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旗下女藝人 結果共73筆

  • 背叛邱鋒澤搶閨密男友!采子消失20個月「現身」了 造型大改變

    邱鋒澤旗下女藝人采子,先前在《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全明星運動會》中都有亮眼表現,加上獨特的創作能力,一下子就引起關注,豈料,卻爆出她介入何孟遠跟荳荳的感情,同時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使得原本大好前途一夕之間全毀,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1/02 11:19
  • 終於面對媒體!羅志祥首代言甩8kg現身「很想念大家」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前年(2020)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沉寂2年,今(7)日他接下復出後首支代言,減重8公斤帥氣現身。終於公開面對媒體,羅志祥坦言「很想念大家」。
    2022/04/07 13:57
  • 沉寂1年終復出!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于美人:迷途知返

    42歲「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2020年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揭露混亂男女關係,包含與旗下女藝人有染、多人運動等,導致男方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一年多回到故鄉花蓮復唱,未料事前遭到部分民眾反對,認為教壞小孩,結果實際登台演出後獲得不少好評,接連演唱6首歌曲誠意十足,對此,主持人于美人同樣給予好評。
    2022/01/01 16:43
  • 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出男女關係混亂、私生活不檢點,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旦,代言的品牌雪崩式解約不過要說到「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恐怕還要叫羅志祥一聲學長。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去年(2020)發表一封公開分手信,揭露男方喜歡多人運動,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戀愛,羅志祥事業全面停擺。同樣醜聞纏身的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已被北京警方逮捕拘留在看守所。有網友意外發現3人有一個共通點,揭開「渣男公式」笑翻眾人。
    2021/12/19 11:23
  • 「旗下女藝人」搞女星尪!經紀人不忍了爆料:現在還在騙

    演藝圈黑幕多!經紀人閃亮亮近期在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綜藝大哥的前女友,搞上某女藝人的老公,兩人上摩鐵被拍到上周刊,後續轉折讓閃亮亮還差點被黑道大哥蓋布袋,發展超驚人。
    2021/11/07 13:00
  • 復出倒數?羅志祥突曬「錄音室照片」 神秘3字洩動向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他私生活混亂、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導致他演藝事業全毀,消失1年多時間,近期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積極拚復出,昨(12)日還曬出錄音室照片,疑似在籌備新專輯,引發歌迷熱議。
    2021/07/13 13:53
  • 周揚青爆新戀情!緊黏「勞斯萊斯男」親密互動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恢復單身後事業飆漲,登上實境節目也大獲好評,近日她被陸媒直擊與一名駕駛高檔車的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還貼心為她撐傘,疑似感情世界有新進展。
    2021/06/10 12:50
  • 爆收入銳減「賣4.8億豪宅」求生 羅志祥親上火線回應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女友周揚青踢爆,交往期間愛玩「多人運動」且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演藝事業全面瓦解,儘管積極復出仍難挽回昔日人氣,他今(8)日遭爆料YouTube頻道收看率低,只好賣掉4.8億的4戶內湖「文心AIT」豪宅求生,而他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1/06/08 16:36
  • 分手羅志祥1年被爆已復合 周揚青「4字」首度回應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近期卻因在節目中挑選小豬娃娃,和發文提到「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甚至兩人正好都在減肥等3大巧合,讓外界懷疑是否復合,對此周揚青今(20)日首度回應。
    2021/04/20 11:38
  • 愷樂神隱1年復出卡關 謝忻洩近況:沒想像中負面

    「小豬」羅志祥去(2020)年4月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重創雙方演藝形象。近來羅志祥積極拚復出,不過愷樂近1年來低調神隱,先前傳出有圈內前輩願意伸出援手,無奈始終過不去心裡那關,今(11)日好友謝忻透露,私下一直有與愷樂聯絡,她也分享對方近況。
    2021/03/11 18:37
  • 愷樂自囚1年斷外援 「對羅志祥心結」成最大阻礙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並爆出他和旗下女藝人愷樂的不正常關係,重挫雙方演藝事業,相較於羅志祥近期頻頻露面,愷樂近1年無消無息,據悉有許多圈內前輩伸出援手,要為她的復出之路安排,不過她始終過不了心裡那關。
    2021/03/09 07:55
  • 復出日倒數2天!羅志祥突「介紹女兒」:陪我變老

