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旋轉 結果共998筆

  • 旋轉360度!女駕駛迴轉不慎撞飲料店 波及5機車3人傷

    高雄市鳳林三路傳出連續衝撞意外,1名年輕女駕駛在迴轉時,突然火速倒退,衝撞5部重型機車之後,車子360度旋轉,再撞進一旁的飲料店櫃檯,害得3人受傷,飲料店也為此暫停營業整修門面!
    2022/07/29 12:30
  • 毒蟲看到警車作賊心虛 K菸丟草叢秒被識破

    此地無銀三百兩!新北市板橋區26歲邱姓毒蟲,日前凌晨步行在板橋文化路時,發現警方的巡邏車出現,邱男突然作賊心虛,隨手將手上的還沒點燃的香菸就丟棄在草叢內,旋轉轉身離開,怪異舉動引起警員注意,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過警員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草叢內找出含有K他命成分的香菸,罪證確鑿,當場將邱男逮捕。
    2022/07/26 09:44
  • 砰!巨大陀螺旋轉中突爆裂 險波及圍觀男童

    22日陀螺達人阿海師到桃園大溪老街表演,但陀螺才一拋出旋轉沒多久,就突然爆裂,差點波及到一名圍觀的小男童。不過實際詢問陀螺師傅,其實陀螺在沒撞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爆裂,機率非常小,極有可能是因為天氣關係導致。
    2022/07/25 12:18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驚險瞬間!轎車「遭軍車擦撞」180度旋轉 險拖進車底

    高雄市旗山區昨(21)日發生一起軍民車禍,一輛軍用大貨車行經旗南二路時,疑似變換車道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擦撞前方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導致車輛當場旋轉180度,事後小客車駕駛腳部擦傷、自行就醫,雙方均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
    2022/07/22 16:09
  • A-Lin「下半身鏤空」穿性感銀Bra開唱!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

    實力派歌手A-Lin7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盡情旋轉〉的概念,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
    2022/07/17 23:22
  • 壽司郎、藏壽司比拚!網讚這間大勝 內行加碼推「這家」

    日式迴轉壽司在台灣一直是高人氣料理,因為選擇多樣且自由,加上在檯面迴轉十分新奇,越來越多家壽司店紛紛出現,壽司店也推出各種琳瑯滿目產品吸引顧客,近日PTT就有一名網友提問:「壽司郎和藏壽司價位相近,哪一間比較好吃?」,貼文一出,兩家知名連鎖壽司各有擁護,也引來許多人熱烈討論。
    2022/07/02 17:23
  • 鼻塞睡不好、注意力分散有解?醫:微創手術找回呼吸暢通

     高雄13歲黃小妹妹長期受鼻塞所苦,有好一段時間都需要張口呼吸,不但睡覺睡不好,總覺得唸書時無法專心,讓爸媽非常擔心,趕緊到醫院耳鼻喉科求診,經檢查後有嚴重的下鼻甲肥大,醫生建議接受「微創下鼻甲旋轉刀抽吸手術」,有效縮小其體積,讓呼吸道暢通,小妹妹開心表示「鼻子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2022/06/27 15:42
  • 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今(8)日為兒子Romeo(小小周)5歲生日,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超浮誇「旋轉蛋糕」精緻爆表。
    2022/06/08 20:21
  • 疑切車道不當! 撞翻小黃旋轉「一圈半」才停下

    台中台灣大道上,1號上午有轎車疑似不當切換車道,導致後方小黃司機反應不及撞上,直接翻了大一圈才停下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送醫也沒有大礙,而詳細肇責還需調監視器釐清。
    2022/06/07 19:04
  • 「小哥哥」陪兒玩旋轉飛車!轉一圈竟離奇消失 媽媽嚇傻

    馬來西亞遊樂園日前發生詭異的一幕!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遊樂園玩時,兒子吵著要坐「旋轉飛車」,但因為該設施有限重,夫妻倆都無法乘坐,因此兒子便被安排和另一名不認識的「小哥哥」坐,但轉了一圈回來卻發現座位只剩下兒子,「小哥哥」已經詭異消失,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也讓網友毛骨悚然。
    2022/06/05 10:52
  • 「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新人藍婷推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原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完整呈現少女到小女人的蛻變樣貌,但歌手夢一波三折,發片時還被嘲諷是「樂壇最衰新人」,一口氣遭逢臉書粉專被盜、唱片公司更改政策拒發片、實體印刷出包,無數水逆的恐怖事件夾擊,讓她只好到廟宇拜拜求好運。由於是獨立發片製作,在資源及資金有限的條件下,藍婷發片2個月以來,努力宣傳新專輯,更淪為「最苦命新人」,親自策展舉辦「蘇菲旋轉之月」專輯概念展。
    2022/06/04 11:17
  • 梁洛施曬出優雅繪畫照 18億奢華豪宅曝光驚見旋轉樓梯

    33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與富豪李澤楷分手後,一直專心照顧三個孩子,傳聞獲得5億(約18億新台幣)分手費的她早已成為人生大贏家。久未露面的梁洛施除了在母親節時上傳自己在豪華遊艇慶祝的照片外,最近又上船一張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更留言:「因緣和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沒想過會提起畫筆。佛教繪畫,既是一種力量,又是無聲之禪詩。」
    2022/05/21 21:04
  • 女左肩劇痛!半夜痛到睡不著 求診驚見「肌腱長石頭」

