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旗山 結果共749筆

  • 砰砰!高雄深夜傳2槍響 逃跑毒犯跌樹叢遭逮

    台南永康半夜驚傳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通緝犯對空鳴槍,另外,高雄旗山也發生類似案件,警方實施路檢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試圖躲避盤查,果真,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溜走,員警狂追,對空開了兩槍,警告逃跑的嫌犯,結果追上前才發現,他跳入樹叢時腳扭到,早已倒地不起。
    2023/02/11 13:00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美濃老翁逆向對撞遊覽車!車頭凹成廢鐵 妻命危送醫

    高雄美濃台28線,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白髮老翁駕車疑似逆向,與遊覽車發生對撞,2車車頭嚴重變形,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老翁受困駕駛座,有胸痛、骨折的情勢,副駕駛座的老婦人則已沒了生命跡象,遊覽車包含駕駛在內無人受傷。消防隊緊急將人送往旗山醫院搶救,至於劉翁為何逆向還待釐清。
    2023/01/26 16:29
  • 初四迎財神!發財大砲從天降 搶過限定版「財神火爐」

    初四迎財神,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循古禮,舉辦迎喜神慶典,當中行「望燎」禮的專用爐,被稱為「財神爺的火爐」,每年只會在初四上午出現1小時,信眾搶過爐,象徵把財氣接回家,另外高雄旗山一間財神廟,則是有「發財火砲」,現金、金元寶從天而降,也代表財神爺分送發財金。
    2023/01/25 13:52
  • 南部山區雲層覆蓋 水利署甲仙堰人工增雨

    大年初三寒流來襲,經濟部水利署地面增雨作業小組今天上午趁南部山區有雲層覆蓋,在高雄旗山溪上游甲仙堰進行人工增雨,在枯水期把握機會向老天爺多要一點水。
    2023/01/24 14:49
  • 麥卡錫春季訪台?閣揆未定 蔡總統旗山勞軍笑而不答

    身為三軍統帥,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旗山,到嶺口營區,慰勞盡忠職守的特戰弟兄,頒發加菜金,可能是往旗山路上車多,總統遲到將近20分鐘,而究竟閣揆人選是誰,仍舊還沒證實,現在還傳出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春天會訪台,但蔡總統笑而不答就上車離開。
    2023/01/24 14:07
  • 南部天氣好! 台南初一湧近90萬人宮廟拜拜

    春節期間,南台灣天氣超好,台南觀旅局統計,光是大年初一這一天,就有近90萬人到宮廟拜拜,加上景點商圈的人潮,預估超過110萬人次。另外高雄也相當熱鬧,今年是南橫開通後的第一個春節,沿路的旗山、美濃、六龜也是滿滿觀光客。
    2023/01/23 23:39
  • 剪個頭髮翻山越嶺?7旬翁台南狂騎50K 高雄警助返家

    台南一名高齡73歲的楊姓老翁,日前獨自從歸仁騎機車,翻山越嶺到高雄美濃,卻迷路找不到回家方向,神情緊張地獨自站在路旁,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詢問,但楊翁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其他通通不記得。員警先將楊翁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發現,他騎了50多公里的車來到美濃,趕緊幫忙聯絡家屬,家屬聽到消息又驚又喜,前來將老翁接回,也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2023/01/15 16:25
  • 快訊/南部地牛翻身!屏東三地門震度3級 雲嘉也有感

    南部地牛翻身!中央氣象局指出,今(12)日下午13點15分,屏東三地門鄉發生芮氏規模4.4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僅18.4公里,最大震度在屏東三地門鄉和高雄旗山區,有3級,其他像是九如、屏東市也以及台南善化也有2級,至於嘉義、彰化、雲林僅1級,地震是否有造成相關災情,還待相關單位進一步回報。
    2023/01/12 13:37
  • 聯結車國十失控追撞!多箱米酒碎光光 匝道「酒流成河」

    貫通高雄左營、旗山兩區的國道十號,今(19)日下午2點多發生追撞意外,一輛載滿料理米酒的聯結車,下燕巢交流道時,不明原因,失控追撞前方砂石車和轎車,再撞上一旁工地圍欄,車頭毀損,後方好幾箱米酒也掉一地,散落匝道,所幸僅聯結車的彭姓駕駛輕傷。而現在匝道散滿碎玻璃,排除難度極高,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12/19 14:55
  • 別輕忽!疫情釀兒童早療人次降 錯過黃金期恐多花10倍時間治療

    受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入醫療院所,這也讓0至6歲兒童早療人次下降,創3年新低,伊甸基金會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延安指出,國內慢飛天使通報數已比10年前成長6成,但如錯過0至6歲兒童發展黃金期,需花費至少10倍的時間與心力才能改善,治療刻不容緩。
    2022/12/09 12:28
  • 藍綠週末PK!邁大旗美搶藍票倉 柯岡山吸農漁票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陳其邁,雙方不約而同都打陸戰,陳其邁在旗山,舉辦大旗美地區,客家和原住民後援成立大會,這裡過去是藍營鐵票區,陳其邁用過去兩年施政成績搶票,至於柯志恩也出席藍營在岡山的團結大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助講。
    2022/11/19 20:34
  • 柯志恩讚蔣萬安辯論很穩健 邁評陳時中「掌握要點」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週日由前副市長李四川南下合體,陪同到旗山掃街,陳其邁也在阿蓮有後援會成立,兩人對於昨天(11月5日)北市辯論,柯志恩給蔣萬安最高分,說他表現穩健有市長的高度,陳其邁對陳時中讚譽有加,說表現非常好,陳其邁也宣布11月10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
    2022/11/06 15:56
  • 跨越「三山」撼動港都!為何2018年「韓流」難再被複製?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而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各民調中幾乎是全面橫掃大高雄,甚至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坦言,柯志恩「若能當選是奇蹟」,其實從高雄以往選戰來看,「三山」也就是高雄市鳳山、旗山、岡山,這三大地區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那如今這概念還適用嗎?
    2022/10/26 22:33
  • 飼料車輪胎爆炸燃燒 民眾遭管制停路邊目擊驚險一瞬間

