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旅外 結果共390筆

  • 搶攻侯友宜鄉親票 賴清德喊話嘉義人:這次站出來挺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嘉義旅外鄉親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下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恰巧上午也有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嘉義同鄉相關活動,擁護綠、藍陣營的嘉義鄉親同日在新北強碰。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以前選舉不管認不認識,嘉義人都挺嘉義人,但明年選舉攸關台灣前途,大家要勇敢站出來力挺賴清德。
    2023/07/22 16:41
  • 賴「走入白宮」傳被關切 外交部:美方已否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周在接見「全國宜蘭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時,拋出期盼未來能走入白宮,不過這說法,根據外媒金融時報的報導,是引來美方疑慮,更要求台灣這邊澄清,不過從總統府,外交部到賴清德的競選辦公室,都否認被關切。
    2023/07/20 15:13
  • PLG/旅外10年返台跌谷底 張宗憲浴火重生成三連霸功臣

    富邦勇士順利奪得三連霸後,身為球隊攻防主力的張宗憲哽咽說自己一路走來比誰都還要辛苦,曾經在HBL能飛天遁地被譽為新榮飛人,一度還到NBA打夏季聯賽,就當所有人在慶祝找到黃金世代後的核心時,他卻患上投籃失憶症,之後又陷入了「大麻煩」,一度在台灣沒有球隊願意收他,好在富邦勇士伸出援手給予機會,搭配上自己的努力,浴火重生成為球隊奪冠的重要戰力,張宗憲的生涯經歷了什麼呢?
    2023/07/17 13:40
  • 「外國人最宜居國家」台灣入榜!美國跌出前10 第1名是這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適合居住、就業的國家。海外生活與就業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最新的報告顯示,墨西哥在旅外人士最適合居住和就業的國家中排名第1,台灣排在第5,而美國則是出乎意外的沒有排進榜單的前10。
    2023/07/14 05:57
  • 旅美好手林子偉回歸中職 台鋼選秀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狀元(12日)出爐,台鋼第一指名,選擇旅外好手林子偉,接下來球隊將付買斷金,外傳林子偉月薪,上看新台幣100萬元!
    2023/07/12 23:47
  • 「解尿困難」竟是癌!3成發現已末期 現5異狀快就醫

    一名86歲旅外華僑,因解尿困難長期服藥仍未見改善。2018年經好友推薦到嘉義醫院安排檢查,竟意外發現攝護腺癌第4期,攝護腺指數(PSA)高達165,骨盆腔淋巴結腫大達7公分,已壓迫左側輸尿管,導致明顯左腎水腫,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骨頭,已是末期癌症。
    2023/07/10 22:17
  • 台灣人政治目標怎樣算達成? 賴清德: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下午出席在中央黨部舉行的「全國宜蘭旅外鄉親挺賴清德後援會」座談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中南海」和「白宮」的選擇,過去面對中國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國共產黨,民進黨都希望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灣與白宮接近了,未來他所領導的國家,也是朝這個方向持續走近,方向絕對不會改變,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台灣人所追求的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023/07/10 18:33
  • 中職/選秀小年最大咖 林子偉挑戰睽違8年旅外野手狀元

    中職34年選秀會將於12日登場,今年被視為「選秀小年」,首輪預期仍是旅外和高中應屆畢業生天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的投入成最大亮點,挑戰睽違8年的旅外野手狀元。
    2023/07/10 10:47
  • 中職選秀178人報名 旅外職棒資歷「3投1野」受矚目

    中職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總計178人報名,具旅外職棒資歷的球員有3投、1野受關注,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牽動各隊選秀布局,投手3人則為林暉盛、張景淯和王志庭。
    2023/07/03 13:47
  • 「穀保大物」林佳緯壓線報名中職選秀 首輪熱門人選

    中職季中新人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穀保家商棒球隊外野手林佳緯在旅外和選秀間猶豫許久,今天確定繳交報名表,投入中職選秀,也是首輪熱門人選。
    2023/07/03 11:39
  • 觀點/抗韓英雄+本土王牌 攜手旅外幫阻南韓亞運4連霸

    中華棒協在30日公佈杭州亞運棒球24人名單,由17名職業球員搭配7名業餘球員組成,陣容相當豪華,包含統一獅年輕王牌古林睿煬、「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和旅美小將林昱珉等人,投手陣容相當整齊,期待中華隊能在這次亞運獲得佳績、搶下金牌。
    2023/07/02 10:25
  • 杭州亞運棒球24人名單出爐 獅隊古林睿煬、林安可入列

    杭州亞運棒球隊24人名單出爐,除了先前公布的9名旅外球員外,還有8名中職球員,剛拿下上半季冠軍的統一獅隊支援3人,包括投手古林睿煬、野手林子豪和林安可。
    2023/06/30 15:21
  • 中華隊亞運棒球陣容堅強 旅外林子偉、鄭宗哲都入列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召開亞運選訓會議,不過棒協稍早表示,僅討論旅外球員名單,代表隊名單尚未出爐,旅外球員名單共9位,5投4野,林子偉和鄭宗哲都在名單當中。
    2023/06/24 16:48
  • 林盛恩與紅人隊有共識 先專心拚U18國手選拔

