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旅遊泡泡 結果共314筆

  • 「加強自主」五天後! 台帛泡泡再次檢測PCR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在4/4回台,進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五天後,TVBS的隨團記者今天也前往醫院再次檢測PCR,預計下午四點結果出爐,雖然回台不用隔離,但也有旅客覺得「防疫限制」上,要付出的成本確實過大!
    2021/04/09 13:18
  • 帛琉泡泡首發團回台採檢結果 指揮中心下午2時說明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回台邁入第5天,將進行武漢肺炎核酸檢驗(PCR),若確認陰性,可從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轉為一般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及後續防疫作為。
    2021/04/09 10:32
  • 牛奶湖、水母湖潛水聖地 帛琉必訪6大景點 

    台灣帛琉泡泡首發團於4月成行,讓許久未能出國的民眾直呼好幸福!帛琉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資源,一直是不少人旅遊國家首選,而牛奶湖、水母湖更是不可錯過的潛水聖地,小編特地整理了去帛琉必朝聖6大景點,讓你一次將干貝城、珊瑚礁等美景盡收眼底。
    2021/04/09 09:37
  • 揭反陸緣由 帛琉總統:他們「語氣」令人反感

    (中央社香港7日綜合外電報導)本月初才結束訪台行程的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返國後接受法新社視訊專訪時表示,帛琉在決定自身的未來時,不接受任何國家的霸凌,尤其是中國。
    2021/04/07 22:23
  • 紐澳拍板旅遊泡泡! 4/19上路「入境免隔離」

    台灣帛琉的旅遊泡泡才開跑,澳洲、紐西蘭也宣布,將從18日晚間11點59分開起兩國旅遊通道,入境旅客不需要隔離,能夠成為全球第二個旅遊泡泡國家,紐澳名列前茅的防疫成績是主要原因,尤其500萬人口的紐西蘭,新冠病故人數只有26起,而擁有2500萬人口的澳洲,死亡人數不到1千人。透過嚴謹的鎖國政策和防疫措施,加上疫苗陸續開打,許多國家都開始推行「疫苗護照」,但美國拜登政府6日開出第一槍,表示基於民眾隱私權問題,絕對不會實施疫苗護照制度,連世界衛生組織也認為,疫苗護照恐怕會造成歧視問題,沒有打疫苗的人會遭受不必要的異樣眼光。
    2021/04/07 20:01
  • 台帛泡泡變泡沫?第3團僅13人 觀光局急找帛方開會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成行,首發團以100人幾乎滿班的狀況順利完成。反觀次發團卻銷售慘澹「僅有10人參團」,更傳出因消費者意願低,參與旅行社中有5家直接關團不賣。眼看旅遊泡泡恐成為泡沫,觀光局也回應,近日將會邀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
    2021/04/07 18:25
  • 帛琉旅遊泡泡檢疫可望再鬆綁 擬取消5天加強管理

    帛琉旅遊泡泡團至今進展順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就目前所知,泡泡團防疫措施都做得很好,將研議鬆綁檢疫規定,取消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最快週末定案。
    2021/04/07 16:24
  • 5月啟用「數位旅行通行證」 星國將開邊境

    全球持續接種疫苗後,國際間下一個討論的話題,就是何時要開放國境。新加坡政府已經公佈,將從五月起,採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開發的旅行通行證APP。只要旅客將病毒檢測結果和疫苗接種證明上傳到APP裡,就能做為「疫苗護照」入境。新加坡政府現在也和澳洲及香港,商討旅遊泡泡計畫,希望進一步開放邊境,重啟經濟。
    2021/04/06 12:20
  •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返台 旅客讚台灣民眾很幸福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4日晚間返台,旅客依分流規劃入境,並有專用商店、廁所及通關櫃檯,旅客表示,在帛琉依規定團進團出,台灣民眾可以在疫情期間出國遊玩真的很幸福。
    2021/04/05 08:54
  • 憂染疫境外移入! 設泡泡團單獨入境通道

    帛泡泡旅遊首發團,已經從帛琉抵達台灣,這次總共123人入境,桃機檢疫人員大陣仗防疫,不過因為擔心其他國家入境旅客影響,不只有專屬的免稅店外,連洗手間都有單獨設置,而這入境的旅客從出了機場大門後,就得開始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05 08:31
  • 原想比台先搶下! 陸去年也談和帛旅遊泡泡

    TVBS記者隨著台帛旅遊泡泡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其實兩國在疫情期間能談成這樣的旅遊模式,確實很難得,因為中國大陸從去年也一直不斷洽談,希望搶在台灣之前,不過現任的帛琉總統惠恕仁仍舊強力挺台!
    2021/04/05 00:40
  • 疫情重創觀光! 帛琉台人經營餐廳倒、飯店關