    65歲的李女士,1年來左肩都疼痛不已,針灸、藥物治療都無法改善,今年3月更痛到半夜睡不著,轉往骨科檢查後,竟發現,左肩旋轉肌腱內長了一顆結石,且有輕微撕裂傷,採用震波治療後,才開始改善。
    2022/05/13 10:14
  • 中國資助建設海港 斯里蘭卡揮霍陷「最嚴重金融危機」

    一座沒有飛機的機場、一家沒有客人的旋轉餐廳、一個負債累累的海港,這些中國資助的建設項目,成了斯里蘭卡政府揮霍無度且沒人在意的紀念碑,也讓斯里蘭卡經濟危機更加惡化。
    2022/05/11 09:34
  • 過大彎道衝出馬路 車體迴旋180度墜溝起火駕駛險喪命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旁,28日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行經90度大彎道,直接失控飛出馬路,車體旋轉180度,整輛車降落水溝,車身起火燃燒,由於車門變形,駕駛受困車內,還好員警及時到場,立刻救出駕駛。
    2022/04/28 23:37
  • 驚悚!路邊遭撞空中旋轉360度 母控警酸:沒住院還好

    高雄大寮一對謝姓母女,日前好端端走在路邊,竟遭後方來車高速衝撞,女兒當場頭部著地,倒在地上哀號,警消獲報到場,隨即將母女倆以及一名遭波及的機車騎士送醫。不過謝母事後指控,肇事的吳姓男子不僅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面對周邊人的怒罵還笑得出來,更讓她傻眼的是,承辦員警到場竟說「又沒住院還好,讓她們承受二度傷害。對此,林園分局否認,表示一切依規定辦理。
    2022/04/27 12:53
  • 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樂壇新人藍婷被譽為「琉璃少女」,昨(25)日發行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元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10首作品完整呈現由少女到小女人蛻變樣貌,她特別推薦〈Sophie〉直呼:「這首歌是專輯核心,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當中的女主角,覺得個性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想寫首能在夜深人靜安慰自己跟蘇菲的歌曲,透過5分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這個關於蘇菲,也關於我的故事。」
    2022/04/26 13:39
  • 速度太快來不及躲! 女遭會館旋轉門夾傷頭

    新北有一對夫妻入住,上週四(21日)入住台南成大會館,太太卻被旋轉門夾傷。原來以為門是靜止不動,以手動推,沒想到一靠近,轉速就非常快,根本來不及閃,導致身體及頭部破皮瘀青,和櫃檯反應,卻說沒有辦法解決。會館經理回應,只要有人撞上,旋轉門就會停止,當下也有啟動安全機制。
    2022/04/24 19:20
  • 無痛快篩法!醫師教學:沿鼻下緣「旋轉」滑進

    現在幾乎人人都要自己快篩,但怎樣戳鼻子才不痛,有醫師教學,可以沿著鼻子地板,也就是下緣,「一邊旋轉一邊滑進去」,頂到鼻咽壁,就是正確位置,刷一刷轉圈就完成,但注意如果只在鼻頭採檢體,病毒量不夠,出來的一條線恐怕是偽陰性。
    2022/04/24 13:04
  • 有片/夏威夷夜空驚現神秘「藍白漩渦」 網友:異世界入口?

    日本《朝日新聞》設置在夏威夷的星空即時攝影機,在當地17日清晨意外捕捉到神秘的影像,引發高度關注。一個藍白色的漩渦突然出現在空中,旋轉移動,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驚呼「簡直就像異世界入口」。
    2022/04/19 11:04
  • 眼鏡王蛇洞穴旋轉拉出同類 上演「蛇吃蛇」吞下肚當大餐

    以前求學時期上生物課時,都有學過「進化論」,當中一句話相信大家印象深刻,「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般人聽到蛇類,大多都會感到害怕,其中「眼鏡王蛇」是全球體型最長的毒蛇,日前有動物學家分享,看到一條眼鏡王蛇直接從洞穴中拉出一條眼鏡蛇,接著就把對方吃下肚,同類都難逃牠的魔掌。
    2022/04/03 17:02
  • 台灣人崩潰!日壽司郎推台灣飯糰壽司 用炸蛋糕代替油條

    日本近年掀起一陣台灣美食風潮,不僅台灣古早味蛋糕爆紅,販賣燒餅油條的台式早餐店也吸引許多日本人排隊朝聖。就連知名旋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也和電視節目合作,在日本7縣推出限量的「台灣飯糰壽司」,引發話題。
    2022/03/31 18:15
  • 肩膀痛到睡不著!診斷「旋轉肌鈣化性肌腱炎」 這招搞定

    一位59歲的陳小姐,因右肩疼痛,手往上舉會抬不高,伸手拿東西會痛,就連夜晚也會痛醒,到醫院就診後經檢查發現,診斷為「旋轉肌鈣化性肌腱炎」,醫院採用體外震波治療搭配個人復健運動,成功讓患者疼痛強度及頻率都顯減少,肩膀活動也改善。
    2022/03/30 11:00
  • 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天生歌姬A-Lin睽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從去(2021)年就陸續推出代表母女、族人和社會的歌曲〈盡情旋轉〉、〈ROMADIW〉及〈我怨〉,掀起廣大迴響,她不僅音樂更上層樓,38歲的她也展現出「38一朵花」的魅力,笑說:「這次的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為了專輯視覺連換7套華麗高級訂製服、連拍12小時,並搶先公布兩套性感指數爆表、風格大不同的絕美造型。
    2022/03/2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