    穀保家商投打二刀好手林盛恩旅外倒數,美日職棒都有開價,據了解,加盟記者會已敲定,若沒意外,畢業將加盟美職紅人隊。林盛恩說,場外的事交給家人處理,現階段專注玉山盃。
    2023/05/28 16:29
  • 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出爐 CBA三大好手領軍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培訓隊球員名單出爐,中華男籃隊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軍,搭配國內各職籃聯盟球隊好手以及歸化球員組隊,中華女籃隊由WSBL國泰人壽鄭慧芸總教練領軍,球員由WSBL四隊優秀球員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共同組成,女籃隊預定6月1日開訓、男籃隊預定6月15日開訓。
    2023/05/18 18:15
  • 正式PK侯友宜 賴清德喊:這場選舉很競爭

    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與侯友宜同鄉的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同台還高喊「凍蒜」,而黨內立委表示,賴清德將主攻侯友宜兩岸論述和落跑市長。
    2023/05/17 20:15
  • 觀點/贏不停!光芒率先20勝傲視全聯盟 打擊大爆發為主因

    美聯東區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普遍認定的「火藥庫」,此分區除了有洋基、紅襪等傳統勁旅外,藍鳥、金鷹近10年也都曾闖入季後賽,而屬於小市場的光芒則一直在此分區維持一定的競爭力。光芒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追平大聯盟開季連勝紀錄,而直到台灣時間4月25日為止,光芒更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隊伍,勝率高達0.870,除了在美東維持領先外,更傲視全聯盟,團隊打擊比起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也是球隊戰績能一直保持領先的主因。
    2023/04/26 10:34
  • 貓熊外交失色!泰租借貓熊猝死 美英日租期滿歸還

    貓熊曾被稱為「全球最能賺錢的動物」,一年賺的錢號稱能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艦,但這筆生意近年卻越來越難做。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的21歲雌性貓熊「林惠」,19號凌晨死亡。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內的雄性貓熊「樂樂」,今年2月也突發心臟疾病死亡。除了旅外貓熊頻傳噩耗外,日本、美國、英國近期都在租借期滿後,陸續把貓熊歸還中國,芬蘭與馬來西亞更傳出想提早歸還。其中養護貓熊一年至少得要350萬美元,費用太高,以及疫情三年遊客減少,影響收入,是貓熊光環失色的主要原因。
    2023/04/20 19:51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 檢討後滿血復活?中華隊投打戰力盤點 再拚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落幕,雖然中華隊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但在大聯盟旅外選手不多的情況下,還能打出2勝2敗的成果,已經讓球迷豎起大拇指。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直言,中華隊的投手戰力必須想辦法提升,因為長期以來,本土強投不夠,多半只能仰賴旅外投手,另外台灣職棒的環境無法留住優秀球員,如果不改善投手養成制度,今年經典賽輸球的慘況勢必一再重演。
    2023/03/13 22:57
  • 旅外+本土球員強強聯手 陳傑憲打擊無極限

    這次經典賽打線雖然有不少旅外球員表現亮眼,本土的中華職棒球員打線也很精采!包括最穩游擊小可愛江坤宇三場比賽打擊率4成,指定打席林立前三戰繳出七支安打好成績,以及球棒火燙的陳傑憲,讓中華隊打線強強聯手,鞏固勝利!
    2023/03/12 13:31
  • 經典賽/中華隊旅外打者狀況好 張育成急需強打者「保護」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一個禮拜,中華隊也早早展開集訓,積極備戰睽違已久的經典賽,在官辦熱身賽開始前,中華隊也有多場自辦熱身賽,希望能讓球員早點進入狀況。中華隊這次在新莊棒球場有3場「開放」熱身賽,分別面對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和味全龍,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總計攻下15分、丟掉4分,帳面成績非常好,但有些細節還是需要盡快調整。
    2023/03/03 17:51
  • 經典賽/中華隊4屆教頭集合!第2屆「史上徵召最多旅外球員」

    2月26日,表定經典賽中華隊跟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在那天賽前,3位前中華隊總教練跟現任的林岳平一起拍了1張經典照片。4位前任、現任掌經典賽中華隊兵符的教頭聊起過往,第2屆的葉志仙感觸最深刻,他講到那屆的中華隊有多麼不好選擇球員,在前2場輸球後就遭到淘汰,第3屆還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2023/02/28 21:47
  • 經典賽熱身賽!張育成霸氣轟出3分砲 台灣隊7:1奪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與桃猿交手,破7000名觀眾進場,台灣隊敲出11支安打集中在旅外野手棒次、張育成開轟,總教練林岳平寄望旅外野手火力串聯,盼球迷氣氛帶動球員表現。
    2023/02/25 23:06
  • 觀點/「林來瘋」席捲中華隊 林子偉竟是首次出戰經典賽? ​​​​​​​

    第四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8登場,原本期待能回到美職的林子偉先簽下了獨立聯盟合約,曾經登上大聯盟的林子偉是最早表達意願打經典賽的旅外球員之一,有著多年旅外經驗的他居是首次代表中華隊出征經典賽,一路以來林子偉到底經歷了什麼?
    2023/02/2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