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旅遊類股 結果共6筆

  • Omicron成主流病毒 支出法案恐夭折 美股下挫逾1%

    Omicron傳染力強,已成美國主流病毒株,股市受到衝擊,三大指數周一收黑,下挫超過1%;美國股市也重演一年前的景況,航運和旅遊類股慘跌,宅經濟逆勢發威,像是Netflix周一收盤就大漲超過8%。美國國會周日也丟出震撼彈,總統拜登推出的1.75兆社會支出法案,民主黨參議員曼欽表態會投反對票,法案極有可能胎死腹中;消息一出,高盛銀行立刻下調美國明年經濟展望,第一季從3%下修到2%。
    2021/12/21 19:48
  • 資金湧向工業和旅遊類股 華爾街走勢分歧

    由於美國股市資金持續湧向在後疫情時期可能強力復甦的工業和旅遊類股,使道瓊指數今天收高,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下挫。
    2021/03/09 06:29
  • 西班牙禁公眾飲酒聚眾 最高罰52萬台幣

    歐洲國家在過去兩個星期,新增感染數字又開始攀升,西班牙的情況最為嚴重,加泰隆尼亞地區新增感染數超過1萬人。英國率先對西班牙下了旅遊防疫令,要求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旅客必須隔離14天;法國、德國也先後宣布,建議國人不要到巴塞隆納旅遊。德國也傳出爆發第二波疫情,德國航空業又得要裁員。歐洲這一波疫情,剛好是在夏天旅遊旺季,今年歐洲各國恐怕賺不到觀光財,歐洲旅遊類股也應聲大跌,道瓊歐洲600指數在過去一周,下跌超過2%。
    2020/07/29 20:00
  • 美上週新增298萬人失業 美股開盤下挫

    美國股市晚間開盤再跌! 最新出爐的失業統計顯示,上週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298萬人,比預期還多,美股開盤就下跌超過300點,疫情爆發兩個月來,美國已經有超過3600萬人失業,另外,世衛警告新冠病毒疫情,可能五年內都難以控制,也讓波音以及航空、旅遊類股領跌,跌幅持續加重。
    2020/05/14 23:17
  • 汽車製造類股漲至7週高點 歐股上揚

    彭博社報導,由於汽車製造類股大幅上漲至7週來高點,抵消休閒旅遊類股下挫幅度,歐洲股市大部分上揚。
    2017/09/07 03:18
  • 馬航效應!陸民眾恐機 拒赴馬旅遊

    馬航班機失聯原因還有待釐清,但後續蝴蝶效應卻持續擴大,除了紅眼航班的安全性受質疑,股票市場也大震盪,3月10日星期一,馬航股票一開盤就大跌16%,大陸的航空股以及旅遊類股也慘遭波及,全面下跌,過去的旅遊勝地馬來西亞,更被大陸民眾列為拒絕往來戶。
    2014/03/14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