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旅遊禁令 結果共163筆

  • 德國武漢肺炎首例 公司名稱也公開

    德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目前4例確診的病患都在在同一間汽車零件公司上班,他們是被前來出差的大陸同事傳染,擔心有更多人被傳染,這間公司決定暫時關閉總部,而隨著大陸確診、死亡病例的增加速度,美國政府不排除對大陸實施旅遊禁令。美方呼籲大陸加強合作以及透明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20/01/29 14:27
  • 防堵武漢肺炎 美不排除對陸實施旅遊禁令

    美國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至今一個禮拜,目前仍然屬於公共衛生範疇,相關政策由衛生部主導,美國衛生部部長表示,武漢肺炎對美國大眾來說是潛在的重大威脅,不過現階段風險仍然低,考量大陸確診、死亡病例的增加速度,白宮不排除對大陸實施旅遊禁令,美方呼籲大陸加強合作以及透明度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20/01/29 11:11
  • 香港防疫下旅遊禁令 疑有湖北人想硬闖

    香港和澳門政府紛紛搬出禁令,拒絕過去兩週曾到過湖北的大陸人入境。只是在香港機場海關,卻有民眾拍到疑似湖北遊客想闖關,卻被全身防護衣的航警給攔下,因此大鬧機場的畫面。
    2020/01/28 13:23
  • 陸客團不來! 泰國、日本春節賺不到觀光財

    農曆新年旅遊旺季,日本、泰國不少知名的觀光勝地,原本都能接待許多大陸旅客,今年碰上武漢肺炎,業績大減,飯店旅行社業者叫苦連天,另外,目前美國和澳洲,都出現了第5起確診病例,泰國則是有8起確診個案。
    2020/01/27 23:02
  • 慘!兩岸旅遊「雙封」 業者嘆:訂金都先墊了

    大陸24日下午發布旅遊禁令,我國交通部也宣布,25日凌晨開始,禁止出團到大陸,首次雙邊旅遊雙封團,但現在是春節期間,正值旅遊旺季,雄獅、可樂等旅行社,都緊急處理旅客退費或轉團狀況,旅行商業公會也希望政府能有相關的紓困計畫。
    2020/01/25 13:50
  • 疫情失控!陸發「旅遊禁令」 交部:台團禁赴陸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大陸文化局24日緊急發布,各縣市旅遊禁令,我國觀光局也宣布,台灣赴大陸旅行團即日起全面取消,但並不包含自由行以及港澳的團客,讓各大旅行社措手不及,像是可樂旅行社,一口氣取消1月25日到2月底的所有大陸團,影響6千人,雄獅也取消1月25日到2月3日的陸團,影響3千人,全面接受退費或協助轉團,旅行社損失恐怕很慘重。
    2020/01/24 21:33
  • 快訊/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即刻起禁出「任何陸團」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失控,除了大陸各縣市封城發出旅遊禁令之外,我國觀光局也宣布即刻開始,全面暫停出團到大陸任何城市旅遊,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大陸會發布禁令表示當地狀況不好,到當地也會遇到無法接待處理問題,不去為上策,相關禁令已經發布給各大旅行社。
    2020/01/24 16:52
  • 憂伊朗再度製造亂局 美促聯合國延長武器禁運

    聯合國對伊朗實施的武器禁運與對伊朗聖城部隊首腦祭出的旅遊禁令2020年10月到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敦促國際社會,思考如何阻止伊朗掙脫束縛、再度製造混亂。
    2019/08/21 12:15
  • 韓反日潮擴大 選美佳麗拒赴日參加決賽

    南韓人發動拒買日貨運動,開始延燒到兩國的文化交流!7位南韓佳麗表明,拒絕到日本參加今年10月的世界小姐選美決賽。甚至還有南韓議員提議,要青瓦台宣布旅遊禁令,徹底斷絕與日本之間的交流。
    2019/08/07 12:19
  • 萬年總統下台 蘇丹軍方掌權 抗爭未歇

    蘇丹一夕變天!持續了近5個月的抗爭,終於讓執政30年的獨裁總統下台;而軍方扮演了關鍵角色。據報導,軍方高層是在半夜3點半,進入總統官邸,當面要求總統巴席爾交出政權;隨後將他和總理及10多名官員一起逮捕。軍方也成立了「軍方交接委員會」接管政府。蘇丹民眾慶祝巴席爾倒台之餘,也拒絕政府由軍方舊勢力把持;因此他們繼續留在街頭抗爭,要求軍方交出政權,還政於民。軍方在接管政府後,立刻宣布宵禁,但民眾無視命令,繼續留在街頭;外界擔心民眾與軍方對峙,最後會以流血收場。美國已經從蘇丹撤出部分使館人員,同時也對蘇丹發布了旅遊禁令。
    2019/04/12 20:01
  • 葉門女無法入美探病兒  上千人聲援終獲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下達的穆斯林國家旅遊禁令,差點害一家人無法團聚。一名葉門兩歲兒童到美國治病,最近病危,他的媽媽因為禁令,無法入境美國探病,上千名網友集體發出聲援信函,美國國務院決定網開一面,發簽證給這個媽媽。
    2018/12/19 17:52
  • 哈紹吉遇害案 法國制裁18名沙烏地人