    在帛琉經商的台灣人其實不少,而主要也是發展觀光業,不過因為疫情停擺,有台灣人開餐廳做不下去倒閉,但也有的苦撐一年,終於迎來旅遊泡泡,但看到後面幾波團客數字,也喊話要台灣政府放寬防疫限制來刺激!
    2021/04/04 11:52
  • 郭台銘送20台唾液快篩機! 隨「首發團」抵帛琉

    這次台帛旅遊泡泡,必須提早5.5個小時到機場,就是因為要進行PCR核酸檢測,而現在鴻海旗下也研發唾液快篩機,創辦人郭台銘下令給20台,這次也一起和首發團飛機到了帛琉,帛琉總統很有興趣,甚至要了一台留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2021/04/03 21:09
  • 泡進「牛奶湖」台帛首發出海 對台防疫警戒

    台帛旅遊泡泡,在昨天(1日)出發,TVBS記者也參與這次隨團,行程第二天走到帛琉最熱門景點「牛奶湖」,雖然台灣團客出發前檢測都是陰性,但帛琉當地對遊客防疫上面,仍舊特別小心!
    2021/04/02 20:44
  • 自成「旅遊泡泡」! 地中海郵輪復活節啟程

    復活節假期開跑,遭受第三波疫情威脅的歐洲民眾,則各自尋找「待在家」以外的度假選項,例如德國民眾,不甘受限於國內的封城限制,紛紛往國外跑,不只湧入西班牙的度假島嶼,還登上義大利的一艘度假郵輪上,而這艘郵輪,算是全球少數,還能提供民眾安全搭乘的度假選項,因為他們執行了嚴格防疫措施,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安全旅遊泡泡。
    2021/04/02 20:00
  • 帛琉總統讚台帛旅遊泡泡珍貴 如疫情中一道光芒

    帛琉總統惠恕仁表示,啟動與台灣的旅遊泡泡實屬難能可貴,猶如一道「光芒」,顯示世界正慢慢走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陰霾。
    2021/04/02 17:56
  • 越台旅遊泡泡 越南副總理:疫情獲控後再思考

    台帛旅遊泡泡後,越南是否有望成為下一站,副總理武德儋對此表示,在疫情獲得控制後,越南將和往來頻繁的國家舉行雙邊討論,在確保安全的精神上,思考重新往來。
    2021/04/02 15:32
  • 團進團出!首發台帛旅遊團下榻同家飯店 防疫流程曝光

    台帛旅遊泡泡的首發團1日晚間抵達帛琉,入住當地的飯店!帛琉境內在防疫上也很小心,但人員看到台灣團紛紛表示很興奮!
    2021/04/02 13:26
  • 深化美台關係 美國務院:考慮高階官員互訪機會

    美國駐帛琉大使近日罕見隨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表示,台灣是民主領頭羊,美方致力深化對台關係,未來會考慮推進雙邊關係的高階官員互訪機會。
    2021/04/02 06:11
  • 抵下榻飯店!防疫超嚴格 帛琉首發團狂量體溫

    經過一天的航程,帛琉首發團已經抵達下榻的飯店,儘管是走旅遊泡泡,團進團出的路線,但從機場到飯店的路途中,防疫依舊沒有大意,轉換一個地方就要量一次體溫,甚至在飯店用餐,也要拉起紅龍控管人流。
    2021/04/01 23:25
  • 銷售慘!台帛旅遊泡泡次發團僅10人 華航:擬調票價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出發,但除了首發團,接下來的團目前銷售都不如預期,次發團甚至人數只有10人。
    2021/04/01 22:36
  • 旅遊泡泡首發團抵達了!帛琉總統「親送毛巾」旅客嗨爆

    備受期待的台帛旅遊泡泡終於首發出團,而帛琉總統惠恕仁今(1)日結束訪台行程後,與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旅客搭乘同班機回帛琉,於晚間7時抵達。為了紀念一同首發,帛琉總統特別準備紀念毛巾,甚至親自發送,極為親民。
    2021/04/01 19:43
  • TVBS直擊台帛泡泡團!提前5.5小時報到 機上沒採梅花座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4/1)正式出發,不過出關前必須經過PCR檢驗,確定沒問題才可以出國,123人也確定採檢陰性。TVBS帶您直擊出關前整個PCR檢驗流程,還有帶您了解疫情之下飛機上防疫做法。
    2021/04/01 19:40
  • 賠本賣也沒人!帛琉次發團銷售慘 5旅行社關團止血

    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首發團今(1)日出發首航,這也是國內民眾在暌違1年多的時間終於可以出國,首發團幾乎全賣完,甚至還有旅行社追加位子,看起來十分熱門。不過各旅行社表示,後續的銷售情況低落,接下來的4日、7日的團,至少有5間旅行社決定「止血」,宣布關團不賣了;對此華航表示,將會邀集旅行業者開會研議調整票價。
    2021/04/01 19:22
  • 旅遊泡泡下一站關島? 莊人祥:清明節後與觀光局談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出發,外界關注關島泡泡是否成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目前所知關島會在清明節後與觀光局洽談,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
    2021/04/0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