    國道10號旗山端的平面道路,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飼料的貨車,左後車輪起火,撲滅過程,還一度發生爆炸,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國道一號北上的岡山路段,25日上午也發生一起裝載冷氣機的小貨車起火,但離奇的是,車子跟冷氣都沒燃燒,反而是泡棉等配件燒掉了。
    2022/10/25 18:02
  • 快訊/旗山2砂石車疑對撞!他雙腿遭車體夾住 驚悚畫面曝

    高雄旗山今(12)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旗屏路的旗南橋,往里港方向,2部砂石車不明原因疑似對撞,消防隊獲報,出動6車12人前往救援,一名駕駛全身多處遭玻璃割傷,另一名駕駛雙腿遭變形車體夾住,卡在車內,2人皆意識清楚,消防隊協助脫困後,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該路段有中央分隔島,為何還會發生此意外,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2/10/12 14:23
  • BMW駕駛遭警車撞陷昏迷 家屬怒:員警還發紅包表揚

    高雄旗山分局的員警,3日為了追捕未戴安全帽騎士,撞上BMW名車再波及對向汽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BMW駕駛嚴重昏迷,而駕駛媽媽出面,指控員警當下沒關心傷者卻關心警車車損,還拔走行車紀錄器,甚至急著發紅包給肇事員警。警方反駁,當下員警就立刻回報,也轉接119,協助傷者送醫。
    2022/10/05 12:38
  • 未禮讓?路口才鳴笛 警車撞BMW駕駛昏迷

    高雄旗山杉林分駐所員警,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行經閃燈路口,在進入主幹道前開啟了警示燈與警鳴器,不料,還是與37歲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白車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黑車衝撞,造成3車嚴重受損,車上總共有5個人受傷送醫。
    2022/10/03 20:29
  • 攔查無帽騎士!警迴轉與BMW對撞 衝對向毀3車5人傷

    高雄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陳姓、黃姓員警,日前巡邏時為了追捕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騎士,行經路口要迴轉時,遭37歲的顏姓BMW駕駛從側面撞上,顏男撞完警車又衝到對向,和另一名22歲的林姓女轎車駕駛對撞,導致現場3車5人受傷,其中顏男傷勢最重,救護人員到場時他以意識不清,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旗山分局也請隔壁的六龜分隊接續處理以避嫌。
    2022/10/03 17:23
  • 影音/美濃山豬肉串掛一整排超浮誇! 老闆娘示愛曾子余

    2022/09/28 15:17
  • 8旬騎士誤闖國道!熱心男攔車拔鑰匙惹議 家屬、警方說話了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今(12)日上午出門上班,發現國道十號有一名老翁騎機車誤闖,隨即打燈停路邊幫忙通報,沒想到老翁還趁機逆向,讓他嚇得衝上前把機車鑰匙拔掉,等到國道警察前來。警方到場一查,該名81歲的張姓老翁沒喝酒,有精神不佳的就醫紀錄,護送老翁回到分隊安置,並通知家屬,但謝男熱心的行為,卻引來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道警察指出,謝男行為是用阻卻違法,且家屬對他熱心的行為表示感謝,不該遭扭曲為犯罪。
    2022/09/12 17:23
  • 電腦也會「撿雷夢」 高雄智慧農業大秀成果

    高雄積極推動智慧農業,副市長羅達生,前往旗山訪視智慧農場,看看全國最大的黃檸檬供應場域,相關智慧農業科技的建置成果。
    2022/08/23 21:14
  • 快訊/大雨炸高雄!馬路驚見「比人高」噴泉 原因竟是這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高雄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傍晚時刻,各區開始陸續降下大雨,短時強降雨也造成路面排水宣洩不及。今(11)日約下午5點40左右,有民眾就拍下,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的圓孔蓋竟出現比成年人還高的噴泉,初步了解,疑似是自來水公司做管線維修,洩壓所致,和雨水無直接關聯,目前警方也已通知水公司搶修。
    2022/08/11 18:39
  • 曾嗆去滅火器演唱會開槍 男住處搜出衝鋒槍「已擊8發」

    高雄曹姓男子曾向樂團「滅火器」臉書嗆要去演唱會開槍,遭判拘30天;日前又遭檢舉持有槍枝,旗山警分局昨天搜出1把曾擊發8次衝鋒槍,全案依槍砲罪送辦,槍枝來源待溯源。
    2022/08/02 14:23
  • 戰術移防!「雲豹裝甲車」鄉道隱身術 偽裝鐵皮屋、樹木

    漢光演習第二天,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仿真實戰,把雲豹裝甲車開進旗山鄉間道路,還將戰車直接停在民宅空地,甚至是香蕉園,當場就地取材,僞裝成建築物或樹木,而穿上迷彩服的國軍弟兄趴在香蕉園內,發揮隱身之術,真實模擬戰術移防。
    2022/07/2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