南安平,也有海水倒灌、水位上升,室內家具都泡在水裡。
    2023/08/02 13:33
  • 年度天文大潮來襲! 東隆宮淹成汪洋、旗津海水倒灌

    屏東縣東港鎮東隆宮,一早6點多明明無風無雨,廟前廣場卻淹成一片汪洋,原來是遇上了年度天文大潮,海水瞬間倒灌,導致一度淹到超過腳踝,差點就淹進民宅內,在高雄旗津也有同樣情形,氣象局表示,這兩天適逢漲潮期間,8月1日和2日預計是潮位最高的時期,住在沿海地區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3/08/01 15:21
  • 風竟然強到這地步!吹破旗津露營區帳棚屋頂 損失慘重

    強風驟雨襲擊南台灣,高雄旗津有露營區帳棚被吹翻,31頂帳棚的屋頂飛了,有的遭強風撕裂,客廳變成露天的,業者損失將近百萬,深夜時海水還倒灌到馬路上。這週末是旗津風箏節第二週,活動因為颱風順延,旗津老街冷清,下午只有一間海產店有開,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
    2023/07/28 19:52
  • 海水淹到馬路!杜蘇芮橫掃南高屏 多處路樹倒塌、招牌掉落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南台灣超有感,包括嘉義縣市、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今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全台各地都出現陣陣強風暴雨,高雄市輪船公司也發布,因風浪過大,為維護航行安全,鼓山-旗津、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2023/07/28 08:32
  • 高雄山區預估雨量達停班課 逾450居民預防撤離

    高雄山區預測雨量可能有300毫米,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因此今天(26日)晚上六點後,高雄山區5個行政區停班停課,而為了顧及居民安全,軍方出動軍卡車,將行動不便老人家及疾病患者,近450多位居民預防性撤離。海邊的旗津,暑假舉辦風箏節,大型風箏以及水上氣墊都暫時收起來,港區的40只貨櫃待打撈,在允許的天氣下,打撈6只上岸,剩下34只貨櫃初估卡在消波塊或水面下,漂到外海的機率低。
    2023/07/26 18:44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趕船班?沒戴安全帽遇警急離開 事後地上留一包曝原因  

    高雄市警方,深夜在旗津街上,攔獲到一部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但對方卻態度匆忙,表示要趕船班,警方為了不耽誤對方行程,趕緊開單後放行,沒想到對方一走,就在地上看到一包白色粉末,經過畫面檢視,證實是後座的陳姓男子,盤查時趁機丟下的,還好急忙呼叫同伴支援,趕在對方登船前將人攔下。
    2023/07/23 23:33
  • 來旗津追風都要排隊!首日搭渡輪等半小時 海產店爆滿

    高雄風箏節開幕首日,旗津有萬人朝聖,從鼓山渡輪站要排隊等搭船,最長的隊伍排了200多公尺,烤小卷攤販也摩拳擦掌,要大賺觀光財,海產店在用餐尖峰時間,也是要等半小時以上才有座位。
    2023/07/23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