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旅行團 結果共1,195筆

  • 和台商餐敘 總統:台海和平是兩岸共同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16)出席台商新春活動,主動提及兩岸問題,說維護和平是雙方共同責任,不過有台商也提到前幾天交通部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停止招攬到大陸旅行團事件,是不明智決策,現在旅行業這們也說要跟三黨黨主席談,柯文哲就說他不用業者找,他們會主動出擊。
    2024/02/16 14:01
  • 政院也等不了了!觀光署最快今出手 處年代旅行社停業3個月

    年代旅行社在過年期間因為帳務糾紛讓台灣旅行團到當地沒人接送,原地變成自由行,後續又持續跟消費者發生消費糾紛,事件越鬧越大,傳行政院也等不了了要求觀光署妥善處理,觀光署今(16)表示,已經向旅行社收集資料,下周前會有懲處結果,最快今日依消保法裁處停業3個月。
    2024/02/16 13:03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近百俄國人現身平壤機場! 北韓疫後迎來首批外國旅團

    北韓歷經疫情三年多的鎖國,去年8月終於開放邊境,這個月9號則迎來了第一批外國旅行團,將近100名旅客,全都是俄羅斯人,四天的行程,除了會待在平壤,也會去參觀滑雪場。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因為北韓很神秘,所以吸引不少俄羅斯人想去遊玩。
    2024/02/11 17:49
  •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2024/02/08 18:30
  • 赴陸旅遊團喊卡!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不僅讓旅行業者叫苦連天,質疑宣布時機不單純,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大張旗鼓鬧」,來說,兩岸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和大陸溝通。
    2024/02/08 14:54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赴陸團6月後喊卡旅行業炸鍋 王國材:不是犧牲業者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昨(7)天政策卻急轉彎,觀光署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時表示,觀光署跟旅行業談到,6月後的團可以併到3月1日至5月31日這3個月來處理,強調這「不是犧牲」旅行業,盼中國能就2點公平談判,1是對方團客來台,2是不再有一系列政治動作,包含M503儘速跟台灣溝通。
    2024/02/08 12:04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急轉彎!組團赴陸喊卡 旅行業者:不知怎過年

    觀光署本來要宣布國人組團到中國大陸的旅遊方案,結果政策急轉彎,即日起旅行業不能招攬前往大陸的旅行團,讓不少旅行業者炮轟,說好不容易有生意可以做,這幾個月的廣告、宣傳等於「白做工」,氣到「年都不知道怎麼過」。
    2024/02/07 22:21
  • 赴陸旅遊團突喊卡 國台辦批政治操弄:出爾反爾非首次

    針對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宣布,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旅行團,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晚間批評此舉出爾反爾,以旅遊進行政治操弄。對於陸委會指陸方未正面回應開放雙向觀光,則沒有回應。
    2024/02/07 21:35
  • 分析/赴陸團突喊卡 政府與對岸博弈「選舉完犧牲旅遊業」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因為5月20日就是新就任政府,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針對6月1日後政策的態度,盡快跟大家說明清楚。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政府此時祭出此政策有三種可能,其一,蔡政府此舉,恐是在扮演「黑臉」,讓賴政府520上任後,可以有所解套,等於是蔡英文在幫賴清德做球。
    2024/02/07 18:25
  • 赴陸旅行團「即起停招」 旅行業者:這個年很難過下去

    原本交通部在今年3月解除禁團令,開放旅行社組團赴陸,沒想到觀光署今(7)日卻政策大轉彎,臨時宣布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消息一公佈後,讓不少旅行業者氣憤,直呼這個新年真的很難過,先前投入的廣告等於白費了。
    2024/02/07 17:23
  • 赴陸團「即起停招」 賴清德: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轉述黨主席賴清德回應表示,觀光是雙方互動、互相釋出善意,很遺憾中國並未同樣釋放善意,賴對兩岸的態度仍是承諾不變、善意不變,盼可回到對等、友善狀態。
    2024/02/07 17:01
  • 反制改M503?赴陸團「即起停招」 觀光署:當前情勢不利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今天卻政策急轉彎,觀光署發新聞稿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
    2024/02/07 16:17
  •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2024/02/04 23:26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2024/01/27 19:00
  • 春節團費高!憂長榮罷工影響 雄獅:盼別發生

    春節期間旅行團有4成都搭長榮航空,若機師在春節期間罷工影響很大。雄獅也說春節團費高,若影響旅客反彈勢必很大,已經和長榮.交通部聯繫,希望罷工別發生。從保險層面來看,旅客若是先前就已經投保不便險,遇到罷工可以理賠,但現在才投保的旅客,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4/01/23 14:39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65人團滯日2天回台! 旅客嚇:日強震比台恐怖

    受到石川7.6強震影響,新潟機場一度關閉,其中一團共65人的台灣旅行團,被迫滯留當地2天。航班也改到3日晚上返台,旅客回想起地震經過,還心有餘悸,也說日本地震真的比台灣地震還恐怖。
    2024/01/03 23:28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