    41歲「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去年遭大陸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被指和旗下女藝人愷樂等人的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日前他正式宣布本週六(27日)將推出個人頻道,被視為「復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他昨(24)日也無預警在IG上「介紹女兒」,動作頻頻。
    2021/02/25 09:49
  • 「改頭換面」密謀復出試水溫?羅志祥:一切都不再陌生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洩露他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私生活淫亂,甚至找酒店妹、玩「多人運動」等,形象全毀。至今仍神隱的他,近日疑似密謀復出,昨(16)日在IG曬出疑似去做新造型的照片,一句「一切都不再陌生」引發揣測。
    2020/11/17 10:58
  • 羅志祥「又辦多人運動」!戰況激烈汗狂流嗨喊開心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他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每到一個城市就會找酒店妹,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被調侃根本時間管理大師。還沒復出的小豬,近日又舉辦了一場「多人運動」,戰況相當激烈。
    2020/09/02 10:03
  • 試水溫?羅志祥深夜秀舞技 網友反應曝光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行為,重創演藝形象,除了與朋友用餐、運動之外,已神隱3個多月,近日羅志祥分享練舞影片,意外在微博掀起網友熱議。
    2020/08/12 22:00
  • 悄復合羅志祥?周揚青「1照片」洩玄機…12字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重創演藝形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羅志祥在車牌為女方生日的車內拍照,周揚青似乎也和男方好兄弟走很近,2人復合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周揚青也間接回應了!
    2020/07/28 17:13
  • 「幫我舒壓」爆小豬鹹濕私訊 女星再抖後續動作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傳出和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染,還玩多人運動。醜聞爆發後,曾上過小豬節目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自曝曾被小豬追求,不過羅志祥經紀公司全盤否認。昨(5)日格格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中間人透過關係找上她。
    2020/07/06 12:05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神隱2個月…羅志祥「深夜現身內湖」網一看驚呆:又肥又黑!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23日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指他和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染,甚至還玩「多人運動」。形象重挫的小豬自醜聞爆發後持續神隱,今(19)日凌晨他無預警曬出「現身內湖打籃球」的照片,不少網友直呼「肥了」!
    2020/06/19 08:19
  • 密謀復出第一步!羅志祥「神隱期動向曝光」熬夜幹大事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包括每到一城市都會約酒店妹、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事業一夕間全毀。然而目前持續神隱的小豬近日疑似密謀復出,閉關期間創作新歌隱藏悲傷含意。
    2020/06/10 09:21
  • 隔35天IG再發文!羅志祥「特別致謝2人」讚數破萬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月遭舊愛周揚青指控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又愛玩多人運動、到每個城市都能約到酒店妹,種種超渣行徑讓他形象一夕全毀。結束在台灣的14天居家檢疫後,小豬至今持續神隱,而他的IG繼4月24日向周揚青道歉後,時隔35天又正式發文。
    2020/05/29 20:33
  • 愷樂遭爆秘婚上海醫師 小甜甜「曝私訊」:約好當伴娘

    藝人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踢爆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後和愷樂雙雙向周揚青公開道歉,至今也持續神隱中。愷樂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今(25日)現身時透露愷樂近況,被問到愷樂被傳秘婚上海醫師,小甜甜也回應了。
    2020/05/25 14:34
  • 要愷樂準備反擊 美女作家心疼:妳當初真不該道歉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友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愛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逼得愷樂只好發文道歉,默認自己就是小三。作家陳玉慧先前才大膽預言羅志祥和周揚青未來會復合,22日又發文對愷樂喊話「妳當時真不該道歉」,認為愷樂需要好好反擊。
    2020/05/24 16:49
  • 心軟復合羅志祥?周揚青深夜吐實情:等最好的他出現

    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爽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導致形象及事業跌落谷底,逼得他接連發文道歉,並在520當天打出悲情牌,發出7千字長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的甜蜜回憶,讓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會選擇復合?對此,周揚青也透過微博小號表態了。
    2020/05/24 10:33
  • 真不用睡?羅志祥「凌晨瘋狂上上下下14次」網全服了

    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小豬(羅志祥),因周揚青1句「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連日來被網友狠酸根本「時間管理大師」。今上午(20日)小豬選在520發7千字的懺情文,又被網友發現發文前6小時,頻繁「上上下下微博」高達14次,網友忍不住再問「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2020/05/2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