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旅遊秘境 結果共5筆

  • 《T觀點》國旅爆發 跟著部長去旅行 林佳龍推旅遊秘境

    受疫情衝擊,全球觀光業陷入寒冬已久,國內旅遊熱度卻是暖呼呼!根據交通部統計,在「安心旅遊」的加持下,過去四個月來創造了635億台幣的產值,平均每天旅遊產值超過5億元。由莊開文主持的TVBS 科普節目《T觀點》,本周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於節目中暢談《翻轉國旅:台灣觀光大革命》,林佳龍表示,下一步將推動飛機可落地的「類出國2.0」,並於前瞻2.0的中匡列了66億元、加上紓困3.0編列的50億元,總計將再投入超過110億元台幣,幫助台灣觀光業者進行觀光轉型、在地創生,並打造特色鄉鎮,度過這波全球性的觀光海嘯。
    2020/11/05 11:00
  • 解封危機!遊客擅闖「瑪家」 占地露營亂象多

    屏東瑪家部落,隨著疫情解封後,成了不少遊客旅遊秘境的首選,但遊客擅自佔據道路露營,又在沒有申請的情況下,擅闖管制區,造成當地居民困擾,因此警方也動起來加強取締,如果被勸離不聽,還可能因此被處6個月以下徒刑。
    2020/09/20 12:31
  • 北韓私房旅遊秘境總整理! 脫北者真心推薦

    金正恩在新年談話,再度重申要發展北韓觀光,但北韓旅遊不是只有平壤、白頭山等景點,還有許多好山好水,還沒被遊客發現,脫北者特地列了北韓秘境清單,推薦觀光客朝聖。
    2019/01/03 18:43
  • 金囍假期I Love You愛情主題 來金尋愛情

    為號召情侶、佳偶來金觀光旅遊,體驗多彩浪漫的金門,金門縣政府特別推出愛情主題旅遊,打造20個愛情浪漫旅遊秘境,象徵閩式古厝風格的紅色總兵署、紅磚花牆,綠色代表著戰地風格的獅山砲陣地、北山播音牆,金色浪漫的慈湖夕陽、藍色神秘的建功嶼,用景點來包裝20個愛情宣言,營造愛侶不一樣的旅遊浪漫氛圍。
    2018/09/17 09:00
  • 不只當觀光客! 屬於雙和人的6條旅遊秘徑

    觀光熱門景點留給外來客造訪,身為在地人就來個深入地方的旅行吧!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持續推行一種新的旅遊方式,深入新北市各地景點,推出6條迷城秘境,走膩了人擠人的景點不妨選一條來探索其中奧妙。
    2015/08/1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