    法國今天表示,已針對和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案有關的18名沙國人,實施包含旅遊禁令在內的制裁措施,未來還可能視案件調查進展擴大制裁。
    2018/11/23 09:53
  • 挺台沒在怕陸旅遊禁令 帛琉總統霸氣:重質不重量

    中國大陸一直在國際上打壓我國,包括想阻斷我方的邦交國;去年底陸方就威脅我國在南太平洋的友邦帛琉,禁止旅行團前往導致當地觀光業大受打擊,觀光人數因此銳減。對此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 Jr)表示,帛琉和台灣一直都是朋友,不會接受陸方的「一個中國」政策,觀光政策更是要「重質不重量」。
    2018/08/20 08:27
  • 促進友邦帛琉觀光 外交部:將組踩線團

    中國發布帛琉旅遊禁令後,陸客減少,帛琉太平洋航空決定停飛中國航線。外交部亞太司司長葛葆萱今天表示,為鼓勵民眾到帛琉及其他邦交國旅遊,近期將組成旅遊業者踩線團。
    2018/07/31 11:22
  • 帛琉航空停飛大陸是挺台灣?真相把大家臉都打腫了

    我國邦交國帛琉因不畏中國大陸施壓,堅持不和我國斷交,遭對岸祭出旅遊禁令,帛琉太平洋航空日前乾脆宣布停飛大陸航線,被視為是力挺台灣,讓總統蔡英文表達感謝,外交部也呼籲國人到帛琉旅遊。但這其實只是誤會一場,帛琉太平洋航空負責人直言自己反對台獨,會結束營業百分之百商業考量,什麼「挺台灣、反中國」,全是無的放矢。
    2018/07/22 16:28
  • 助帛琉分散旅遊市場 外交部:暑期旺季加開航班

    中國發布帛琉旅遊禁令後,陸客減少,帛琉太平洋航空決定停飛中國航線。外交部今天說,為回應帛琉分散旅遊市場的期待,國籍航空於6月至8月間每週加開兩個航班,由台灣直飛帛琉。
    2018/07/18 16:23
  • 美國高院5比4裁定 爭議「旅遊禁令」有效

    川普政府去年推出的「旅遊禁令」,名單中大部分是穆斯林人口占多數的國家,因此這項政策被看作是對穆斯林的歧視,一直以來爭議不斷,並且遭到部分地方法院阻擋。現在美國最高法院以5比4裁定「旅遊禁令」有效,川普表示這是美國人民的「勝利」,不過這項判例也確立了,總統擁有決定誰可以入境美國的裁量權,川普未來在移民決策上恐怕會更加強勢。
    2018/06/27 19:17
  • 促川金會 安理會解除北韓官員旅禁

    外交官指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一個委員會已經同意,為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擬議中的高峰會而前往新加坡的北韓官員,其旅遊禁令將予解除。
    2018/05/24 09:54
  • 教宗心繫聖城 平安夜彌撒批美破壞和平

    今年耶誕夜聖城耶路撒冷氣氛冷清,大批飯店被取消,以往人潮洶湧的各大景點現在遊客門可羅雀,商家生意一落千丈。主因是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之後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衝突不斷造成遊客不敢來,美國國務院也發出旅遊禁令。
    2017/12/25 21:00
  • 川普旅遊禁令生效 穆斯林組織不滿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旅遊禁令上獲勝。最高法院裁定,下級法院審理相關法律挑戰的同時,針對6個穆斯林為主國家實施的最新旅行禁令可以全面實施,引發穆斯林組織不滿。
    2017/12/05 15:40
  • 馬來西亞發布赴北韓旅遊禁令

    馬來西亞外交部今天表示,朝鮮半島局勢升溫,暫時禁止馬來西亞人前往北韓。
    2017/09/28 19:30
  • 快訊/川普新旅遊禁令擴大至八國 北韓名列其中

    備受爭議的川普旅遊禁令,白宮宣布最新版本,增加了查德、委內瑞拉以及北韓3國,加上原有的伊朗、利比亞,索馬利亞、敘利亞,以及葉門5國,將限制國家擴大到8國。
    2017/09/25 08:12
  • 美對北韓發佈旅遊禁令 遊客搶最後一批玩

    美國政府對北韓下達旅遊禁令,從9月1日開始,所有美國人都不得前往北韓旅遊,很多人趕在禁令生效前,前往一探北韓神祕國度。另外北韓周末發射3枚飛彈,南韓軍事專家分析研判,這很有可能是北韓針對薩德系統,所開發出的新型武器。
    2017/08/28 18:10
  • 印度部分地區設旅禁 外交部籲審酌前往

    外交部今天表示,印度對中印邊境等具爭議敏感地區設旅遊禁令,建議計畫前往國民審酌前往。
    2017/07/28 18:28
  • 美赴北韓旅遊禁令 年度啤酒節突喊卡

    南北韓即將在27日迎來停戰64周年,在這象徵和平的日子,美國情報卻指出金正恩很可能挑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長程導彈試射。
    2017/07/2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